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 帶卡 】真是地獄……… 中





鹿丸驀然僵直,簡直像是兔子在森林遇到猛獸的第一反應,反抗……甚至逃跑都做不到,全身被冰冷卻又炙熱的殺气釘住,連根指头都不敢动,連呼吸都………




「啊……對不起啊。」卡卡西注意到自己影響了鹿丸,但是被挑起的殺气一時半刻根本壓不下來,他只能先去支援鳴人,不過他还是記得交代,「鹿丸,看好那个曉,至少別讓他跑了。」




鹿丸在卡卡西走远后,突然咳了好几声,憋气憋出來的。




鳴人很高興看到卡卡西來支援,但是當他對上卡卡西的眼睛,莫名的寒毛直豎,「卡卡西老師我說……你心情是不是不好啊?」




「……沒……事……」卡卡西連擠个微笑都做不到,要不是卑留乎在,他可能早沖上去咬阿飞了。




阿飞猛然打了个噴嚏,趕緊从另外一个空间擦擦臉。




既然確認卡卡西沒事……不對!既然確認那个廢物沒弄丟他的禮物,他差不多也能………




卑留乎一看到卡卡西,就像是团藏看到寫輪眼一样,滿是偏執和瘋狂……有夠變態的,是說……當初能對著一个好像白糰子一样的孩子出手,似乎也不是什麼正人君子。




「雷切。」卡卡西讓雷电纏上手掌,躲在鳴人影分身后,想要給卑留乎來記透心涼。




「太天真了!」在卡卡西要出手前,卑留乎搶先一步,「暝遁!」




雷切被奪走,卡卡西往后跳,避开自己的招式。




卑留乎看準了卡卡西跳开的瞬间,身上的繃帶抓住了卡卡西的脚腕,卡卡西本想立刻掙脫,但是眼角餘光看到了那个有著他的英雄眼睛的男人……他的眼神……很古怪………身經百戰的卡卡西竟察覺不出任何惡意,甚至……是与惡意截然不同的情感。




真奇怪,如果他是為了湊齊另外一隻寫輪眼而來,救他是可能的,但是那样的情緒……卡卡西自認挺会察言觀色的,短暫評估了現在的狀況,收回本來要抽出的苦無,任由自己的身体砸在地上。




卑留乎興奮的朝卡卡西伸出手,手轉為金屬般的色澤,足以刺穿肉体。




「卡卡西老師!」鳴人嚇死了,趕緊上前救人。




比他快一步的是阿飞。




「沒用的垃圾!」阿飞怒火中燒的吼,也不知道針對的是誰,他跳下來一脚踵往卑留乎腦袋上招呼。




卑留乎硬化的手舉起,有著暝遁的手毫不遲疑的伸向卡卡西。




「休想得逞!」阿飞不知用了什麼忍術,他的脚穿過了卑留乎,整个人吃進卑留乎和卡卡西之间,先卑留乎抓住了卡卡西,要把卡卡西帶开。




卑留乎仍不放棄,一掌劈向阿飞,當阿飞的右拳和卑留乎的掌相撞之際,卡卡西猛然翻身,轉半圈撞進阿飞怀裡,把手裡不知何時搓出的小型螺旋丸,狠狠糊在阿飞的木紋面具上。




卡卡西只是想趁卑留乎轉移阿飞注意力時,一探阿飞的真面目……也只有在這样的混亂下,能避開那奇怪的空间忍術。




木紋面具碎裂,落在阿飞的衣擺上,露出一張半毀容、有著野性英俊的臉,他瞪著右边的寫輪眼,緊閉的左眼眼皮微凹,似乎沒有眼球。




鹿丸比對過所有記載於腦內的資料,還是不認得阿飞。




卡卡西下半臉微顫,似乎說了些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事,他一對異色的眼睛睜大,滿是疑惑和不解,但一切都被驚喜給掩蓋。




阿飞和卡卡西就這样互看著,一个驚愕、一个意外。




「Ob………」卡卡西顫抖著伸出手,似乎是想要碰觸阿飞滿是傷疤的右半臉……指尖却穿了過去。




「閉嘴!垃圾!不准喊那个名字!」阿飞咆哮著,打开了卡卡西的手。




雖然不明白他們倆是啥狀況,但是卑留乎可沒放過一直阻礙他的阿飞的疏忽,繃帶化為利刃,緊靠著地面前進,猛然朝阿飞的要害刺了過去。




「帶土!」卡卡西下意識用手擋下了朝阿飞刺下的繃帶,繃帶的刀刃不只割開了卡卡西的掌心,更因為卡卡西緊抓的动作而陷在了肉裡。




「卡卡西!」阿飞瞪大眼,掌心竄出木刺,割斷了繃帶,一脚踹開卑留乎,上前緊握住卡卡西流血的手,「笨蛋!你有病啊!老子有神威!」





卡卡西感覺著眼前的人手掌的溫暖……是活著的……他半瞇起眼微笑,「嘛,我沒想那麼多啊……只是不想讓你受傷而已。」




「……說甚麼呢!」阿飞……帶土渾身一僵,驀然跳开一段距離,不能在此時被迷惑啊!「我是敵人!敵人!有沒有看到我身上穿的袍子!」




「帶土……你加入曉了?為什麼?」卡卡西仔細看著他的臉,話头又一轉,「你的傷……還会痛嗎?有沒有后遺症啊?」說著說著,還主动走進,想要查看帶土的身体。




鹿丸瞇起眼睛,摸摸腦袋……難不成是,卡卡西老師的舊識?




「卡卡西老師!」鳴人总算來到卡卡西身旁,「老師你沒事吧我說?!這傢伙你認識啊?!哇啊啊啊啊!老師你手在噴血啊我說?!」




「沒事……別担心。 」卡卡西目光一直沒有离开帶土,「帶土……你还活著……為什麼不來找我呢?我一直、一直都………」




「找你?我們還有什麼話好說的!」帶土眼中閃過一絲瘋狂,「你做了什麼?你變成了什麼样子?!」




沒錯,現在這模样……如此可憐、弱小的样子才不是卡卡西!才不是他的小天才!都是世界的錯造成的!      所以……已經沒話好說了!只要等待月之眼的実現就可以了!




卡卡西握緊手,手心滿是血液帶來的溼粘……就像那个時候。




「是嗎……是因為我……殺死了琳嗎?」是啊,怎麼能奢求原諒呢,帶土失去了以往的阳光,琳再也回不來了……都是因為他死腦筋、都是因為他沒有遵守約定……都是因為他是个廢物!




「你閉嘴!」帶土最看不得卡卡西一臉頹廢的样子。




卑留乎从土裡爬出來,抬头看著莫名晴朗的天气,金环月蝕在卡卡西和帶土相認時就結束了…………




卑留乎:………老子跟你們拼了!




理論上,要阻止卑留乎,除非打倒他……沒想到你們硬生生拖到天時結束?!要不要這样啊?!人家拼命研究几年了啊?!有沒有良心啊?!




「卡卡西老師!」眼见卑留乎发瘋似的攻過來,但是卡卡西还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鳴人顧不得其他,一把抱起卡卡西先脫离攻擊範圍,「現在不是发呆的時候啊!」




其他人也已經把怪獸料理乾淨,一起聚了過來。




「卡卡西老師,你認識那个曉。」鹿丸用的不是疑問句。




「他是……他是我最重要的……」的英雄。




卡卡西說不出口,他沒資格那样稱呼帶土。




「卡卡西老師……」小櫻震驚的看著卡卡西。




卡卡西鮮紅的左眼聚集了水气,一滴淚珠落了下來,只有左眼。




「卡卡西!把你的寫輪眼給我!」卑留乎不想放棄,他計劃了那麼久,說不定吸收卡卡西還能成功!




「這……不是我的眼睛。」卡卡西閉起双眼,呼吸突然急促了起來。




「老師!」鳴人及時扶住卡卡西。




帶土一咬牙,动身和卑留乎戰在一起,瞥了眼卡卡西,皺起眉头喊,「你們這些蠢小鬼,把那个廢物帶走!」




「對……我是廢物……我什麼都做不到……什麼約定都遵守不了,誰都保护不了……我是廢物……」卡卡西話都說不好,但是左眼流出的眼淚更多了,「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冷靜下來啊!」寧次急忙安撫,卡卡西情緒的不穩真是嚇人。




「喂喂,難不成卡卡西老師撞到腦子啦?!」牙懊惱的摸著腦袋,「怎麼哭鼻子啦?!」




「卡卡西老師!老師才不是廢物我說!」鳴人急忙拿出盒子,讓卡卡西看他修好的鈴鐺,「這就是証明!我也是証明!老師交代的任務……我已經完成了!這就是老師給的教誨啊!」




鹿丸銳利的目光,看向獨自一人迎戰卑留乎也不处於弱勢的男人,「真麻煩,那傢伙到底……是誰?」




「難不成是……」祭拿出卡卡西送的書,摸了摸下巴,照書上來看………




「前男友?」




眾忍:………………有道理!!!




「所以……卡卡西老師才情緒失控啊。」雛田害羞得輕声細語,「也難怪,畢竟談過戀愛啊……」




「等等!誤会啊!」卡卡西擦擦眼淚,深呼吸了好几次,穩住呼吸后,著急的喊,「不是什麼戀愛!帶土在十多年前,犧牲自己救了我一命!還送了一隻眼睛給我!我以為他那个時候就死了……」




「哇嗚!做到這样還說不是愛?!」井野瞪大了眼問。




「嗯?所以他這十多年都沒讓卡卡西老師知道他還活著?」鹿丸敏銳的找到重点。




「好過份啊!」天天扁了扁嘴,「卡卡西老師很喜歡他吧!看你都哭成這样?」




「并不是喜歡,只是………」卡卡西眼眸低垂,沒了护額撐著的柔軟銀发落在眼前,讓卡卡西看上去格外柔和,「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却奪走了他最重要的人……不是他的錯………」




小櫻感覺內心最柔軟的地方………一下子來了个暴擊,她伸出手擦掉了卡卡西眼角的淚珠,「老師……別說了,我們來就是要帶您回村子,現在既然已經安全了,我們回去吧!」




卑留乎背后一涼,眼前的男人面目驀然扭曲,他竟然拉住了卑留乎身上的繃帶,硬是把卑留乎甩了出去。




「寬額头……」井野驚嘆的低語,「好高的男友力?!」




「反正都是前男友了,卡卡西老師要不要找个現任男友算了,書上說,新愛情是將人拯救出舊戀情的關鍵。」祭笑得無害,「鳴人就不錯啊,書上也說,英雄救美正是愛情的开端。」




「我?!」鳴人眼睛差点沒瞪出來。




「哇啊啊!」卑留乎被火焰糊上臉,但是手上的暝遁被另外一種力量抵銷掉了,他無法吸收這忍術。




帶土抓狂的攻擊卑留乎,「前男友?!現任?!你他媽的被女学生擦眼淚?!說到底都是你!為啥偏偏找卡卡西!就算他又白又可愛的!你針對他幹嘛呢混帳东西!如果不是你!老子也不会掉马!」




卑留乎在人生最后一刻,勇敢的向曉的 Boss 飆了句粗口。




「你他媽的有病啊!!!」




评论(11)
热度(49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