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六火期待退休 46





卡卡西一早醒來,立刻看到枕边一条鮮紅如寫輪眼的紅色发帶。




「神威……還真是方便呢。」




卡卡西忍不住笑了。








会議室裡,水门的眼神一直無法自控的往学生腦袋上飄。




「你注意到啦,水门……」朔茂盡量想要謙虛,但還是笑得太過了点,「我的手藝,不錯吧!」




「卡卡西老師……好可愛……」小櫻被萌哭了,忍不住把臉埋進了手掌裡,「朔茂伯伯,幹得漂亮!」




「嘖,不愧是白牙!」一向高傲的佐助也不禁佩服。




「有卡卡西老師的爸爸在還真好啊我說!」他們三个胆子再大,也很難幹出這種事。




卡卡西:…………………… 突然又想遷怒了。




帶土默默低下头,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琳双肩抖动著,不斷忍住笑意。




只见兩个明顯至極的紅色蝴蝶結在卡卡西的耳朵上方,紮起了完全對稱、符合強迫症審美的双马尾,他本人靠著極好的心理素養,拿起筆微笑,「水门老師,先簽好文件吧。」別再看我的腦袋了。




朔茂還樂呵呵的,留长头发真好啊 ~  发展空间很多 ~ 




明明是【 木叶 】和【 曉 】確定同盟关系的一天,但是氛圍却莫名輕鬆。




「老師,下次要不要試試看,清純的长辮子呢?」小櫻在会議結束后,用小狗般的眼神期待的問。




「你們喔……再說吧。」卡卡西無奈地微笑,推开洗手间的门,還來不及看上一眼鏡子裡的自己……




门隔絕了小櫻的視線后,隔间伸出一隻手,拉住了卡卡西的手,把人拉了進去。




「你影分身越用越上手了嘛。」卡卡西抬起手,準確的擋下帶土的臉。




帶土在卡卡西進洗手间前,還十分老實的請教水门、朔茂應對火之国的對策,句句切入要点,連朔茂也稍微提起了精神探討。




「影分身本來就是用在危險的潛伏任務,我這可是完美的作戰計劃!」帶土手撐在卡卡西后头的门上,要是外头被逮到,他就立刻逃跑!




卡卡西感覺臉頰一涼,帶土拉下了他的面罩。




「岳父還真是有創意,你這发型也好看呢,不過你长得那麼好看,什麼发型都適合。」帶土嘴上那样說,但眼神可是一点都不友善。




「我父親、你偶像。」卡卡西的微笑莫名僵硬,拍拍帶土的肩膀,「話說……我可不想讓小櫻关心我的腸胃……而且我是真的想要解決一下生理問題啊,你能不能別挑這个時候!」




「喔。」帶土讓开。




卡卡西無語,「……先迴避一下啊!笨蛋!」




帶土影分身哀怨的看了一眼洗手间,真是影分身史上最差的待遇,真想當場消失,帶著本体一起死。












「卡卡西,很好吃喔。」朔茂放下筷子,嘉許的点著腦袋。




「我吃飽了!」大和自动自发的收起碗筷,拿到廚房去洗。




朔茂和藹的微笑,「明天就要回去曉村了,還有什麼沒準備的嗎?」




「不……我想都有了。」卡卡西摸摸腦袋。




在木叶停留一星期,這七天……




卡卡西和帶土去釣魚,旁边会有一群在露天烤肉的朔茂与小孩們;卡卡西、琳和帶土去買东西,朔茂总是在他們要去的店……論新三忍對木叶的情報網,在甘栗甘吃个点心,后头准有一桌是朔茂和小朋友們。




想要來个突擊偶遇……总是会遇到熟人,比如說真的偶遇到的凱。




厲害啊……真的厲害……卡卡西莫名想要拍拍手,好佩服啊!




注意到卡卡西有些出神,拿著水果刀,削出一长条蘋果皮的朔茂問,「你這孩子……会不会和老爸鬧脾气啊?」




「父親……其實……」卡卡西放下手。




「我那麼故意擋著你和那小子,我看那小子都想直接挑戰我了。」朔茂忍不住笑,把切好的水果盤,推到兒子面前,「你這麽冷靜,玖辛奈都偷偷問我,你是不是沒有很喜歡帶土。」




卡卡西眼神漂移到一旁,拈起蘋果咬了一小口。




朔茂看著已經长大了的兒子,他不斷阻擋卡卡西和帶土的相处,是担心帶土再次傷害到卡卡西,但是這段時间看來,那小子倒也不是那麼差勁,而且……要是卡卡西真的很喜歡帶土,他是不是反倒讓卡卡西難過了呢?




朔茂對此感到不安,但是卡卡西总是微笑著看著他和自己的学生胡鬧。




比起兒子的伴侶歸屬,朔茂更在意……




「卡卡西。」朔茂走了几步,按住了兒子的腦袋。




「怎麼了嗎?父親?」卡卡西微歪著腦袋。




「你喜歡那个宇智波家的小子嗎?」朔茂認真的問,「我想知道你真正的心意。」




「……喜歡啊。」卡卡西低下头,「但是我覺得這样也不錯,大家胡鬧一番,快快樂樂也沒什麼不好。」比起少了好多人的時候……好太多了。




朔茂無奈地勾起嘴角,這孩子……太容易滿足了,失去了太多,只要有一点幸福就能填滿他,「卡卡西,我是你的父親,你什麼都能要求,不管再怎麼任性。」




卡卡西疑惑的抬起臉來,注視著朔茂。




朔茂只是強調著,「只要你想要,什麼都可以。」








深夜,朔茂睡不著,跑到屋頂上看星星。




「朔茂大人。」大和端了熱茶過來。




「大和啊,謝謝。」朔茂的微笑看上去有些疲憊,「那个……卡卡西一直都是那样嗎?」




突然的疑問,但大和一点都沒有慌張,在一旁坐下,「卡卡西前輩只是看重別人多於看重自己,這是前輩的優点也是缺点之一。」




「不管怎样我還是那孩子的父親啊……真是太不稱職了。」朔茂揉了揉眉心,雖然朔茂很不爽帶土追求卡卡西,但是他更关注卡卡西的愿望。




「不不,有您在,前輩感覺更加安心呢。」大和誠懇的說,「有的事情,還是要有您這位父親在!」




「是啊……我想照顧好卡卡西,我也希望那孩子想要什麼儘管向我要求,都是我离开那孩子太多年、也太早了,那孩子……」朔茂垂头喪气的低下腦袋,「怎麼都不会跟老爸撒撒嬌、鬧鬧脾气呢!唉!」




「這点鳴人他們也曾傷腦筋過,尤其是后者,前輩是会撒嬌了啦,但是他真的不会鬧脾气呢,其實就這点來說,我們都很羨慕宇智波帶土。」大和懊惱的說。




「嗚嗚嗚嗚嗚……」朔茂悲从中來,「爸爸也想要经歷一下卡卡西的叛逆期啊,恣意妄為,天天惹禍給我收拾的那種,嗚嗚嗚……」




他們都知道卡卡西很喜歡帶土,但是他們看不順眼帶土,不斷阻擋在他們之间,但又担心卡卡西的反應,卡卡西沒什麼反應,他們又更担心,甚至有卡卡西如果开口,他們也不是不讓卡卡西和帶土約会的念头……正是因為关心、愛护,所以他們才有如此矛盾的想法吧。




卡卡西拉起被子,遮住了下半臉,腦袋上的兽耳动了一动。




叛逆期嗎?像佐助以前最瘋的時候那样?




可是要他学那样子,呃……有些困難呢……








「哈哈哈,朔茂伯父他們怎麼那麼可愛呢~ 」琳聽了忍不住大笑起來。




帶土攬著卡卡西的腰,充當他的靠枕,「我完全聽不懂啊……不過卡卡西你千万別学佐助!尤其是服裝!而且你总不会喊岳父【 死老头 】吧?」




「那怎麼可能啊!」卡卡西回头瞪了帶土一眼。




「人類……真讓人搞不懂。」矶抚一臉懵逼。




「我想我能理解朔茂伯父的想法,卡卡西。」琳扶著臉無奈的看著他們,眼珠子一轉,「帶土、卡卡西,我告訴你們,明天你們就……」




卡卡西微微皺起眉头,「這样……真的沒問題嗎?要是父親……」




「就聽我一次嘛!」琳堅定地說,看向帶土,「你敢嗎?」




帶土抱緊了卡卡西的腰,挑起眉,「有什麼不敢的!」




卡卡西遲疑的摸摸下巴,希望不要出問題才好。




早上,大和家的大人、小孩解決早餐后,朔茂準備著手整理行李,近午就該出发回曉村了。




叩叩的敲门声響起,大和先一步去开,「……宇智波帶土?!」難得自己上门來呢?!




朔茂眉心微蹙,他起身看著沒穿上忍制服,而是深藍色的短袖T恤,估計背后還有著宇智波的团扇標誌。




「伯父好。」帶土舉起手,有些緊張,「我找卡卡西……散个步。」




「散步?」朔茂瞇起眼睛……




突然间,他的袖子被拉了一下,朔茂低下头,他可愛的兒子怯怯的看著他,清亮的目光中隱含期待。




「父親……我可以跟帶土去散步嗎?我想去……」卡卡西似乎是難得用這種詞句,顯得有些不自在,「我会很快回來的……」




朔茂心裡某个点一下子被擊中,他手指因為掙扎而顫动,最后他無奈的嘆口气,「去吧……早去早回!」




語畢,朔茂神情和藹,眼神却截然相反的看向帶土,「散个步,當然可以,去哪?」




「很近!就卡卡西常去釣魚的那条小河附近!」帶土寒毛直豎。




卡卡西暗自深吸了一口气,照著琳交代的補上一句,「父親,你可不要跟來喔!」




「知道了……自己小心点。」朔茂輕拍卡卡西的肩膀,忍痛看著兒子跟著不怀好意的男人走……誰讓這是卡卡西難得的要求!




大和感同身受的抹了把同情淚。




「成功了?沒想到那麼順利!」帶土走到小河附近,確認了好几次沒有人跟來,才鬆了一口大气。




「父親沒事吧?」卡卡西回头張望。




「放心啦,你爹、我岳父兼偶像,沒問題的。」帶土偷偷牽住卡卡西的手,「難得……我們就好好散步一下吧。」




卡卡西耳尖燒紅,那色澤就像是他用的发帶一样。




「………木叶就要从火之国獨立,不管是大国的應對,還是村民的反應,都要妥善处理,看來我們接下來只能在会議上见面了。」帶土把手指逐一扣進卡卡西的指縫间。




「只要有領头羊,其他忍村也一定会有想法,我想要加快這个流程。」卡卡西能夠感覺掌心的些許溼潤,但說不清是誰的。




「你一定沒問題的。」帶土揚起嘴角。




「你也是。」卡卡西彎起了眼睛。




「對了……」帶土从忍具包裡取出一条发帶,和他原本送的有些相似。




「我已經有了……」卡卡西眼角餘光都能瞧见自己銀发上的鮮紅。




「這是之前在簽售会上,我从你身上扯下來的,你用了很久,查克拉也曾沾染在上头,正巧適合呢。」帶土拉過卡卡西的手,把紅色的发帶繫在卡卡西的手腕上。




他的双眼轉紅,出現的三枚勾玉連結在一起成万花筒寫輪眼的紋样,发帶的顏色更加鮮艷,突然化為一抹色彩竄入了卡卡西的手腕裡,在手腕靠近虎口的地方留下了帶土專屬的万花筒寫輪眼紋样。




「我不斷注入神威的查克拉,好讓它能成為媒介,這样不管你在哪,神威都能定位到你。」帶土吻一吻記号的位置,拉著卡卡西的手到自己的胸口,對應著心臟的位置,「輪到你了。」




卡卡西勾起唇角,「怎麼老是讓你搶先一步呢,吊车尾的。」




只要是歸屬於飞雷神之術体系內的忍術,使用者都能用自己專屬的記号來定位,而且這記号一輩子都不会消失,不論距離多遠,這也是這術厲害的地方之一。




帶土感覺胸口一熱,拉下衣領一看,【 卡卡西 】的名字用專门使用於忍術上的特殊文字,烙印在了胸口之上,帶土咧嘴一笑,「笨卡卡,你要不要也親一下啊?」




帶土原本只是开玩笑,沒想到卡卡西真的俯下身子,柔軟的嘴唇輕碰了下那个記号……不知道卡卡西是不是偷用了雷遁,帶土的心臟都要麻痺了。




「這样……我是不是不会再弄丟你了,帶土。」卡卡西头靠在帶土肩上,不想讓帶土看到自己的表情。




帶土伸出手,緊抱住自己也不能再弄丟的人,「好了好了,真是……你難不成是被我傳染啦?卡卡西………」




「乖……不要哭了啦。」安心吧,我的笨卡卡。




评论(44)
热度(78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