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六火期待退休 13





難得這次也能把師生關係正大光明的維持下去,三色糰子恨不得粘在他們老師身上。




「對了,老師,如果你是用斯坎儿的身份來的,那你現在住在哪裡啊?上忍宿舍?」小櫻拉著斯坎儿問。




「我現在住在天藏那裡啊,他輕輕鬆鬆就把房子擴建好了,剛好離我家很近。」斯坎儿肩上還坐著鳴人,另一手牽著佐助,「天藏現在是水门老師的直屬暗部,我一到木叶他就來幫我搬行李了。」




「大和那傢伙……速度還真快!」佐助表情不太好,看著隨時会去和大和幹上一架,畢竟他一開始還打算設法在宇智波族地搞间房子的。




「那老師帶我們過去好不好啊我說,我們也很久沒跟大和隊长敘舊了,因為大和隊长去出任務我說!」鳴人拉了下斯坎儿綁在脖子上的、原本就屬於他的护額,「好不好?好不好我說!」




「也好。」斯坎儿也不多想,帶著他們過去。




新三忍活动了下筋骨。




的確離的很近,斯坎儿走過旗木宅后,沒多久就看到了一间木屋別墅……真不愧是木遁高手,斯坎儿拿出鑰匙開门,「我回來了。」




「前輩!今天好早……你、你們也來了啊……」大和本來很開心的,多虧他及時截胡……但是一看到笑著跟著揮揮手的新三忍,他的头就有点大了。




「鳴人、小櫻、佐助,你們怎麼來了啊,原來斯坎儿哥哥就是你們的担當上忍啊!」 在場唯一的真小孩佐井信从大和身后探出腦袋,很羨慕的說,「真好,我也想和人組隊呢。」




「等信哥身体養好就可以去忍者學校啦。」祭很篤定的說,看向大和「明年就換我們入學了,對吧,【 爸爸 】。」




「放心,我會安排……」大和疲憊想起自己現在可是領養這兩隻,但是在前輩面前被叫【 爸爸 】,胃好痛……




「這樣也不錯吧,天藏。」斯坎儿溫柔的說。




「是的!前輩說的沒錯!」大和立刻燦笑著点著腦袋。




當斯坎儿在客廳和信和祭玩的時候,新三忍在廚房堵到了大和。




「你這貨……速度很快嘛。」佐助瞪出了三勾玉的寫輪眼。




「自作主張也該先通知一下吧……大和隊长。」小櫻掰了掰指節骨。




「你這是作弊吧我說,大和隊长!」鳴人很是不滿,「你一定早知道老師要回來對吧我說!」




「不是,是前輩……呃……想要給你們一个驚喜嗎!因為你們不是很在意担當上忍這事嗎?」大和求生意志今天也是非常的強烈!




大和拼命轉移話題,努力是有成果的,新三忍勉強放過他。




「言歸正傳!大和隊长,老師既然住在你這裡,你明白你的首要任務了嗎?」小櫻嚴肅的問。




「當然!」大和挺直腰桿,「前輩的安全為第一要務!除此之外要盡力滿足前輩的需求,最后!絕對要守护卡卡西前輩的真面目!」




「很好我說!」鳴人讚歎的拍拍大和的肩膀,「真不愧是大和隊长!」




本來在過去看护期間,最靠譜的就是大和、小櫻了…………




他們在大和家待了很晚,水门早就告訴大和讓鳴人他們可以陪斯坎儿久一点,其他事情他來辦,所以今天的七班用不著趕回家。




大和看著一直微笑著的前輩,覺得自己建了房子的決定實在是幹得太好了,這樣天天都可以看到前輩了,真是幸福的人生!




晚餐時間,在鳴人的強烈建議下,一行人來到了一樂。




還剛好遇见了年幼的豬鹿蝶組合,阿斯瑪也在,還叼著煙。




「鹿丸!」鳴人朝未來的軍師打了个招呼。




鹿丸懶懶散散的揮了揮手。




一口气喝完拉面湯,丁次吐出一口气,「鳴人……欸?那就是你們的担當上忍嗎?」




「长的還真帥……」井野眨了眨眼睛。




猿飞阿斯瑪以銳利的眼神打量著被五个孩子包圍著的青年,在分組名單出來后,決定七班担當上忍時,很多人都想插一手,連退隱已久的長老会都來推薦人選,畢竟這个組合可是由四代目火影之子兼九尾人柱力的波風鳴人、宇智波族长次子,在小小年紀就開出三勾玉寫輪眼的天才宇智波佐助,跟在忍者學校就很優秀,隱約有綱手二代模樣的春野櫻組合成的。




如果能成為他們的担當上忍,在木叶的話語權想必一定会高上絕大多數人。




沒想到四代目火影難得強硬的獨排眾議,把這个重要角色交到了一个默默無聞的忍者手上,而且還是从來沒在木叶看過的忍者,水门个人解釋那位是他非常信任的暗部忍者……但是其他擁有暗部名單的高層,根本沒有此人的消息。




「你好,我是猿飞阿斯瑪,第十班的担當上忍……你就是七班的担當上忍對吧?」把气息穩定下來,阿斯瑪笑著伸出手。




「是的,我叫作【 斯坎儿 】…… 」斯坎儿笑瞇瞇的說,「你好,猿飞上忍。」




果然未來那孩子很像父親呢,在眼神和行动上都是。




「有意思。」阿斯瑪咬緊了煙蒂,感興趣的勾起嘴角。




查克拉刀直直對著斯坎儿的眼睛,但是面對離自己不到几厘米的刀刃,斯坎儿也只是笑。




「歡迎你,斯坎儿。」阿斯瑪只是略做試探,雖然評論不出斯坎儿的實力,但是一般人還真不能那麼淡定的面對在眼前的刀刃,是胆量嗎?抑或是……對自己實力的自信?




「老師,請客喔!」鳴人在位子上大喊,他們倒是淡定……畢竟那位六代目火影可是飞雷神高手兼白牙繼承者,一般的上忍還真的傷不了他,而且他對木叶的忍者可是非常了解的,其中自然包括阿斯瑪。




阿斯瑪不会真的為了試探而动真手,這个時候就用溫和的眼光淡定看著對方就好……斯坎儿還真懷念未來那孩子,現在這个時候,那孩子就会驚慌失措的道歉呢,不像阿斯瑪已經是老油条了。




斯坎儿繼續溫和的笑容……這可是火之国大名最恐懼的事物,名為【 六代目火影最強微笑 】,真的很神奇的招式,管你多麼激动或是強硬,六代目火影就這樣笑瞇瞇的看著你,最后不知道為啥?!狀況都会演變成大家乖巧的聽著六代目火影微笑著发號施令,而且都会乖乖去做。




就算是七代目時期,六代目有時候也会在会談上出現,一看到他一个头兩个大的人不勝枚舉,都明白這次的会談沒戲唱了,早点回家洗洗睡吧。




「一樂大叔,一份大份的味增叉燒拉面,你們要点什麼都可以……我的荷包最近還挺飽的,請吧。」斯坎儿坐在最角落的位置,点完餐后,看著其他人說。




「前……斯坎儿,還是我來請吧,當作為你接風!」大和立刻坐到斯坎儿身旁,還是自己搬凳子擠進去的,無視三色糰子的死亡射線,身為前輩忠實的跟隨者,要有堅強的意志和故意大条的神經。




十班吃完飯就離開了,沒多久,一樂的布簾被掀開,「你們果然在這裡!」宇智波帶土愉快的喊。




「咳咳咳咳!」斯坎儿差点噴湯,咳了起來。




「斯坎儿!」大和搞得好像斯坎儿重傷一樣,又是拿水、又是抽紙巾,「沒事吧?!」




帶土一臉興奮的要喊斯坎儿時被琳一把摀住嘴巴,「等等!你沒忘記老師說的話吧?」




「對了……斯坎儿!你怎麼那麼见外啊!來了木叶就說一声嘛!」帶土趕緊湊到斯坎儿耳边輕声說,「老師都告訴我們了,鳶,不用擔心,我們一定要不会讓別人知道你是【 曉 】的鳶的!」




斯坎儿一不注意把筷子捏斷了,水门老師,你竟然…………幸好,我什麼沒有!马甲最多!




又是三声乾脆俐落的折斷声響,新三忍神色不善。




「謝……謝謝你們哦。」斯坎儿抓抓臉頰,「帶土君、琳君。」




「我們還要出任務,等回來后再幫你認識村子吧。」帶土扁扁嘴,「真可惜……」




「沒關係,我還要帶七班出任務的。」斯坎儿搖搖头,「你們不用在意我。」




「那可不行呢!對了……你初來乍到的,住在哪裡啊?」琳看著斯坎儿,「水门老師幫你安排了。」




「我有認識的朋友,暫住在他家。」斯坎儿拍拍身旁大和的肩膀。




「你是……甲?你和鳶認識?」帶土瞇起眼睛,他認出這个人是同樣能使用木遁的暗部忍者,還曾經在他的手下辦事,「我怎麼不知道呢……」




「那是在我加入暗部前的事了,斯坎儿在我還小的時候非常照顧我,也教会了我很多……對我而言,斯坎儿前輩是我最重要的人了!」大和毫不掩飾眼中的崇敬和喜愛,明明那時的前輩還身处黑暗中,卻依然將他拉出了黑暗,所以前輩是天使啊啊啊啊啊無誤!「另外,我已經退出暗部,請稱呼我為【 大和 】。」




「你太誇張了啦,天藏。」斯坎儿沒好气的拍拍大和的肩膀。




「斯坎儿,你怎麼叫他天藏?」帶土像是在偵查一樣,連琳都忍不住暗自戳戳他,示意他別太過火。




从大蛇丸被綁入【 曉 】后,他手下的煙霧一族被水门收納,為了改善他們体質的弊端,當時是由綱手聯合木叶医忍進行治療,當時的雪见,現在已是暗部的好手。




「現在也只有前輩会叫我這个名字了吧……」大和莫名感嘆,雖然那位給他這个名字的女孩不再與他有這份聯繫,但是她能好好展開一份不短暫的新人生,也令大和欣喜。




「嘿嘿……我還記得之前你一直讓我改口呢。」斯坎儿眨起一隻眼睛,習慣性調侃后輩。




「別開我玩笑啦,前輩您从以前就有些壞心眼呢。」大和有些小埋怨,「還总是唬我請客。」




「但是今天是你自願的吧?」斯坎儿指尖敲了敲碗边。




「當然!但是如果是前輩你,再繼續玩弄我也沒關係的喔!」大和說出了聽上去有些糟糕的話,「因為我是前輩最可靠的后輩……唯一的!能讓前輩這樣玩弄的也只有我了!」說著,大和還莫名得意,雖然無法和前輩在一起出任務!但是其他暗部也無法啦!唯一記得這位暗部的高嶺之花的只有他一人!這麼一想還真是讓人滿足呢!




雖然我能理解,不過還真想捶爆這个得意忘形的大和隊长的头呢,話說回來,難不成能使用木遁的人,性格上都会有几分變異嗎,不然怎麼个个都讓人有些難以描述……新三忍不約而同的想。




「可以了,天藏,再說下去就真的太誇張了。」斯坎儿無奈的拍拍自己過去的暗部隊长,怎麼就完全沒變呢。




「甲,你退出暗部的申請書呢?」帶土慢悠悠的問。




「都說請喊我大和了……已經交給水门大人了。」大和無奈的回答。




「喔,那份已經作廢了,你明天会收到任務,記得去執行。」帶土皮笑肉不笑的說,「木叶唯二的木遁高手,波之国正為了建設而傷腦筋呢,加油。」




「作廢?!我明明已經確實交給火影大人……」大和瞪大了眼睛。




「你不知道所有退出暗部的申請書都要經過暗部总隊长的处理嗎?申請書我都還沒收到的,這个任務你還是得做喔,今晚出发。」帶土說的理所當然,至於到底有沒有這个規定根本不重要……反正会有的。




斯坎儿疑惑的思考,之前有這个規定嗎?還是在他不在時增加的啊?




「真是的……」大和不滿的咂嘴,「沒辦法了,前輩,信和祭就暫時麻煩您照顧了,我会很快回來的!」




「但是爸爸出任務我們也是兩个人相依為命……之前怎麼都沒聽過您說会快回來呢?」信天真無邪的問。




「信哥,這就是俗稱的见色忘友,啊……應該說见色忘兒才對,爸爸本來就對斯坎儿上忍有不軌之意,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他對斯坎儿上忍的个性、身材、智力、武力、一切都能各用五萬字作文說明,還親手寫了一本有關跟蹤斯坎儿上忍的日誌。」祭說話总是一針见血。




「那才不是跟蹤!是守护!」大和辯解,但是完全放錯重点。




「……這麼說來,砂忍者村也需要綠化環境呢,風影大人上次也提到了,反正波之国和砂忍者村離的也不遠(?),你就順便去一趟吧。」因為帶土現在在木叶的地位差不多等於半个火影,連五影会談他也能旁聽,甚至发言,所以也能提出任務給木叶忍者執行……話說,如果帶土說話時不能要用万花筒寫輪眼注視著大和的脖子就好了,怪嚇人的。




新三忍難得覺得,宇智波帶土,幹得好!




琳:為啥這些人好像都怪怪的?(°ー°〃)




斯坎儿:我就靜靜的喝飯后茶,至於跟蹤……小事一樁啦,他曾被帶土、琳、天藏、凱、鳴人、佐助、小櫻、還有被一大堆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跟蹤,都習慣了,被 STK 的專業達人指的就是他。(*^ー^)




大和:不要啊啊啊!特地退出暗部不就是為了我夢想中和前輩的愉快生活嗎?!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๑ १д१)




帶土:看甲莫名不爽……我才沒有!只是為了木叶的威信才派他出去執行任務的!嗯!非常正當!毫無私心! →_→




宇智波帶土一直是个行动力極強的人。




「帶土,你在木叶也是备受看好的下任火影人選,對規定有自己的想法我能理解……但是怎麼突然要求我新增這个規定呢?」水门眼花撩亂的看著帶土半夜送過來的文件。




「就因為如此,我才希望能慢慢讓大家接受我的作風,老師您不覺得這个規定很重要嗎?暗部要退出前當然要得到暗部总隊长的允許啊,畢竟最瞭解暗部能力的還是总隊长嘛!要是浪費人才就不好了!」帶土義正詞嚴的解釋。




「好……這也有几分道理……但是帶土……你就不能等太陽出來的時候再報告嗎……時機不太對啊現在…………」水门睡眼惺忪的說,他身旁搖搖晃晃的玖辛奈懵著臉,也還沒完全从睡眠中清醒。




現在是大半夜啊!能不能給辛勞工作的火影一个安穩的睡眠呢!




评论(9)
热度(11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