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六火期待退休 17





「嘖,被自己研发的禁術玩弄還真是讓人不快。」扉间表情很是難看。




水门的表情比他更難看,早知道留一兩个人下來,「二代目火影?」




「你是……四代目嗎?抱歉,雖然我非常不願意,但還是必須把你擋在這裡,斑那边大哥去了,你自己小心,別被我殺了,幸好我只能发揮七成的實力,也不能通順的用飞雷神。」扉间看來還是保有意識上的清醒。




「穢土轉生……是誰幹的!」水门手上已經搓出了一顆螺旋丸。




「不知道,但此人實力絕對不亞於我和大哥,因為我們無法控制自己……注意水遁!」扉间嘴上說著,手指也結下了印,「水遁 · 水龙彈!」




「謝謝提醒!」水门见狀,也只能用另一隻手取出特製苦無,手持螺旋丸迎上了扉间的攻勢,如同扉间要將他擋在這裡,他也必須阻止這位二代目火影的腳步,幸好……現在死亡森林裡,還有他的三个學生在呢!




疾風拼了命的在樹林间奔跑,企圖甩掉身后的追兵,這次潛伏進來的忍者太古怪了,就算砍中了要害也毫無反應,竟然還会分裂?!一定要快点報告給火影大人知道!




劃破空气的銳利声響,一支苦無擦過了疾風的腳,他硬是拖著傷在地上滾了好几圈才躲開剩下的手裡劍。




疾風看著五个追兵,嘲諷的勾起嘴角,看來沒辦法向夕顏交代了……




「紫电。」




紫色的耀眼电光在疾風眼前亮起,斬斷了其中一个追兵的手臂,斯坎儿輕盈的落在疾風面前,「月光君,你沒事吧?」




「斯坎儿?」疾風一下子睜大了眼睛,然后穩定下情緒,「來的正好,快替我把情報交給火影大人,我來擋下這些人!」




斯坎儿站起身,拍了拍疾風的肩,「四代目正在和敵人交戰,請月光君往六点鐘方向前進,琳君和山中大人在那裡,山中大人可以把情報傳遞給其他人,你也可以得到治療。」




斯坎儿語气溫和,但是他勾出一支苦無獨戰五个追兵,间接說明讓疾風去找人的決心,疾風只能咬一咬牙,拖著傷腿,趕緊往斯坎儿指示的方向前進,現在不是爭論誰該做什麼的時候了!




斯坎儿滿意的勾起嘴角,手掌翻动间,卷軸落在手裡,拉開,白煙起,一把武士刀已經在手,「那麼,速戰速決吧。」




銳利的銀白色獠牙,只閃過一瞬。




疾風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山中的位置,在報告敵人情報時,琳立刻為他的傷勢進行治療。




「斯坎儿幫我擋下敵人……」疾風緊皺著眉說。




「太好了,你傷勢不重呢。」突然出現的斯坎儿拍拍疾風的肩。




疾風擔心的表情瞬间被驚愕取代,「你、你不是……敵人呢?!」




「那个啊,我解決了,因為很難殺死,所以我直接斷了他們的神經,然后把主体用封印術綁在樹上。」斯坎儿笑著說,仔細一看,他的臉頰上還有几滴噴濺上去的血漬。




山中目光在斯坎儿還握著的刀,上头還沾著血,疾風被傷成如此,這个忍者還能那麼迅速的解決敵人……難纏的傢伙,「斯坎儿,你有對付那些敵人的辦法嗎?其他人也正陷入苦戰。」




「那些敵人身上似乎被寄生了某種生命力很強的东西,最好的处理就是用封印術暫時封印起來,請通知封印班支援,我也会一点封印術,請告訴我苦戰的位置,我先去支援。」斯坎儿甩了甩刀上的血,平淡的語气卻給了山中不容否定的威嚴。




「沒問題,野原,拜託幫我守衛。」山中立刻发动心轉身之術。




「是!」琳的手背出現了石片般的痕跡,憑她身為三尾人柱力的實力,护衛山中已然足夠。




斯坎儿得到了情報,也往戰場出发。




「你看出了那是什麼吧?」斯坎儿出发后,自言自語般開口。




「嗯,那是白絕沒錯,但是只有我被解除封印了,理論上白絕不可能出現的,看來母親的敵人開始行动了。」黑絕藏在斯坎儿的衣袖裡,「我還感覺到了柱间、扉间的气息,是穢土轉生!」




「目標是誰?」斯坎儿面無表情的問。




「還不能確定……但是你們一群全都要注意,別忘了,你們都是曾最接近羽衣的人。」黑絕隱約不安。




「果然咱們木叶不適合辦中忍考試……」斯坎儿忍不住嘆气,隨手把黑絕扔了出去,「提醒我的學生,注意別被发現了。」




黑絕差点沒有罵人,「等等!我現在根本不能有人形!怎麼去找啊!」




「你要相信自己的毅力。」斯坎儿揚长而去。




內心飆著髒話,黑絕只能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往前爬。










「神威!」帶土非常不耐煩,发动神威把敵人腰斬,「都退開!火遁 · 爆風亂舞!」




火焰吞沒了敵人,留下殘肢,但是白色如蛆虫的事物从中爬出,慢慢組合成新的人形。




「沒用的,這玩意還真麻煩啊。」阿斯瑪咬著煙,手上拿著查克拉刀,「紅,妳沒問題吧,他們好像免疫幻術。」




「笨蛋,顧好你自己吧!」紅扔著苦無,灵活的閃躲攻擊。




帶土默默轉過身,施展木遁大殺四方,早知道就去參加其他組的行动。




一道身影落在戰況激烈的中心,紫色的雷电伸展出去,瞬間麻痺了敵人的动作,只有短短一瞬间,但足夠他把苦無釘在所有敵人身上了。




「仙術,封雷!」那些苦無炸出了刺眼的电光,敵人一个个接連倒下。




斯坎儿按了按被耳朵頂起來的假发,解除了仙人模式,暫時先坐在了地上,藍少的悲哀。




「斯坎儿!」帶土看斯坎儿坐在地上不动,還以為他受傷了,急急忙忙沖過去。




「哈哈哈……沒事,查克拉用的有点過。」斯坎儿尷尬地笑著,他這毛病啊……早知道就先跟九喇嘛借点查克拉來用。




「真厲害啊,他們都不动了。」紅觀察了下敵人的狀態。




「只是基礎的封印而已,應該能撐到封印班來。」斯坎儿等那股熟悉的虛弱感褪去后才站起身來,認真的說,「初代、二代目火影被不知名人物施展了穢土轉生,目前正和斑大人和水门大人對戰,我認為要緊急中斷中忍考試,先讓孩子撤退到安全的地方。」




「我同意。」帶土認同斯坎儿的想法,現在敵人真面目撲朔迷離,根本不適合考試,「我去帶那些孩子撤退。」只要把小鬼們一口气全塞進神威空间裡就搞定了。




「阿斯瑪、紅,我們去支援其他人。」斯坎儿点点头。




四人分成兩路,各自去做最適合自己的事。




「本來還以為水门看走了眼……斯坎儿果然不是簡單人物。」一切都看在山中眼裡,他還挺佩服這年輕人的,性格果決、實力高強。




琳揚起嘴角,那是自然,堂堂【 曉 】的首領呢,怎麼可能是簡單人物。




山中看往村子的方向,希望那边沒事,一直有爆炸声和黑煙啊……




「柱间,太無聊了!好無聊啊!」斑非常不滿,打的不夠過癮啊!




「抱歉啦。」柱间很無奈地道歉。




他們都快把顏岩打裂了,斑看到从遠方沖來的封印班,直接搶走了人家的封印布条,一把勒住柱间的脖子,「反正都被穢土轉生了,我就收下你的身体了!晚点再找你幹架啊!」




身体被布条纏繞起來,柱间也沒有慌張,反而鬆了一口气,「斑,我只記下了一件事,藏在幕后的人的目標……是要消滅六道的餘孽,我不知道是誰,但是你一定要小心点,那人沒有毀滅我和扉间的意識,他對自己的強大很自信。」




斑腳踩在柱间的背上,兩手都在綁封印布条,「別小看我了,我們的帳晚点還要算的!」




柱间嘴角彎起,「嘿嘿……你還是老樣子呢,太好了。」驕傲如斑不需要也不可能接受他的道歉,又何必說呢。




「別廢話了!」斑的双眼轉紅,終於封印起了柱间。




把包成粽子的封印扛上肩膀,斑決定去死亡森林看看,就算柱间只有七成實力還是拖了不少時间,只希望那边沒人掛掉。




把時间往回轉一点。




水门和扉间不斷纏鬥,雖然扉间的確是很可怕,但是他黃色閃光,打不贏也輸不了!況且……他可是還有最后的殺手鐧的!




「水门!」來了,他的殺手鐧!




木叶的封印班之首血紅辣椒趕到了,从她的手裡竄出了查克拉形成的數条鎖鏈,「封印術 · 金剛封鎖!抓住這傢伙的說,水门!」




「玖辛奈……這是二代目火影啦。」水门對妻子的過度活力总是有些無奈,用飞雷神的速度一点也不拖泥帶水,把扉间撞到玖辛奈面前。




玖辛奈順利的把鎖鏈綁在扉间身上,也多虧了扉间自己的意識還在,跟在玖辛奈后头的封印班扯出封印布条,也開始包粽子。




「玖辛奈,幹得好!」水门比出了个大拇指。




「水门,鳴人……大家沒事吧的說?!」玖辛奈著急的問。




「帶土去帶他們出來,封印班,立刻進去,山中会給你們位置!」水门趕緊下令。




說到帶土,他一路撈學生,還差点被忍術埋沒,因為這些孩子个个不是省油的燈,還在我愛羅的領導下合力埋了一个敵人。




帶土先用神威把找到的孩子送到避難所,不過点算了一下,還有几組沒找到,分別是三班、七班、十班,因為他們太深入死亡森林了,帶土头皮都麻了,千万不要在這个時候被幹掉啊!小鬼們!




「鹿丸……那些人靠近了……有、有七个。」井野張開眼睛,从小动物身上收回自己的意識,声音還有些发抖。




「盡量避開吧,應該是敵襲,只要撐到上忍來……」鹿丸終於張大了昏昏欲睡的双眼,「慢慢往外头走,不要驚动到那些敵人。」




丁次、井野慢慢地点头,隨著鹿丸的动作往外走。




就算再小心,他們也只是中、下忍實力而已,沒多久被发現了行蹤。




敵人第一个對付的就是看起來最弱勢的女孩子,手持苦無攻向井野。




「可惡……肉彈戰车!」丁次拼命想要保护井野,但卻被踹飞,撞在了樹上,差点沒有背過气去,「井……井野!快逃!」




「我……我……不行!」井野眼眶裡含著眼淚,咬了一咬牙,手結成印,「心轉身之術!」




敵人跳了起來,避開井野的視線,站到了井野的身后,苦無向著女孩的背后直落而去。




井野和丁次同時緊閉起了眼睛,不想看到自己/同伴的死狀。




但是敵人的动作驀然而止,影子延伸了出去……




「影子模仿術……成功。」鹿丸額头上還冒著汗,腳底的影子延伸出去,連接至敵人的影子上。




但是現在的鹿丸還不足以維持太久的影子模仿術,敵人無機質的眼睛冷冷的三人身上看過來看過去。




「真麻煩啊……你們快走吧!」鹿丸不耐煩的勾起嘴角。




「鹿丸……你是笨蛋嗎!会死的!」井野大驚失色的喊。




丁次狼狽不堪的爬起身,「不行……要一起走!」




「哼……能活下來一个算一个,我也不想幹這麼麻煩的事啊。」鹿丸加重了語气,「快走!讓他掙脫影子模仿術我們都会死!」




「那就先宰了敵人!」井野抽出苦無,她不能眼睜睜看著鹿丸犧牲!




「強行刺激敵人只会讓人掙脫的更快……」鹿丸都還沒說完,敵人的左手竟然抓住了井野的苦無,流出的不是血,而是白色的奇怪活动生物。




鹿丸感覺連接快要斷了,無奈的嘆了一口气,真的好麻煩啊,跟人拼死拼活什麼的……




「閃開!」从一旁的樹上竄出了三个人,其中的女孩拉開了一份卷軸,無數的苦無如雨落下,丁次立刻用跟身材不相似的灵敏沖過來,拉開鹿丸、井野二人。




几十隻苦無插在了敵人的身上,另外兩个男孩立刻沖上前,一腿、双掌把敵人打下樹枝。




「木叶旋風!」




「八卦六十四掌!」




「沒事吧!」天天收起卷軸喊,拿出另外一个,「快走!敵人沒那麼好解決!」




「回天!」寧次擋下了飞射過來的苦無,是新的敵人!而且剛才的被打落地面的敵人也站起身來,「糟糕,攻擊沒起到多大的作用。」而他的上衣口袋裡突然冒出了一坨黑嘛嘛的东西。




「人很多!」李洛克很是緊張。




「往西南方撤!想活命就往那裡逃!七点鐘方向懂不懂啊!」這坨黑嘛嘛的东西著急的大喊。




危急時刻,也沒多少選擇,鹿丸一馬當先引著眾人往黑絕指示的方位跑……但是當他們看到七班時,還真的有些無語了,要死還要組团嗎?




「大家我說?!」鳴人驚訝的大叫。




「救人啊!」黑嘛嘛的奇妙生物非常直接的大喊,「我可是你們老師叫來找你們的!」




眾人:所以……你覺得找考生有用哦?!




「黑絕?!」小櫻還沒驚訝完,陌生的忍者一个接著一个,如雨后春筍冒出來,「那些人是誰?」




「敵人!考試被破壞了!」李洛克沒其他人想的多,立刻把現在的情況告訴他們,七班跑得太裡头,應該還不知道敵襲的事。




「敵人嗎?」佐助冷哼一声,「火遁 · 豪火球之術!」




火球準確的砸中其中一个敵人,火焰在他的身上燃燒,但是同伴幫他滅火后,大家都清楚看到他的傷口爬出白色的玩意修復傷勢。




「黑絕!」鳴人从寧次口袋一把拉出黑絕,經歷過四戰的他們,很難認不出那些白色玩意的真面目,「那是什麼我說!」




「如你所想,你們老師要我來提醒你們,幕后的人開始行动了,讓你們小心。」黑絕忍不住抱怨,「我又不能成形,爬了老半天才遇到能搭便车的,你們就不能溫柔一点嗎?」




便车們心情複雜,雖然好奇這个被叫作黑絕的东西是什麼品種,但是現在似乎不是探討那个的時候了。




「气死人了我說!為什麼又是在考試的時候啊?!我只想認認真真的考一次試很難嗎我說?!」鳴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那是敵人,我們不用遵守約定了,不在範圍之內。」




小櫻拉緊了代替原本头帶的护額,「不過憑我們還是有些棘手喔。」




「小事一樁。」佐助从卷軸裡取出了風魔手裡劍,寫輪眼轉出了三枚小小勾玉,「怕了?」




「我們七班会怕這些不入流的东西嗎我說?」鳴人掰了掰手指,藍眼滿是光采,「好了,大幹一場吧!影分身之術!」




都是木叶的忍者,看到七班沖上去奮戰,三班、十班也不可能旁觀漠視、有鹿丸的指示,也不怕相互干擾,一起迎接了這項作戰。



评论(9)
热度(8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