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Change 8

臨也拿著鏡子,仔細盯著自己的左眼,已經恢復成了原本的紅色,從遺跡回來後就不曾再變換顏色過,但是臨也察覺那股能量後,似乎可以稍微影響那股能量。

【 叮。】一封電子信件被寄入臨也的電子信箱裡。
臨也放下鏡子,拿起手機漫不經心的看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廚房剛灌了口可樂的薩耶頓時嗆住,拼著狼人的素質才沒噴出來,輕聲咳了幾聲,薩耶捧著杯子走去華美的客廳,「老闆?發生了什麼事嗎?你還好吧?」
臨也這邊可是笑到搥大理石製的長桌了。
他還想說塞爾提怎麼那麼奇怪呢……原來整個池袋都瘋了啊~還是罪魁禍首還是那個偽裝成人類的怪物,不對,應該不能說是偽裝成人類了,那傢伙根本就徹底拉下了那人類的外在,徹底作亂起來了啊~

好像是在臨也離開後半年,被稱為池袋最強的平和島靜雄不知道那根筋出了問題,脾氣差到一個不行,甚至主動尋找一些黑幫、幫派去找碴,目前已經沒人敢去找平和島靜雄的碴了,而是避之唯恐不及,跟他熟識的人也有勸導過,但不知道為什麼都不了了之,池袋的平衡慢慢的在失控……

臨也摸著下巴思考,他是要提早回去添把火?還是隔岸觀火看看結局呢?嗯……兩種各有其有趣的地方呀~真難抉擇~

沃夫一回來就跑上自己住的五樓,其實這裡是狼族直系血脈居住的主屋,頂樓是屬於族長的,臨也之所以會被安排住去三樓,是因為他是族長的孫子的遺孀,所以算在第三代,其他手下、親戚則是住在建立於主屋四周的小別墅裡頭。
在臨也盤算要不要問問薩耶意見的時候,他終於跑了下來,手上抱了一本又一本厚厚的典籍。
「臨也,我那個日籍妖怪的親家母可能比較環境封閉,對時事不大了解,來來來,我來跟你說說怪物的近代史,你好好了解,還有你自己現在的處境,你回去之後自己注意一點。」沃夫拿起一本拉丁文封面的典籍揮了揮,剩下的一股氣放在桌子上,大理石的桌子竟然還晃了一晃。
臨也跟沃夫一上起歷史課來就是一整天,聽完之後,臨也毫不考慮的決定了剛才的答案。

從沒去過的餐廳跟常去的露西亞比起來,他還是想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呢,而且池袋那邊的花樣他也看了不少,回去添把火對那隻怪物也沒用,八成又會被路牌、自動販賣機追著跑吧,雖然這樣好玩,但是早玩過了,沒什麼驚喜感耶……

所以,決定啦!

做為一個成功的情報販子,除了優秀的情報搜集能力外,適當的隔岸觀火也是很重要的喔~嘿嘿~♡

日本,池袋。

新羅手忙腳亂的把所有可見的擺設品收進櫃子裡,然後在每個櫃子後面貼上緩衝的泡棉。
「塞爾提,妳請靜雄來喝茶幹嘛啊?我上次的洞都還沒補好的。」新羅算了算角落裡的水泥,看來又要訂貨了。
塞爾提手抖個不停,一連打錯了好幾個字,【偶野不願意阿,但是我還是得為池袋的和平盡點力。】
「我知道妳的心意,但是靜雄現在的狀況不是他自己想停就停的下來的,目前唯一能慶幸的只有沒有傷及無辜。」新羅在沙發坐下,拿起桌上的文件夾,「他現在的各種指數都提高的很快,他的力量提高的太快了,他自己根本控制不好,奇怪……明明之前還好好的啊?」

【 碰!咔!】

新羅一聽聲音就知道人來了,趕緊衝去看門,但是來不及,門還是再一次的被扯下來了。
「找我有什麼事?」手還在門把手的人習慣到麻木的把門扔到一邊,又是一次巨響後,他近乎平板的問。
新羅遺憾的看了門一眼,把人請了進來,途中都離平和島靜雄遠遠的,現在被擦過可不是鬧著玩的!
靜雄在沒人的沙發上落座,繼續板著一張臉,沒辦法,他光控制力量就費盡心思了,根本沒辦法讓顏面神經放鬆。
新羅緊靠著塞爾提坐下,擔心的看著自家沙發跟桌子,他連茶杯都不敢拿出來。
擔心也只是擔心自家傢俱方面,新羅很快把文件夾翻到重點頁,放到靜雄面前方便他不動手的看,嘴上一邊解釋,「沒檢查出癥結,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你壓力過大了,而且一些腺體的活動力也很大。」
「我大概上明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想控制越是失控……也越來越強,根本就是惡性循環!」靜雄壓低了聲音說,他心情也越來越差,他連生活都出了問題,飯都沒辦法好好吃了。
「……我想辦法弄點有用的藥給你。」新羅無奈的說,那種個人體質問題,根本不是吃藥、手術可以搞定的,只能舒緩情況,還是得根治,問題根本不知道那個根在哪裡,這是要讓他怎麼治啊?
「對了,聽說塞爾提妳有事找我。」靜雄看向沉默的無頭騎士,總覺得她特別緊張。
塞爾提握緊拳頭鼓勵自己,袖口中黑霧蠢蠢欲動,一有狀況就會將新羅帶開,【我前幾天去封存頭顱,意外被捲入一處古代遺跡,遇上了一個人。】
「古代遺跡?這年頭還有這種東西啊?」靜雄雖然好奇,但興致也不是說有多高,「所以遇上誰了?」
這事新羅也聽塞爾提提起,可塞爾提就是遲遲不告訴她到底遇上了誰,所以他也好奇的等著答案。
塞爾提身為無頭騎士照理沒有心血管疾病,但是她卻感覺胸口一陣悶疼,心臟都快從脖子那跳出來了,她將事先印出來的照片正面朝下的推給繼靜雄,然後緊握新羅的手,以應變更種狀況,大不了跳窗逃難嘛!
靜雄很疑惑塞爾提的反應,但是翻開那張相片後,所有的疑惑、煩躁、不悅……應該說所有情感都暫時被拋出了腦袋。

「他在哪……那個殺千刀的死跳蚤在哪!」
靜雄暴怒的往桌子一拍,新羅呼吸一滯,但是那桌子竟然只是晃了一晃……沒有塌!
先不管桌子的生死,靜雄自顧自的開罵了,「不過就是認識半年的……朋友去世了,遺言什麼的不都交代好了嗎?後事不是也都處理好了嗎?他人好好的搞什麼失蹤啊!連自家妹妹的畢業典禮都不回來!他如果是這種被愛……感情沖昏頭的人,那我根本就是看錯他了!」
「……怎麼?原來你看得起臨也過嗎?」新羅忍不住吐嘈。
「那是重點嗎?」靜雄回以一記瞪眼,然後看向塞爾提。
塞爾提知道他的意思,舉起剛打好字的PDA。
【 我還來不及問他目前的住處,但是遇到臨也時,他身邊有四個狼人,看上去似乎跟臨也挺熟的,然後我就被臨也推進去遺跡的出口了,半句話都來不及多說,只來得及拍張照片,不過,臨也看上去很好,氣色跟身體狀況看上去都不錯,我倒是不擔心那幾個狼人,應該說……我比較擔心那些狼人的安全。】跟臨也扯上關係,通常會遇到不少事的。
「那是在哪裡遇上的?」靜雄殺氣騰騰的問。
【 靜雄,那是個古老遺跡,人類沒指引是進不去的,我還是意外被捲入呢,那根本算不上是線索,而且說實話,臨也現在很好,你也應該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這才是塞爾提真正想傳遞給靜雄的訊息。
「我好著呢!不知道有多開心!」靜雄加重語氣說。
新羅拍了拍桌子,近乎找死的說,「話說回來,靜雄,你一聽到有關臨也的事,身體就正常了不少呢,看這桌子……還活著呢!」
一說到這裡,新羅突然激動起來了。
「我明白了!靜雄,這跟『制約行為』有關聯啦!」
身為一個學渣,靜雄很坦然的問,「什麼是制約行為啊?」
「在給狗吃飯之前,響鈴給牠聽,長久下來,鈴一響,沒有狗食,狗的口水也會流,這就是『制約行為』啦~用你能聽懂說法就是,你的壓力是響鈴,力量是口水,可是鈴狂響,口水狂流,但偏偏沒有狗食來舒緩,所以你的狀況才會那麼糟啦,現在聞到狗食的味道了,情況自然就改善啦~」新羅突然發現自己的智慧又更上一層樓了!

靜雄沉默了好一會,腦補出了一隻金毛犬狂流口水,一旁有個被綁起來準備煮湯的黑貓……

「果然平衡是要兩個人來維持的啊,靜雄你就早點承認吧,對舒緩壓力還比較有幫助呢!」新羅燦笑的說,而且這樣還能拯救無數的公眾設施、池袋人民、無辜黑幫。
塞爾提狂點著脖子,表示贊同,累了兩年多,她深深的感覺,以前那種偶爾去阻止這兩個人打架的日子還比較輕鬆。

靜雄面無表情看著兩人,又開始沉默……

「去……嗶 ——— 嗶 —— 嗶 —— 嗶 ——— 嗶嗶嗶嗶嗶嗶嗶 —————— 嗶嗶嗶!」

好吧,聽著一連串的消音,可見今天的池袋最強,依舊非常不樂意承認自己的想法,所以囉……池袋人民還要繼續辛苦下去,大家皮繃緊一點過日子吧~

差不多再撐個五年就好了,一起加油吧~

评论(8)
热度(39)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