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欺負一下





【 有時候還真想欺負一下旗木卡卡西啊。】




這是認識了旗木卡卡西的人,心中都曾閃過的一个念头。




「卡卡西老師!別看書啦!任務我說!我想要 S 級任務我說!」鳴人抽走六代目火影手上的【 親熱天堂 】,愉快的得到了一个【 委屈jpg. 】




即將看到親熱戲碼最多的部分,卡卡西眼睛都快粘在書页上了,却冷不防的被拿走了書,目光還是隨著書移动,只差沒伸手招呀招的,「我說鳴人啊……先給老師看完吧,我的休息時间只剩下五分鐘啊………」




「但是卡卡西老師都看到会背了吧,先給我任務吧我說!」鳴人隨手把書本夾在手臂裡,攤手就唸叨起來,「而且說到上次的任務,我有很多抱怨呢,先不提委託人脾气太差,搞到最后,佐助還跑出來刷存在感我說,話說他从以前就………(叭啦叭啦……省略若干字)」




「等等……我的書……只剩下三分鐘啊!」卡卡西眼睜睜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越走越快,鳴人的語速也跟著加快。




「……反正就是這样我說,對了,小櫻讓你別忘記午休要去医院一趟。」鳴人总算說完了,把書放回桌上,不多不少,剛好三分鐘。




鹿丸开门進來,好像和鳴人說好似的,「休息時间結束囉,六代目。」




卡卡西睜大了眼睛,看著男學生燦爛的笑臉,「我的……書……」




真的很像被活生生搶走玩具的小狗,不懂得攻擊……啊啊,但眼神倒是攻擊力十足呢。




鳴人回头給熟識的出版社,預約了即將出版的【 親熱天堂外傳 】,自來也回來后的第一本新書,消息保密到家,就為了給眾多讀者一份驚喜,要給自家老師的,一定要是最特別的精裝版,還有插圖跟作者簽名。




午休時,不準時到小櫻那,可是会出大事的,六代目火影熟门熟路的走進專屬的診療室裡,粉色头发的女学生正等著呢。




「老師,來啦,快來試用看看大蛇丸新搞出來的查克拉医用探測器!」小櫻眼睛一亮,「能檢查得更深入喔!」




把御神袍脫下,掛在一旁的衣架上,卡卡西躺在病床上撩起上衣,讓女学生熟練的把特製的貼片,貼在他的腰側和胸口上。




「我說老師啊,你就不能直接整件脫下來嗎?」小櫻悻悻然的說,就算他們被稱為新三忍,也難以破除卡卡西臉上的結界,「難得老師坐那麼久辦公室,身材也還是那麼好的說。」




「那可不行呢,老師可是有家室的喔。」卡卡西舉起食指搖了一搖。




「真滑头……」小櫻沒好气的彎起嘴角,仔細紀錄起機器上的數值,「左眼還好嗎?」




「嘛嘛,比以前輕鬆了。」卡卡西睜开半閉的墨色眼睛。




「那就好……老師你記得該开口的時候可別客气。」小櫻轉了轉手上的筆,轉身翻起了櫃子,「對了……」




卡卡西眉头一顫,突然有不祥的預感。




「來 ~  給老師特製的補药 ~  」小櫻笑瞇瞇的舉起类似兵糧丸的袋子,頗具其師之風,「味道不怎样啦,但是效果絕對超乎想像!」




卡卡西就算有著袋子隔絕跟面罩防护,但他過於敏銳的嗅覺還是聞到了超乎想像的气味,「小、小櫻啊……沒必要每次我來体檢,都給一包吧……」而且這次的味道好像比上次更厲害了。




「老師!你身上的暗傷和长期耗損查克拉而乾涸的经絡都需要調養,我都交代過讓他好好看著你吃了,可別偷偷扔掉喔……那可是人家辛苦做出來……」小櫻低下头,眼角帶著淚珠,「全心全意為老師準備的……」




「是是!我知道了!」卡卡西一向最见不得自家学生委屈的样子,「会好好吃下去的啦……老師保証!」




小櫻愉快的看著卡卡西接過药袋后,明顯沮喪起來的眉眼……即使如此,只要他答應了,再不喜歡味道也一定会好好吃下去的……真是溫柔呢。




之后買点咸口的点心給卡卡西老師吧!




卡卡西結束体檢,打算去一樂解決午餐。




「味道真香……煎餃吧。」大蛇丸的舌头好像蛇信子一样。




「好的,煎餃一份!」一樂朝著弟子吆喝。




「新出的蕎麥沾面。」大和坐在角落点單,看到掀开簾子的卡卡西立刻起身,讓出自己的位置,「卡卡西前輩……不,六代目大人,請坐!」他自己坐在大蛇丸和卡卡西中间。




「天藏,別喊我大人啦……我就不客气了。」卡卡西从容坐下,「真難得是在除了研究所以外的地方看到你呢,大蛇丸……啊,一樂大叔,來一份叉燒醬油拉面。」




「好的,蕎麥沾面一份!叉燒醬油拉面一份!」




「我很久沒來嚐嚐這裡的食物了,嘿嘿……我上次和你說的事情,你考慮清楚了沒……只要一筆经費,你就能喜獲麟兒一枚喔。」大蛇丸奸笑。




「等他回來,我跟他商量過后再說吧……是說,你只是想要经費吧?」卡卡西抽起筷子掰开,仔細的剔除上头的木刺。




「我也有年紀了,想要養个孩子,連名字都想好了……要是能成功,我也想要請你讓他進去忍者学校学習呢。」大蛇丸眼神柔和了一点。




「我很歡迎喔。」卡卡西彎起了眼睛。




「果然你也喜歡小孩子呢……怎麽样啊?你和那傢伙的孩子,應該会像他的,宇智波一族的基因一向很強。」大蛇丸又給卡卡西安利。




「你為了经費還真拼啊……」卡卡西低下头,耳尖微紅。




「不過六代目大人,這位大人說的也沒錯,您年紀也不小了呢,現在有个孩子,時機正好。」菖蒲期待的說,還有些害羞,「我家那口子也一直……唉呀,這不太方便詳述呢……是!煎餃、蕎麥沾面和叉燒醬油拉面!請用!」




卡卡西腦袋一歪,無奈地嘆气,耳尖上淺薄的紅色頓時加重了几分,「……都說別叫我大人啦……」




這餐大和請客,連大蛇丸的單都結了。




大和笑容滿面的表示,「反正看到好画面了,請大蛇丸這頓我覺得可以,感謝您的招待啊,卡卡西前輩!」




明明請客的是大和啊……卡卡西不大明白自己招待了啥。




卡卡西往火影樓的方向走去,突然看到遠处有个熟悉的身影。




「番茄啊……不錯!」佐助掏出錢包,買了一包小番茄夾蜜餞。




「佐助,你回來啦。」卡卡西加快腳步,走到学生身旁。




「卡卡西?」佐助抬眼一看,順手塞了顆小番茄進嘴裡,「我還以為你在火影室的,正好……這是這次調查的結果。」他从怀裡取出了卷軸,遞給卡卡西。




「我剛才去小櫻那体檢了……你結束任務了,晚点要不要聚聚?」卡卡西收好卷軸,慵懶的擺了擺手。




「嗯……明天吧,我已經和哥哥他們先約好了。」佐助又掏出了一个紙袋,好似燙手山芋一样扔給卡卡西,「你家賢二要我幫忙拿的,花了我好几罐木天蓼酒,回头讓他補回來……那个……你加油。」




「加油?」卡卡西疑惑的打开紙袋一看,又急急忙忙闔上,咬牙切齒的低吼,「這、這、這……讓小孩子拿什麼啊喂?!那个笨蛋!」




佐助一开始還以為只是代領个忍具什麼的,因為貓婆婆的表情實在太詭異,他忍不住看了下裡头的东西……佐助很溫柔的拍拍卡卡西的肩膀,「現在……你還覺得明天能出來和我們聚聚嗎?你明天有假可放對吧?」




「佐助……你学坏了。」卡卡西眉头微蹙,想盡力維持微笑,但垮下的肩膀顯得他的堅持有些無力。




佐助嘴角微翹,勉強忍住笑意,「上头的……下次戴給我們看看吧。」




卡卡西在一樂那都還來不及降溫的耳尖,頓時又像是燒起來一样火熱。




又在火影室坐了半天,卡卡西下班時腰骨都有些僵硬了。




一天忙碌下來,真的有点累了,卡卡西直接从屋頂一路走回家,把鞋子仔細放進玄关的鞋櫃,再关好门后,卡卡西把小櫻的药、佐助代領的紙袋放在桌上,先脫下御神袍,進浴室沖澡去。




卡卡西這间房子只有两層樓,該有的都有了,包括大门,但是偏偏有人就不喜歡从门進來。




半空漩渦,六代目火影的同居人準確的落在沙发上。




他隨手翻了翻桌上的东西,翻到紙袋裡的东西,眼睛立刻亮了起來。




浴室裡,還瀰漫著微熱的水气,卡卡西穿著寬鬆的褲子,上身還裸著,仔細看著鏡子裡,自己的左眼。




一条毛巾落在他的腦袋上,宇智波帶土頗為不爽的說,「溼答答的,還不甩一甩。」




「我又不是狗狗……」卡卡西低下腦袋,讓同居人擦他的头发。




帶土嗅了嗅自己選得洗发水的味道,剛出完任務而冷硬的心頓時柔軟起來,他低头親了親那道左眼上的傷疤,「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卡卡西抬头看著他,眼睛彎了起來。




帶土垂下眼簾,奇異地在心裡和三年前,戰爭結束后的一幕重疊。




他雖然在和輝夜的戰鬥中活了下來,但很快就被抓進了監牢,沒几天……卡卡西來了,不是以六代目火影的身份,而是一名犯人的身份,銬上了封印查克拉的手銬、腳鐐。




「你在幹嘛……」帶土声音沙啞,好像被沙礫磨擦過。




「嘛嘛,來陪你啊。」卡卡西慢条斯理的坐在冰冷的木板床上,移动间鎖鏈发出了金屬碰撞声。




「哼,我該慶幸下任火影愿意玩這種無聊把戲嗎?」帶土靠坐在滿是塵土的牆上,就算心結已經解开,他還是克制不住口出惡言。




「不……如果你真的要被判处死刑,我十之八九会跟著上斷头台吧。」卡卡西不知道从哪裡摸出了一本【 親熱天堂 】,明明上忍马甲和忍具包全被收走了。




「別开玩笑了……」帶土翻了个大白眼。




「那可不是玩笑。」鼻青臉腫的雷影和土影,來到了監牢前,「旗木卡卡西,在五影会議上襲擊了我們!以你的同伴的身份!而且為什麼挑我們倆揍啊!」




「嘛……就是這样,同夥當然是同罪啊。」卡卡西逕自翻开書页,比外头的影們悠閒不知道多少。




「旗!木!卡!卡!西!」」帶土一掃頹態,气瘋了的咆哮,「你发什麼瘋啊?!」




雷影和土影不約而同的摀住耳朵。




卡卡西非常淡定,「沒啥,你打算以死謝罪,我陪你啊……喔~ 」他不知道看到那个段落,眼睛亮了起來。




帶土擁有双神威,不可能那麼簡單被困在監牢,唯一在這裡的原因只有一个,他自己不愿离开。




「你……」帶土凶惡的看著監牢外的兩个影,「綱手呢?!鳴人呢?!快讓他們把卡卡西領回去!」




「……早領過了,他自己不走。」雷影抽抽嘴角。




帶土抓起卡卡西,直接靠体術拆下几根铁条后,把他推了出去,卡卡西也不意外,隨便找了间沒人的監牢,繼續看書,連门都懶得关。




二影:你們能尊重一下監牢嗎?




「咳咳!」在帶土和卡卡西僵持不下的時候,卡卡西突然摀著面罩咳了好几声,仔細一看,他臉色比平時更加蒼白。




土影嘆了口气,「旗木卡卡西,你別鬧了,你身上的傷還沒好,根本不適合待在這麼差的环境裡。」




「卡卡西……夠了!」帶土咬著牙,「出去!」回去待在陽光之下!




「帶土,你好吵,反正你在哪,我就在哪!」卡卡西闔起書,躺在木板床上,直接閉目養神起來。




「這小子……可是認真的。」雷影無奈地聳肩,這年头的年輕人啊……




就算有兩个影和四戰 Boss,旗木卡卡西就是打死不走。




到了晚上,帶土一直聽到卡卡西的咳嗽声,他低咒了一声,手掌往右眼一抹,万花筒寫輪眼的紋样在右眼浮現,只是比平時黯淡許多。




帶土穿過監牢,來到卡卡西身旁,一碰到人,他就因為卡卡西身上的熱度狠狠擰起眉,「該死的……你在发燒?!」




「沒事……」卡卡西推开帶土的手,但身体坦率的顫抖著。




「為什麼……你到底在堅持什麼?」帶土神情隱沒在黑暗中,他單手撈起卡卡西,把人抱得緊緊的,用身体擋住寒冷的風。




卡卡西摸索著,按住了帶土尚在封印中的左眼,「說好了,要和你一起看未來……」




「卡卡西,我已經沒有未來了。」帶土低下头,傷疤累累的嘴唇,貼在了卡卡西左眼的傷痕上。




「那我也一样……」卡卡西拉下面罩,擦掉嘴角的血漬,「要是眼睜睜看著你再死一次,我想我的未來只能停留在遺憾中了,比起那样……我寧愿任性一次。」




帶土不明白,為了他這種墮落到泥巴裡的人,卡卡西到底在堅持什麼,「為什麼……」




卡卡西彎起眼,月光照在他白淨的臉上。




「我想……是因為我一直……一直很喜歡帶土吧。」




那天,帶土記得最清楚的,不是卡卡西的真容有多好看……而是卡卡西嘴裏的腥甜气味,和眼角被欺負出的一滴淚。




隔天,五影的戰后会議又被人闖入。




【 反正……什麼找死的高危任務我都会去做,我還藏著一顆輪回眼,足以施展輪回轉生,復活所有犧牲者,总之,拜託請放我一马吧,我還沒脫單的……不能死!】




五影:………………好好开次会還真難。




水影:………………不知為何感同身受。




過后,宇智波帶土把能掌控神威的左眼交給了六代目火影保管,世界上总需要有人能掌握住他的軟肋,作為緩刑的代價,他必須接受各大忍村協議出的超 S 級任務,并且在平常沒有任務的期间,必須受六代目火影監控。




水影看完協議很不爽,加上六代目火影和四戰发起人甜裡流蜜的氛圍……這是很嚴格的規章吧?但怎麼感覺他們反而給四戰 Boss 送了个媳婦啊?明明老娘都還沒脫單的!!!




「帶土?」




帶土发散的思緒被打斷,他為此感到愉快,他低下头,含住看管者的嘴唇,盡情強奪看管者口中的津液。




卡卡西双手攬著帶土的脖子,艱難的說話,「等……等,我都還沒算帳的……你、你讓佐助幫……你拿什麼啊?!」




「當然好东西啊。」帶土拿起剛才放在旁边櫃子上的紙袋,取出一个貓耳发圈,戴在了卡卡西的腦袋上,「真可愛,果然貓婆婆最擅长做這个,還有……」帶土又拿出个貓尾,但是一部分怎麼看怎麼兒少不宜。

(相信想像力,就不詳述了o(*///▽///*)q。)




「我說……卡卡西,果然你很適合哭的呢,再多哭一点吧。」




「閉嘴!嗚……專心点啦!啊……混帳……」




(相信想像力!!!o(*///▽///*)q )




【 但把卡卡西欺負得最凶還欺負哭的人,只有宇智波帶土。】




评论(12)
热度(77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