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 帶卡 】真是地獄……… 上





要我說,這世界的地獄是什麼………


那就是在看到考卷的瞬间,明白掛科掛定的時候。


來自剛从考試地獄掙脫出來,又要掉下作業地獄的破瓶子。


(^▽^) 我的笑,不是笑,請用沙雕拯救世界。



》》》》》》》》》》》》》》》》》》》》》》



「哈哈哈,來不及啦,旗木卡卡西已經是我的东西了。」




有著成為不老不死最強忍者夢想的卑留乎大笑著。




「可惡……卡卡西老師……我必須保护卡卡西老師才行!」鳴人眼见重要的師长被卑留乎的史萊姆軀体吞下,又驚又怒的舉起手,「我是不会放棄的我說!影分身之術!」




無數的影分身合作,搓出了大量的螺旋丸。




「把卡卡西老師……还給我!」




卡卡西彷彿墮入了深海之中,隱約还能聽到鳴人的声音,但身体仍被操控術掌握,這時……他手上的咒印終於发揮作用,左眼猛然張开。




為了村子……為了守护同伴……為了帶土的意志……




對不起啦,鳴人……讓你白跑一趟了。




万花筒寫輪眼,开!




「我的!不管是卡卡西、或是他的寫輪眼……一切都是我的啦!」卑留乎还在大笑,但下一刻……他感覺到了体內的翻騰,內部傳來一陣吸力,要把他拉進去,「唔啊?!你……你想幹嘛!卡卡西!」




鳴人大驚失色,他明白這代表卡卡西已經在試圖把卑留乎送到異空间,「糟糕我說……再這样下去,卡卡西老師……会死的!」




「火遁 · 爆風亂舞!」




漩渦狀的火焰擊破了卑留乎头頂上的彩繪玻璃,如同繩索般捆上了卑留乎異化的下半身,不只火焰在灼傷,还有空间力量的撕裂。




鳴人被眼前突发的狀況搞亂了思緒,但是攻擊明顯是針對卑留乎,他帶著影分身,不管不顧的沖上前,用螺旋丸破坏那些詭異的史萊姆軀体。




終於在火遁和螺旋丸的攻擊下,史萊姆軀体產生了裂縫。




影分身合力拉开其中一道裂縫,鳴人乘機跳了進去。




「卡卡西老師!」




在一片灰暗的暗流中,鳴人拼命向前,終於看到了遠处一小点紅光……那是卡卡西的万花筒寫輪眼!




「卡卡西老師!」鳴人伸出手,終於抓住了卡卡西的手腕,「我不会放手的……我絕對不会再鬆开卡卡西老師的手的!」




外头的影分身一个拉一个,終於把鳴人和卡卡西拖出史萊姆軀体。




火遁的攻擊似乎注意到這点,从纏繞轉為轟擊,將卑留乎撞到牆壁上,远离卡卡西。




鳴人一屁股摔在地上,火焰往四周飞散,鳴人立刻起身护住卡卡西,他才剛抱住卡卡西的肩而已,突如其來,有人一脚踹在他身上,把他踢進牆裡,多虧了鳴人身為人柱力皮粗肉厚,不然早就头破血流。




「痛啊……」鳴人疼的臉色猙獰,揉了好几下背,他往前方一看,立刻瞪大了眼睛,「你是……曉?!你想對卡卡西老師幹嘛啊我說?!」




過去曾攔住他們追蹤佐助的【 曉 】成員阿飞,站在卡卡西身旁,突然蹲下身,伸出手撫摸卡卡西已然閉上的左眼,和之前的瘋癲截然不同。




「沒想到卡卡西的学生竟然救了我一命……」卑留乎狼狽的站起身,纏在嘴上的繃帶落下,露出滿是縫線的嘴,他抬头看了眼還未結束的金环月蝕,「還沒結束的……卡卡西!過來吧!」




卡卡西的右眼張开,無機質的閃著渾濁的紅光,他慢慢站起身,搖搖晃晃的要往卑留乎走。




「卡卡西……嘖!」阿飞粗啞的低吼,抓住卡卡西的手腕,卡卡西本能反抗,一拳往他面具上招呼,又被阿飞擋下。




阿飞扯過卡卡西,握住卡卡西的手,整条手臂卡住卡卡西不讓他动彈,他扯下卡卡西的护額隨意扔到一边,另外一手撩起卡卡西額前的发絲。




卡卡西光滑白皙的額头上,浮現了发著紅光如眼睛的咒印。




「……操控術嗎?」阿飞藏在面具下的神情逐漸危險。




「沒錯!哈哈哈!我全心全力在卡卡西小時候就留在他体內的操控咒印,不可能輕易破解!來吧,卡卡西!和我融為一体!完成最后的人和!你是我的东西啊!」卑留乎伸出双手,執念滿溢於眼中。




「你這魂淡!」鳴人很生气,掄起拳头……




「哼。」




只一声冷哼,整个石窟的气壓頓時到最低点,甚至刮起了森冷的風,不對……是因為阿飞身上壓抑不住而漏出的查克拉才造成這一切,是怎样的強大才能做到這点。




鳴人察覺阿飞當時只是把他們攔下,真不知道是留了多少手。




阿飞捏起卡卡西的下巴,面具孔中的寫輪眼中的三勾玉連接在一起,轉為了似鐮刀的紋样,「看著我,卡卡西。」




卡卡西另外一隻眼睛,睫毛顫了顫,慢慢地打开,他寫輪眼中的勾玉彷彿受到了牽引,轉了起來,最后停留在和阿飞的右眼一模一样的紋样。




卡卡西身上的咒印,齊齊出現了裂痕,接著……徹底崩解於空气中。




「你們……憑什麼在卡卡西身上留一些有的沒的。」明明能這麼做的人。




只有我而已!只有我!




卑留乎寒毛直豎,他感覺到了強烈的死亡預警,几乎是反射,他咬开指头,一掌拍在地面上,「通灵之術!」




通灵過來的从鬼芽羅之術中誕生的怪獸太過龐大,竟从內部撞毀了建築。




「哇啊!」鳴人立刻往外沖,被埋住就糟糕了!




卡卡西剛被拔除所有咒印,意識尚未恢復,阿飞只能先緩緩找場子的沖动,單手抱起卡卡西往外沖,空出來的手,掌心伸出黑刺,打开所有可能落在卡卡西身上的碎石。




「鳴人!」小櫻正因為建築崩塌而担心的,幸好看到逃出來的鳴人。




「卡卡西老師呢!」鹿丸不顯著急的問,但拳头悄然握緊,只有鳴人逃出來嗎………




鳴人臉色一僵,好巧不巧,因為崩塌而飞散的塵土被沖开,身穿紅云黑袍的男人落在他們身旁,怀裡抱著的……是他們重要的卡卡西。




「曉?!」鹿丸立刻戒備,難道卑留乎這事有曉的手筆嗎?!




开会到一半,老大突然跑掉的曉眾人:蛤?⊙▽⊙




「唔……」靠在阿飞肩头上的卡卡西呻吟了声,腦袋有被操控后的悶痛,加上剛才差点把卑留乎送進異空间的耗損,他查克拉又快耗盡了。




「卡卡西老師,你还好吧。」祭想起書本上寫著,【 关键时刻,表達你的关心!】




卡卡西半睜开眼,顯得無精打采,「你們怎麼都來了……曉?!」卡卡西眼角餘光掃到紅云黑袍,下意識推开阿飞,滾地好几圈后爬起,警戒意味十足的看著阿飞,他家小朋友也马上圍在他身旁。




阿飞方才的狂怒被莫名的不悅壓下,虧他第一時间感覺到右眼的騷动,想都沒想就找過來!




「旗木卡卡西……你該戒備的是我嗎?你手上的咒印……你是被木叶扔出來犧牲的棄子對吧?好可憐喔……」阿飞童稚的語調反倒更加嘲諷。




卡卡西皺起眉头,「對了……我活著說明作戰失敗……」




「卡卡西老師!」鳴人趕緊握住卡卡西的手臂,「我是不会讓老師再去做傻事的!我会保护你我說!一起回去村子吧!」




「沒錯!我們不能失去卡卡西老師!」小櫻堅定的喊。




卡卡西沒好气的看向鹿丸,沒猜錯的話,鹿丸應該是負責追回鳴人他們,不讓他們破壞此次計劃的,「你……不会放水了吧?」




「嘛……天曉得,追捕很麻煩的啊。」鹿丸拋了拋打火機微笑……綱手也是,憑她三忍的実力,根本不可能完全沒察覺在门外偷聽的小櫻。




如果說鳴人是前鋒的話,他們這些追著鳴人后头的,全是后援……追捕什麼的,只是矇騙大名的障眼法,畢竟也要考慮到其他人的觀感,至於卡卡西……如果鳴人無法打倒卑留乎,救出卡卡西,那卡卡西就会成為最后的殺手鐧。




「旗木卡卡西!」从不遠崩潰的建築中,一隻龐然大物撞开石头跳了出來,這鬼吼應該是卑留乎的,真是个不輕易放棄的人,就某種意義上來說,还真是勵志。




「嘖,那傢伙還沒放棄啊?」鹿丸翻了个白眼,「真沒辦法……鳴人,卡卡西老師的作戰已經被你破壞了,你就負起責任來吧。」




「我知道我說!」鳴人提起精神,主动站到卡卡西面前。




小櫻拉了拉手套,「我可不能落后呢。」




祭抽出空白卷軸,在落筆前還是忍不住問,「這就是書上寫得,女孩子為了喜歡的……上吧。」祭在小櫻投來的銳利眼神中,学到了名為求生欲的事物。




卡卡西看出鹿丸的脚受傷了,先一步扶著他往后撤,拉开和曉、卑留乎之间的距離。




「喔!太好啦!卡卡西老師你还活著啊!」趕來的牙興奮的喊。




其他人也一一到達。




「你逃不掉的!卡卡西!」卑留乎从怪獸身上跳下,双手結印,「嵐遁!雷云空波!」黑色的烏云从卑留乎腳底升起,其中閃著电光,強烈的風波以他為中心向外掃過。




「那傢伙不是一般忍術能打倒的,那種聚集了各種血繼限界的怪物……」鹿丸瞇起眼睛,看到卑留乎胸前的繃帶,眼睛一亮,「但是他還沒吸收第五位,也就是卡卡西老師的寫輪眼!那是卑留乎現在最大的弱点!」




「知道了我說!」鳴人立刻用最擅长的影分身之術,沖上前去。




怪獸受了卑留乎影響,格外暴躁,對其他人展開了攻勢。




「卑留乎交給鳴人!他能吸收忍術,太多人反而不利!先去對付那头怪獸!」鹿丸環顧四周,看到遠处站在岩石上的曉,「曉………」




「現在最優先對付卑留乎,鹿丸,你在這裡注意戰局,我去幫鳴人。」卡卡西習慣性拉护額的手一空,只能隨意的抹一把眼,睜开左眼。




鹿丸点点头,「卡卡西老師,小心点,那傢伙很可能是針對你來的,至於原因嘛……我还不清楚,真是麻煩。」




「我?」卡卡西不明所以。




「把你帶出來的不是鳴人,是那个曉。」鹿丸也百思不得其解。




卡卡西疑惑的按住太陽穴,用寫輪眼找回被操控期间的記憶。




鳴人的声音……灰暗的激流……火焰……




【 看著我,卡卡西。】




卡卡西微彎  的背脊猛然挺直,双眼染上了一抹殺意,握緊的手指泛白,反胃感从腹部竄出,讓卡卡西噁心又憤怒,前所未有的怒火席捲了他。




那隻眼睛……是和他一样的万花筒寫輪眼。




那是帶土的眼睛。




是誰……挖出了他的英雄的屍体!




是誰……奪走了他的英雄的眼睛!




你到底是什麼人!




评论(7)
热度(60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