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 帶卡 】真是地獄……… 下




卑留乎被宇智波帶土打倒了,終於做了个短暫的結束。



卡卡西手忙脚亂的想解釋清楚他和帶土的关系,但是小輩們都是一臉【 好了啦,你別再解釋了,我們懂的 ~  】的神情。



卡卡西心累的嘆了气,但下一刻表情一正,瞬身到帶土身旁,抓緊了他的手臂,「你想走去哪裡?!」正打算用神威閃人的帶土,竟然讓卡卡西抓个正著。



帶土在心底,又罵了卑留乎好几声,深吸了一口气。



「卡卡西,你不至於太笨,与其讓你猜出來,我倒不如先告訴你吧,我才是曉幕后的首領,收集尾獸也是我的命令。」帶土从手中再製造了个木紋面具,扣在了臉上,冷酷的看了眼鳴人,「這次算我心情好,暫時放過九尾,下次再见面,就是敵人了!」



「既然是敵人,那你幹嘛來救我!」卡卡西知道帶土多年銷声匿跡,必有其目的,但他依舊想相信……那个對他說出同伴最重要的少年還在!



「我只是不想讓我的禮物浪費在無意義的事上。」帶土冷漠的道,「話說你真的是笨啊……誰准你用我的眼睛去死的,那麼多年了,你倒是越來越蠢、越來越廢物!」



「的確……」卡卡西一点反駁的意思都沒有,他認真的看著帶土,「但你不是,你是英雄,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收集尾獸,不過我相信你不是為了破壞……帶土,別再傷人了。」



「傷人?真正在傷害人的是這个世界啊!」帶土眸色一沉,「噁心的規則、自私的命令、愚蠢的犧牲……你應該是最能理解的吧!」



卡卡西眼中閃過一絲痛楚……沒錯,他体会的已經夠多了。



「這世界是虛假的!我会創造一个完美的世界!這就是我需要尾獸的原因……」帶土伸手捏住卡卡西的下巴,手套粗糙的布料磨擦著他的皮膚,他說清了月之眼計劃,「就算是你,要是敢擋路……我会殺了你的,卡卡西……反正無限月讀世界也会有你的存在。」



其他人聽著帶土的計劃,只覺得不可思議。



「你這計劃……可是会和整个世界為敵的喔。」卡卡西直視帶土的右眼。



「我早有覺悟了………」帶土避开卡卡西的目光,但遲遲未发动神威,虛化掙脫卡卡西的手。



「我很高興……你到底還是那个為了同伴而戰的人。」卡卡西努力的想勾起嘴角,但就是笑不出來,「但是……要是再繼續下去……那………」



「那正是我的目的之一……第四次忍界大戰……」帶土冷冷一笑,「不出意外,是由我來開啟。」



「就算把我們……還有琳害成如此的,就是戰爭本身?」卡卡西語調逐漸轉冷,「你也要发起戰爭?」



「我要實現月之眼。」帶土鬆开手,看向晴朗的天空,他已經沒有回头路了……… 「為此……我可是親手放出了九尾。」



卡卡西不敢置信的看著他,「是……你?」



「沒錯……是我,间接殺死了水门老師和師母。」帶土不著痕跡的看了一眼卡卡西的手,為什麼还不鬆手啊?!



「水门……四代目火影?!」鹿丸立刻察覺這名字的含義。



「九尾……」鳴人按住腹部,藍色的眼睛閃過一抹暴戾的紅光。



「不對………」卡卡西閉上眼思索記憶,再張開眼時,眼眸不復光彩,「你……不是会做這種事的人。」



帶土有些想笑,難不成卡卡西還以為他是以前那个胆小沒用的吊车尾嗎?



「你親眼看到了我殺死琳……對嗎?」卡卡西想明白了,如果是如此,那麼万花筒寫輪眼和动機都能說通了,「是我害你走入黑暗?」



「閉嘴……卡卡西……如果不是這爛透了的世界,琳也用不著死!別說得好像你親手造成的!你……只是个廢物罷了!」帶土厲声怒斥,「什麼都做不到的廢物!」



「對!我是廢物!所以不是世界的錯,是我沒保护好她!是我!甚至是我親手殺死了她……」卡卡西握緊拳头,「如果我一命賠一命……你能不能別責怪世界了?能不能住手?」



「你……你以為自己的命是什麼?!什麼都能換?!」帶土只覺得怒火沖天,「琳是自殺的!你當老子眼睛瞎了不成!要不是為了保护村子,她何必自我犧牲,誰說你殺了她的啊!」



卡卡西腦袋裡的思緒糾結成一团,他控制不住抓住帶土的衣領,前所未有的失控咆哮。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



「讓你发起戰爭?!讓大家都去作夢?都去死?」



「我还有什麼能換的!我眼睛不是自己的!命不是自己的!我不知道了啊……如果能代替你補償水门老師,我只剩下這个身体了……我只是想替你償還点什麼………不然我還能做到什麼?」



「你要我的命……可以!要拿回你的眼睛……可以!你想要什麼全拿去!但是……你能不能不要把我的信念也拿走啊!」



「教我守护同伴的是你………我這十八年來,聽你說過的話,用你的眼睛去看,努力過了……你現在要我怎麼辦?」



卡卡西咬緊了下唇,甚至都咬破而滲出血來。



他最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十八年都不來找我啊!!!」



帶土被吼的腦子一空,下意識給他吼回去!



「因為我捨不得你啊!!!」



「因為我怕看到你!我会心軟!!会想逃避!!!」



「因為我希望你一直又白!又可愛的啊!!!」



「黑暗不適合你,反正………可惡!你這笨蛋卡卡西!都說命不是自己的了……你是我的!我不准你死!你就要給我好好的!」



卡卡西委屈的喊回去,「你不在!我要怎麼好好的!」



祭闔起書本,恍然大悟的說,「說到底……這位先生果然喜歡卡卡西老師呢!」



「我好混亂……」小櫻按住发疼的腦袋,「感情線太亂了……」



天天臉色陰沉,她對這種複雜劇情很是苦手,「好想給他們來个苦無雨……增添点气氛。」



「我腦袋超重的!煩死了啦!他們到底要怎样啊?!要不要乾脆親上去算了!」井野抱著腦袋尖叫。



「欸?」聽了井野的話,雛田臉頓時紅了,「親親親……欸?!」



丁次難過的看著吃完的薯片袋。



牙、寧次和李洛克……這世界對單純的直男真不友好,他們一臉懵逼。



「有夠麻煩的!唉……要是現在說服不了,之后大不了讓卡卡西老師去色誘那傢伙就好。」鹿丸翻了个大白眼,「那就世界和平,萬歲!」



鳴人……他已經加入寧次他們的懵逼隊伍,太過複雜,讓他當機了。



「天气似乎變冷了,要說為什麼的話……」志乃看著卑留乎的屍体,手上書寫著要寄給綱手的報告書,沉默了片刻,「我似乎是被遺忘了。」










培因&小南:老大到底要不要回來开会啊?



总而言之,离培因他們见到嫂子,還有半天。



意思是,他們差不多还要再爭論个半天。



唉………真是地獄啊。



评论(27)
热度(5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