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六火期待退休 14





「所以……帶土半夜跑去騷擾老師了?」斯坎儿不明所以的放下手上改好的文件,「為什麼?」




「我哪知道……不好意思啊,還拜託你幫忙……哈啾!」水门尷尬的笑,「晚上沒注意著涼了一下。」




現在水门被毯子包著,縮在沙发上打噴嚏,今早一醒水门就发現不小心感冒了,十之八九是因為半夜著涼,但是工作還堆積如山,偏偏帶土他們天都還沒亮就出发執行任務,水门才找到了自家學生幫忙,果然比他自己來還有效率。




「老師,注意身体啊,幸好師母和鳴人都是漩渦一族,身体倍好,不然要是被你傳染就不好了。」斯坎儿整理好文件,「這樣就好了……對了,老師,那些放在旁边的是想占你便宜的人送來的,你等帶土回來后交給他解決吧,多立点威信总是好的。」




「卡卡西,你真的很希望帶土能登上火影的位置呢。」水门感嘆的說,還忍不住笑了,「嘿嘿……我還記得你以前老是潑帶土冷水。」




「當然,帶土才是適合當火影的人,當初是因為戰爭剛過,鳴人年紀還太小,不然才輪不到我代打呢。」斯坎儿笑的愉快,又有些無奈,「還有,老師……拜託叫我斯坎儿啦。」




「是是,斯坎儿,當初的戰爭到底多嚴重啊?」水门好奇的問。




「不都告訴老師你了嗎?說到底是因為來自外星的大筒木一族的恩怨持續到了后代,最后才爆发出第四次忍界大戰,我們到現在還在設法尋找可能是幕后推手的大筒木一族之人。」斯坎儿把拿出來作為參考資料的檔案放回新的櫃子,淡淡的說。




「可是竟然事關六道仙人……還真是讓人不敢相信啊,我們真的有辦法對抗如此強大的敵人嗎?」水门還是感到胆寒。




「老師,所以我們才需要聯合所有忍者,當初就贏了呀,不要担心,現在就做好能做的,做到最完美才是第一要務,而且這次帶土、琳都在你身边幫你的呢!」斯坎儿从容的說。




「你越來越会安撫人了呢……不過卡卡西我還是得提醒你,就算帶土、琳跟你只有短暫的過去,但是他們現在都還活在世上,你不能一直逃避他們喔!他們的死都不是你的問題,只是世事難料罷了!那時可是戰爭時期呢,誰死都不是同伴的過錯!」水门態度很是堅定。




卡卡西徹底隱瞞了四戰的真相,讓帶土、琳的過去停留在年少之時,就算和他的行為有所矛盾也沒辦法了,只能如此……必須如此!




斯坎儿沒有回答,只是關起了櫃门。




水门嘆了口气,「晚上過來一趟吧,玖辛奈想招待鳴人的老師,佐助和小櫻也会到。」




「我很樂意。」斯坎儿的月牙笑,多出了水门看不出的疲憊,「老師,我叫作【 斯坎儿 】,你千万別在師母面前說溜嘴,我会被師母宰掉的,真的。」




晚上帶了信和祭一起去吃了一頓飯,跟玖辛奈聊的也挺愉快的,太好了……果然非常幸福呢,現在的師母和老師。




另一头剛執行完任務的帶土站在一家當地特別知名的乾貨店的门口苦大仇深的看著冒冷汗的老闆。




「為什麼……你倒是告訴我啊?為什麼秋刀魚乾這種難吃到爆的玩意竟然会缺貨!」帶土悲痛無比的問。




「客人……難吃沒必要勉強自己買的啊。」老闆被那種嚇人的紅眼睛瞪的都快哭了。




琳突然冒出來,羞紅了臉,把用牛皮紙袋包得緊緊的东西塞給帶土,「這个,比較好。」




【 親熱天堂 】限量泳裝封面版本。




「對呀!謝謝妳琳!」帶土開心的收好。




「這个還方便收藏,总比你自己每次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那些快壞掉的禮物吃掉好吧。」琳無奈的說,她一个女孩子去書店買這个都快尷尬死了。




「哭還不是因為太難吃了還寄不出去!」帶土不滿的抗議,「怎麼会有人喜歡秋刀魚這種難吃到爆的玩意!」




「坦率点吧,帶土。」琳有些無奈的翻了个白眼,有本事你不要边看水门班的合照,边哭著吃,還抱怨給她聽。




「好了,回去吧。」帶土假裝沒聽见的扭扭腰、掰掰头,「鳶還在木叶等著我回去招待他呢!」




「帶土,你真的很喜歡鳶呢,明明你們認識的時間也不久。」琳好奇的問。




「因為鳶很厲害啊!年紀輕輕就讓【 曉 】如此強大,可能是我的錯覺吧,鳶的背总是彎著,像是背了什麼很重的东西,明明戴著面具,但是我总是能感覺到他好像一直都很累,如果……能讓鳶在木叶的期間開心一点就好了。」帶土說著說著,自己很不好意思的抓著腦袋。




「……帶土,我就問你一件事,你一定要老實回答。」琳沉重的按住帶土的肩膀,「鳶、卡卡西,你到底比較喜歡誰?!」




帶土:…………………  Σ(っ °Д °;)っ 【 莫名驚恐 】




他,宇智波帶土,身為宇智波一族的菁英,擁有万花筒寫輪眼,在不久前见到成年的小伙伴后就明白自己對小伙伴有不軌之意,会察覺到的原因嘛……當然是不方便詳述,不過不意外啊!那个銀发小天才多麼優秀!多麼好看啊!




而堅定著這份心意的他面對琳的問題竟然遲疑了!!!!!




這裡不打上五个驚嘆号天理不容!!!!!




「帶土……」琳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我沒有!琳,妳聽我解釋!我和鳶只是朋友!真的!我不渣!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呀!喂!」帶土著急的解釋,最后痛苦的抱著自己的头,「朋友!只是朋友!我真的不是渣男啊啊啊啊啊!」




結果卡卡西過度的角色扮演第一个受害者是宇智波帶土。




更可憐的是,回到木叶后,帶土卻是从水门那裡得到了斯坎儿帶七班出任務而前往雷之国,目前不在木叶的消息。




「為什麼啊……」帶土垂头喪气的打算回家洗洗睡吧,走出火影室的门,這个世界怎麼老是充滿惡意……真是虛假啊…………




「帶土怎麼了啊?」水门好奇的問。




「老師……比起他怎麼了,我更担心帶土的情感世界会不会太豐富了一点……」琳沉著臉說出了帶土渣男論的線索,「如果真的如此,我可不允許帶土對卡卡西……老師,你在笑什麼,這可不是能開玩笑的事啊!」




「沒、沒事……琳,妳知道的,帶土总是很熱心,對朋友也很熱情,沒事的,而且帶土找卡卡西一找就是十八年,怎麼可能變心呢……」水门忍住笑后,才感覺狀況不對,下巴都快掉到地上,「等等?!妳說帶土對卡卡西…………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妳說什麼?!」




琳瞪大了眼睛,這才驚覺自己不小心說出了她和帶土间的秘密,順帶一提,琳会知道是因為帶土在某天晚上突然狂敲她家的门,然后跪在她面前懺悔,說自己不該對卡卡西有不軌之意,卡卡西應該要和她在一起的……之類的話。




當時琳一个沒忍住,施展出从沒成功過的尾獸模式,攆了那貨三条街,三尾的第一次发言,是同情的說了几句安慰琳的話。




「老師!千万不要說出去啊!」琳急切的大喊。




「放心啦,我又不是那麼大嘴巴的人,不過帶土還真厲害啊……」水门感嘆的摸摸下巴。




「厲害什麼啊……我再去開導帶土一下好了,不然他搞不懂自己喜歡的對象也很麻煩。」琳非常有气概揮了下手,離開火影室。




水门本想繼續辦公的,但最后還是沒忍住拍桌狂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變心是什麼操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守衛的暗部望了眼火影室,今天的火影……依舊有点奇怪。




「哈啾!」帶土忍不住打了个噴嚏,一時沒注意撞到了人。




「宇智波上忍……你完成任務了啊。」鹿丸一臉瞌睡相的看著帶土,也不在意剛才是不是被撞到了。




「喔,你怎麼還是一付這麼無精打采的樣子啊?開始執行任務了嗎?」帶土抓了抓脖子,勉強提起精神。




「真麻煩……最近有在執行 C 級任務了,不過話說回來,宇智波上忍你也是很沒精神的樣子。」鹿丸打著呵欠問。




「沒事……也不能說是沒事吧,我本來打算帶斯坎儿……就是七班的担當上忍去參觀村子的,沒想到他剛好帶七班去執行任務了。」帶土嘆了一口气,「真不湊巧。」




「不用參觀啦,斯坎儿上忍本就是木叶的人吧?」鹿丸想都沒想就回答。




「不是啦,斯坎儿可是……」帶土急忙煞车,差点洩漏斯坎儿的身份,「你怎麼会說他是木叶的人啊?」




「他在一樂点餐都沒看菜單,沒怎麼注意老闆,他應該在木叶生活過很长一段時间,从對阿斯瑪的試探他採取的應對來看,他對木叶的忍者也非常了解,跟鳴人他們的關係也好的異常,看鳴人的反應,他們都對斯坎儿異常的了解和親近,而且七班的任務也不是湊巧,像那種要去到其他大国的任務,都必須經過火影准許和計畫……不過剛成立的七班能出這種任務嗎?」鹿丸看向了天空,「一想就覺得好麻煩啊……」




帶土沉下臉來,說到底,鳶和水门似乎還有不為人知的關係,不然水门不会那麼放心的把鳴人他們交給鳶照顧。




難道他們有一腿……帶土立刻給了自己一巴掌,他在胡思亂想什麼啊!















斑喝著暖過的清酒,突然聽到一声細微的打噴嚏声,他看向正坐在一旁擺弄火爐的女子,「感冒了嗎?」




「無事的,斑大人。」一头光滑柔順的過腰黑发,女子抬起头,露出一對淺灰紫色的双眼,常人難以想像的絕美容顏在火光的映照下若隱若現,声音十分溫柔,但卻有几分冷冽。




「雷之国的天气最近挺差的……對了,有什麼新的情報嗎?」斑放下杯子問著眼前看似柔弱的女子。




這位身著繡著鳶尾花紋的紫晶色和服的女子,正是【 曉 】的情報部部长,【 志賀竹葉 】,雖然是雷之国最出名的花魁美人,但是沒有男人可以近身,个性古板、嚴肅,絕對高冷的單身主義者,在【 曉 】也是讓人仰慕的高嶺之花。




「草忍的餘孽最近有些行动,有人支援他們,不過尚未找出是何人,【 曉 】勢力太大,他們應該会找上木叶的宇智波帶土,因為他太顯眼了,還當場大喊招式名稱,而最近木叶正有舉辦中忍考試的打算,需要注意。」竹葉倒滿斑的杯子,「如果斑大人願意過去鎮場子,想必閒雜人等不敢出手。」




「剛好,我倒是可以去看看那个小兔崽子有沒有進步。」斑一口气喝完站起身,「對了,鳶帶著孩子來雷之国出任務了,之后要去八尾人柱力的地盤,妳可以去看看他。」




雖然竹葉在【 曉 】位处高位,但是她最擅長的是情報处理,斑从未在她身上感覺到查克拉,在實力上仍是未知數。




等斑離開后,竹葉撩起耳边的发絲,只见在她的耳朵上,別著耳針,与她的身份不符合,只是非常簡樸的黑色耳針。




如果鳴人在,肯定能認出來那是培因插在身上的查克拉棒,但是在女子身上,則是用來隔絕查克拉的流动和壓制查克拉。




竹葉摘下耳針,瞬身消失在房間。




「鳴人厲害、狀況非常完美、尾獸伙伴 Get!」奇拉比比手画腳的看著已經能穿上查克拉外衣的鳴人。




「不過時間不长呢。」斯坎儿拿著碼錶計時,「差不多三分鐘吧。」




鳴人解除尾獸模式,坐在地上喘气,「累、累死人了我說。」




為了能因應對付大筒木一族的陰謀,鳴人希望能快点和九喇嘛一起恢復實力,所以斯坎儿就建議帶鳴人到奇拉比這裡,也正好能聯繫尾獸,畢竟每隻尾獸都非常重視六道仙人。




佐助和小櫻一直很好奇真實瀑布,跑去玩了。




" 鳴人,不要太勉強了,你身体還撐不太住。" 九喇嘛打了个呵欠。




" 真難得啊,一臉老子最大的九尾竟然会關心人。" 牛鬼嘲笑般的喊。




" 閉嘴。" 九喇嘛不耐煩的吼。




奇拉比又開始說唱起來,反正大概的意思就是很難得看到尾獸和人柱力感情那麼好的,連他都覺得很羨慕。




「糟糕了!小櫻她想拆了真實瀑布!」佐助突然出現。




剛好也快到大食堂的午餐時間了,一行人就去到真實瀑布。




「放開我,讓我拆了它!」只见小櫻被基死命抓著,對著瀑布怒吼。




「怎麼了?」斯坎儿無奈的問。




「剽悍的小姑娘真可怕,不是櫻花是暴躁!」奇拉比感嘆的說。




「放開我,我要拆了這个不长眼睛的瀑布,為什麼从裡头走出來的真實的我是男人啊!我可是如花似玉的美少女耶!」小櫻气的都要炸了。




「好了,小櫻,冷靜点。」斯坎儿接手小櫻,至少小櫻不会強行用蠻力掙脫他,「小櫻當然是可愛的女孩子啦。」




「嗚嗚嗚嗚嗚……老師,這太過分了對吧!」小櫻拉著斯坎儿哭了起來。




「……好,不要跟區區瀑布計較。」斯坎儿揉了揉小櫻的腦袋。




真實瀑布如果有形體,肯定会留下一滴大大的冷汗,它只是个太老實的瀑布,有錯嗎?!




佐助無語的摸摸腦袋,他頂多遇见了那个報社的自己,沒想到小櫻竟然会看到个男的,難道小櫻的內心……想要當个男性?




「對了,老師你不試試我說?」鳴人期待的說。




「試什麼?」斯坎儿不解的問。




「如果你們是好奇也沒用,真實瀑布走出來的人只有本人能看到,那是屬於精神的世界。」基揉了揉手,那女孩力气真大。




" 精神世界可以用查克拉連結吧,卡卡西,去試試,老夫也很好奇呢。" 九喇嘛狡猾的笑了起來。




「要是有狀況会把你拉回來的。」佐助說的很可靠。




「老師  ~  去啦!」鳴人開啟絕招。




斯坎儿對學生一向沒有抵抗的餘地,最后還是站到了真實瀑布面前。




結果還真是出人意料之外。




》》》》》》》》》》》》》》》


最近小感冒,如果不連貫抱歉啊。


头重腳輕的……有点不知道后續。(T▽T)


评论(16)
热度(110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