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六火期待退休 16





掉馬倒數進行時……






》》》》》》》》》》》》》》》》》》》》



" 滴答。" 平靜無波的水面蕩出了一圈圈的漣漪。




【 死老头!給老子滾出去啊!戳死你!】




【 對不起!我也是情非得已!原諒我!】




到底是誰在爭論著什麼啊,有夠吵的……




「老師,起床啦!」還附贈了激烈的搖晃。




斯坎儿張開眼睛,起身揉了揉眼睛,「鳴人嗎……」




「老師,港口要到啦我說!」鳴人開心的喊。




「……哈啊 ~ 」斯坎儿伸展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腰,打个呵欠后,拿起放在一旁的上忍馬甲套上,「是是,我知道啦。」




打開船艙的门,果然已經可以看到港口了。




「老師……你最近有些嗜睡呢,身体沒問題嗎?」甲板上的小櫻看到了斯坎儿,笑顏中隱含憂心的問。




「沒事,睡醒后……好像更有精神了一点。」斯坎儿還主动伸出手給女孩檢查,證明自己的話。




小櫻猜測也許是在真實瀑布考證后,人格分裂造成對精神上的影響,雖然已經開始初步治療,但是也很耗損精神吧……幸好還能給身体休息,不幸中的大幸吧?




「你可要把狀態維持好,我可不想在中忍考試上,看到个病号出沒,太掃興了。」佐助冷淡的說。




「知道,老師会好好的照顧身体,到時候才能精神百倍的去幫你們加油對吧?」斯坎儿經驗豐富的自动翻譯。




佐助表情複雜的哼了一声,「知道就好。」




「對了,先說好,可不能欺負同齡人喔,佐助、鳴人,尤其是你們。」斯坎儿按住兩崽子的腦袋,「寫輪眼頂多開到二勾玉,漩渦一族的的查克拉量很夠用了,公平競爭沒問題吧?」不然對其他人太殘忍了。




「老師不用擔心,出了對戰外,我会看著他們的。」小櫻拍拍胸保證。




「不,應該要擔心小櫻会不会把人打飞啊我說……」鳴人心有餘悸的說。




「你說什麼!」小櫻生气的喊,她平時還是很淑女的好不好啊!




斯坎儿摸了摸腦袋,看著小櫻追打起了鳴人,总覺得……他還是要多做点準備才能安心,木叶的中忍考試好像有毒,每次辦……总会出些問題。




七班剛看到木叶的村门,大和興奮的揮著手。




「斯坎儿前輩!我完成任務回來啦!」明明是來接人的人活像是剛光榮完成任務回家似的,異常的興奮,皮膚好像還黑了一点。




「歡迎回來。」信、祭二人異口同声的喊。




「我們回來了。」師生四人也一起回答。




琳从门柱后探出腦袋,很驚喜的喊,「你們真的今天回來啊?真的就像甲……大和說的一樣呢!」




「斯坎儿,歡迎回來,鳴人的修行還順利吧?」帶土从神威空间裡跳出來。




「是……水门大人說的嗎?鳴人去修行。」斯坎儿勾起唇角,「总之,謝謝你們。」




「吼,我磨了水门老師他才說你們去雷之国幹嘛……真是的,早說我就直接過去雷之国了,我的寫輪眼可是對尾獸很有效用的呢。」帶土懊惱的抓著腦袋。




「才用不著寫輪眼,九喇嘛是我的同伴啦!」鳴人不滿的嘟囔,現在的人大多還是視尾獸為不祥的怪物。




「九喇嘛?」琳還在疑惑,她体內的三尾突然大喊," 喂!九喇嘛你秀逗啦?怎麼把真名告訴人類啦?!"




" 老子爽管你屁事!矶抚!" 九尾立刻用渾厚的大嗓门嗆了回去。




「原來三尾你有名字啊?你上次怎麼沒告訴我呢?」琳驚喜的說。




" 不准叫,像妳這種小丫头才沒資格操控我,上次只是我也差点被那边那个蠢蛋逼瘋才借妳力量的。" 三尾立刻高傲的声明。




「琳君,尾獸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八尾人柱力也和尾獸相处的很好,矶抚也是隻好尾獸呢,你們一定能好好相处。」斯坎儿笑容滿面的說。




" 還說我,矶抚,你挺喜歡這丫头的嘛。" 九喇嘛當然馬上調侃回去。




" 還不是上次遇到的事白痴到慘絕人寰,讓我受不了!九喇嘛,从跟著六道到現在我从來第一次遇见這樣的鸟事!有个白痴莫名奇妙半夜…… " 矶抚翻著白眼想一吐為快的時候,琳急忙阻止,「拜託你千万不要說!九尾可是在鳴人体內的,要是鳴人知道,水门老師也会知道,然后師母也可能会知道,然后帶土就会被知道,給他留点隱私吧!拜託你!」




矶抚考慮片刻后,還是決定不提啦,牠堂堂尾獸才不是那種喜歡嚼舌根的長舌婦呢。




沒聽到八卦的九喇嘛覺得有些可惜,本以為能聽到勁爆的消息的。




「斯坎儿,走吧走吧!我請你吃紅豆糕!」帶土期待不已的喊。




「前輩要先回家梳洗吧,而且前輩不喜歡吃甜的。」大和抬起下巴,如數家珍的說,「要聚会也要等寫完任務報告再說,今晚我請燒肉!」




「喔!真不愧是大和隊……大和哥哥我說!太好啦!」鳴人期待的喊。




雖然被潑冷水,但帶土、琳也順利加到聚餐隊伍裡。




短暫告別后,各自回家先洗个澡,斯坎儿的確要先寫好任務報告交給水门,琳發現帶土一直在沉思,還以為他又在生甲的气了。




「沒事……我只是想到鳶明明不吃甜的,為什麼那時送了甘栗甘的紅豆糕給我呢,而且曉村也不是沒有甜品店,為什麼会是木叶的甘栗甘……難道鹿丸那孩子說的是真的。」帶土把鹿丸無意间說的事告訴琳。




「你說……看來我得去查查看了。」琳神色凝重的說。




「為什麼?難道……琳,鳶不会有惡意的!」帶土嚴肅的說。




「這我當然知道。」琳沒好气的說,「我在意的是鳶如果真的是木叶的居民代表什麼,而且鳶的年齡看上去和我們差不多,一般在木叶平靜生活的孩子不可能成為斑的養子的,說不定是像帶土你當初受重傷才遇到斑,而且他在自己的地盤也一直戴著面具,應該是不想讓人認出來,說不定他曾經发生了什麼。」




「嗯……我去查吧。」帶土皺起眉头,「我調資料比較方便。」




兩人對視了一眼,好生默契的点了点头,他們倒是沒考慮去問斯坎儿,這也挺可惜的,斯坎儿說不定能掰出五、六个不帶重複的故事。




隔沒几天,在眾担當上忍的会議上,水门宣布了木叶要舉辦這次中忍考試,斯坎儿也理所當然的推薦了他的三个學生,他們的優秀可是人人皆知的,自然也不会有人說閑話。




「斯坎儿,消息我聽說了,中忍考試期间,我希望你能在死亡森林巡視預防万一。」会議結束后,水门認真的說。




「我明白了,斑君來木叶了嗎?」斯坎儿点头接下指令后問。




「呦 ~ 小鬼,知道我要來啊?」斑隨著一陣清風,倒著站在天花板上。




「是的,我也收到消息了。」斯坎儿溫文的回答,「謝謝你肯來。」




「嘿嘿,我宇智波一族這次參與考試的菁英也在,可不許別人來破壞我族亮相的機会。」斑咧著嘴笑。




「我愛羅此次也会參與考試,風影大人也派了協助人員過來。」水门站起身,肅穆的強調,「這次的中忍考試不只是考生努力的時候,更有敵人隱藏其中,守护好孩子跟村子的安寧是最重要的任務!」




「是!」斯坎儿低下头,低沉的嗓音滿是堅毅。




斑打了个呵欠,「我是為了我宇智波一族。」




我愛羅一到木叶就去找小伙伴了,一群孩子正討論著中忍考試的事情呢。




「我愛羅,你果然也要參加這次考試呢我說!」鳴人興奮的喊。




「當然,守鶴讓我別輸給九尾人柱力,丟牠的臉。」我愛羅開著玩笑,臉上的笑容很是燦爛,還自己舉起拳头和鳴人來个碰拳。




「哼,區區人柱力算什麼,反正不管對手是誰,當上中忍的人一定会是我。」佐助高傲的說。




「宇智波家的小子怎麼還是這副德性?」手鞠用手肘戳了戳弟弟。




「我愛羅才不会輸給你呢!」勘九郎收到指示,立刻大声的反駁。




「我牙大人才会通過呢!」蹲在牆上的牙興致勃勃的喊。




「真麻煩……為什麼阿斯瑪推薦了我咧?」鹿丸靠在牆上,沒什麼精神,是說他就沒有過很精神的樣子。




「當然是因為你的實力足以挑戰中忍考試了。」遠方走過來的人開口。




「哥哥!止水哥!你們出任務回來啦!」佐助立刻主动蹭到並肩站著的兩人中间,「沒有受傷吧?順利吧?」




鼬摸了摸弟弟的腦袋瓜,「任務很順利,我們特地提早趕路回來,聽說斑大人有意停留木叶觀看中忍考試。」




「族裡也一陣混亂呢,忙著在主宅清掃出夠格給斑大人住的房间,富岳大人都在考慮要不要把家主的房子讓出來。」止水無奈地笑。




「嘖!不過就是个宇智波斑嘛……」佐助都還沒說完,鼬輕彈了一下他的額头。




「佐助,不可對斑大人無禮喔,父親会生气的。」鼬輕声交代。




佐助按著額头,扁了扁嘴沒再說話。




小櫻忍不住偷笑,果然還是鼬能管住佐助,要知道在以前啊,只有關鍵時刻他才肯聽看看卡卡西老師的話呢。




不過他們晚点就知道不用考慮這个問題了。




大和一身狼狽的在街上閒晃,一看到他們就哭著抱怨。




「哇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啊?!我只是想要和前輩好好過日子,怎麼就那麼難呢!(๑ १д१) 」大和哭得有些崩潰,天曉得他遇到什麼事。




「大和隊长……你怎麼啦我說?」鳴人嘴角抽搐的問。




「我被揍了!還被嫌棄有木遁卻只会搞綠化!」大和哀戚的控訴,「那位大人以為有木遁的都是柱间大人嗎?為什麼不去揍宇智波帶土!」




看大和說這話……跟這副可憐的德性……




「斑去你那了?」在場的只剩下七斑,佐助自然不可能尊重到哪裡去。




「為什麼啊我說……我不放心老師和斑待在一起。」鳴人沉下臉說。




「斑……斑他說因為前輩煮的飯好吃。」大和抹了把臉上的土說。




「啊,那倒是有道理!」未來的新三忍對此非常的同意。




大和未語淚先流,喂喂……那是重点嗎?!




不管怎樣,中忍考試終於如火如荼的展開啦!




在一切都還处於一片迷霧中的時候開始了。




筆試很順利,即使是鳴人也順利通過啦。




九喇嘛:人家尾獸都是去打架的,為什麼我得代打考試啊?!




鳴人義正嚴詞的說,「九喇嘛,我是人柱力,你是尾獸,那咱倆就是一体的我說,誰去寫那張考卷有差嗎?如果九喇嘛你介意,我可以去跟老爸申請个护額還有忍者資格給你如何啊我說?」




真不愧是意外性 No.1 的忍者。




接下來自然是御手洗紅豆的考驗。




七班領到卷軸后進入死亡森林,雖然這是第二次的中忍考試,但是如果因為掉以輕心被淘汰了,別說沒臉见卡卡西,他們自己都接受不了,三人全神灌注,開始這次的考試。




另一头也正式開始了沖突。




「四代目大人,死亡森林的考試開始沒多久,有可疑人員潛入的痕跡,疾風去探查了,應該是針對考試的下忍們來的,路徑一致。」玄间出現在水门身后報告。




「我知道了,聽令!」水门沉声大喝,「逮捕暗自潛入的人,必要時殺死對方也無妨,隨時準備中止中忍考試!」




明明已經做好防備了,為什麼還是被輕易潛入?水门無法理解,不過他還是做了最快的处理。




「是!」眾上忍消失在原地。




斑站在顏岩上看著木叶,寫輪眼監控著所有查克拉,暗自覺得古怪,他並沒有隱藏行跡,大剌剌的跑來木叶,怎麼会有笨蛋挑這个時候來鬧場呢……不對,不是單純的鬧場,而是更有目的性的……是誰?單憑那些僅剩的草忍是幹不出這種事的。




「斑。」有人直接叫著這位修羅的名字,如同呼喚熟稔友人的語气。




斑渾身一僵,他沒有預警到第二人的出現,而且現在感覺到的查克拉是屬於…………他慢慢的轉過身。




他最熟悉的朋友、也是最危險的敵人,無奈的搔著腦袋,還是一樣很天然的傻笑,「啊哈哈哈,抱歉啦斑,死了還給你添麻煩。」




比起來者的歉意,斑興奮的咆哮几乎響徹了整个木叶。




「柱间!」




眼白一片漆黑,不知被何人穢土轉生的千手柱间在此時出現。




在死亡森林的水门則是對上了同被穢土轉生的千手扉间。




评论(17)
热度(9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