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Change 10


「就拜託你們打掃啦~」剛搭著慢吞吞的計程車回來的臨也,一屁股坐在有些灰塵的轉椅上,慵懶的伸了個懶腰,「至少讓主臥室跟客房能睡,不然我們三個今天就得『一起』打地鋪了,你們應該不想這樣吧~」

諾傑的表情明顯的動搖,差不多是他剛在臨也那裡下榻後不久,因為臨也突然想把每個房間的窗子都改成落地窗,所以他嫌麻煩在客廳睡了一晚。
剛好,臨也是嫌灰塵多,也在客廳睡覺。
結果,隔天,諾傑發現自己被吊在窗外,在十幾層樓高的窗外!全身只被一條髒兮兮的地毯包住!沒死真是運氣!

回家『避難』的薩耶之後才告訴他,那是傳說中折原臨也的神秘男友( 已逝 )的詛咒。

大概的內容只要幾句話就能概括:有那個膽敢過午夜還跟他心愛的共處一室的勇者,最好祈禱自己有著強韌的生命力跟精神力活到明天!

上一个受害者聽說還在精神病院治療,那位先生只是一個無辜的小偷,想要竊取臨也手中的情報,卻在不恰當的時機進入了臨也的臥室,至於其他的受害者……

薩耶真慶幸自己是個狼人,當初察覺臨也身上帶著狼人氣息的那時,其實那股力量是要把薩耶拍出去的,幸虧她體質好又跑得快,不然下場一定也會很慘。
而先前瑪斯娜跟提斯去綁架臨也會那麼慘,其實不只是因為臨也的陷阱,野犬的防備才是主因,不然身為高級狼人的他們怎麼會被普通的陷阱電到慘兮兮的呢。
野犬的防備,完全不管對象,絕對地圖砲等級的。
試過的都敢拍胸脯保證,他絕對連老爸老媽都不留情的!

薩耶擼起袖子,雖然他們狼人一族在廚房是死神等級的,但是打掃還難不倒她。
「我來吧,妳身體還有些疲倦吧。」諾傑拿走薩耶手上的掃帚,他也被陰過當臨也家的清潔工。
「不用啦!」薩耶秀了下自己纖細但肌肉線條分明的手臂「我好得很呢~多虧了老闆,我現在精神超讚的!」
臨也一個眼神漫不經心的飄過去,他只是在薩耶跟土地靈力直接建立了如植物細胞膜有氣孔一般的屏障,好讓薩耶可以慢慢適應,不至於讓身體有那麼強烈的反彈,沒想到狼人的適應力原來也挺不錯的耶。
雖然薩耶這樣說,但是諾傑還是幫了把手。
臨也眼中帶著笑意的看著他們進進出出,撥開了落在了睫毛上的髮絲,起身搬了箱交代了荻野順便購買的日常用品跟食材進去廚房,看在這一個桀驁不馴的殺手跟粗心大意的狼人今天那麼配合小弟的身分,他就難得動個手吧~

躲在門後看臨也進去廚房忙活的薩耶戳了戳諾傑的手臂。
「舅媽真的很口是心非呢,想幫忙弄個晚飯就老實說嘛,不過這樣也很可愛你不覺得嗎?」
「嗯……我個人無感,每個人喜好不同嘛。」諾傑看著薩耶姣好的側臉,小聲的回答。

薩耶轉身從行李箱裡取出一個相框,放在臨也臥室床邊的小茶几上。
臉上浮現了嫻熟溫柔的笑容,白髮女孩點點頭呢喃。
『……雖然很麻煩,但也挺令人憐愛的呢,難怪你萬般設想就為了守住他…………』

翌日,在一家重新開幕的百貨公司。
重新的很明顯。
也重新的很特別。

你看過哪一家百貨公司派二十多個保全顧門的,而且看起來完全不像是鎮暴部隊的那種,而是把風的,幾個大漢躲在粗柱子後面探頭探腦,感覺很是魔性呀……

「這裡被靜雄哥拆過,所以神經有點纖細,不用在意啦~」舞流拉扯著臨也的袖子,把人家的血淚史說的漫不經心。

其實那血淚史的起因只是因為大特賣在門口擺商品時,一個塑料摸特穿了不該穿的而已,可惜撞上了一個隨時都在爆炸邊緣的池袋最強。
「喔,我知道啊。」臨也的工作能力可是一等一的好。
「嘻嘻,這些大叔這樣讓我想到了西德大叔他們耶。」薩耶忍不住笑了起來。

在野犬的父親傑斯出去旅行之前,可是狼人家族處理一些火拼的好手,他的弟弟提斯跟西德還有不少人都曾是他的手下,是個很受崇敬的老大。
雖然野犬已經不在了,但是其他人的目光焦點卻放在了以前老大的兒子的伴侶身上,所以總是有意無意的找臨也的麻煩,算是一種評價,因為狼人崇拜強者,連尋找伴侶都會找不凡的厲害角色。

只能說他們太閒了。
最後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都被教訓了一頓,超慘的。
事實證明,還是相信人家的眼光就好,不要多事。

「妳似乎不能叫這些大叔『大叔』。」臨也無聊的吐嘈。
「老闆,我這是學你擁有一顆年輕的心靈呦,你都三十……唔唔唔唔唔唔!」
話都還沒說完,臨也一手蒙住薩耶的臉,就拖著她進百貨公司,臉上的笑容頗有深意。

他絕對是一輩子的二十一歲!!!!!

「是纖細少女嗎?」諾傑搖了搖頭,趕緊上前去拯救薩耶。

九琉璃瞇了瞇一直平靜如死水的眼眸,轉過頭招了招手。

下一刻,所以保全如火燒屁股一樣集體逃進百貨公司裡,動作快的刮起一陣風,吹起了臨也的髮梢。
接下來就是經理拖著沉重的腳步走了出來,那些彪形大漢躲在他身後,這年頭果然身體越強壯的心靈越脆弱呢。
「那個……不好意思,我們要關門了……」經理虛弱的說。
對著踏上百貨公司大門前階梯的金髮酒保說的。
「哈?哪有百貨公司大中午關門的啊!」靜雄不悅的問。
經理眼中浮現閃閃淚光,「……有些技術上……問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要請求調職!調到鳥不生蛋的小島都可以,他不想面對可比炸彈的池袋最強啊!

「哈哈,小靜你就是太粗魯了啦,看看人家像看到鬼一樣,你這樣去速食店都很麻煩吧~」臨也毫不客氣的嘲笑。
經理這時才注意到這個敢懟池袋最強的青年,仔細一看,夭壽喔!這張熟悉的臉是!!!

「折原臨也先生!」經理震驚的腿軟,竟然跪了下去。

一回來就受到各種歡迎的臨也心情複雜。

從靜雄起肖之後,池袋人民對那位唯一敢陰、敢懟、敢跟靜雄幹架的情報販子可說是印象深刻,真的鬧得不輕的時候,甚至會期待他的出現。

拜託你引走這個瘋子吧!折原先生!

其實就是死道友不死貧道的概念。

被逼到心胸都寬大起來的可憐池袋人民。

《 折原先生,池袋需要你!祖國需要你!》

經理是個聰明人,不然就不會被保全硬拉出來了。( 雖然聰明,可惜跑得不夠快 )
除了發瘋時候外,從不跟人打交集的池袋最強突然上門,而這位折原先生在這裡,那應該代表靜雄的目標不是拆樓啊!

「折原先生!歡迎啊!哎呦,您來的真是時候,我們全館正值週年慶時期,全部商品一律打半折!快快請進!」經理擺出自己最阿諛奉承的表情歡迎。
「欸?真的嗎?太好了耶,走吧,老闆!」薩耶興奮的拉著臨也前進。
「小力點,要有控制住的自覺。」臨也配合的移動,但還是忍不住訓斥。
這是老習慣了,沒辦法,沃夫直接把薩耶扔給了他,美曰其名,長輩要顧年輕人。
問題,薩耶腦筋真的不太好,神經粗的跟野犬有夠像,臨也無奈之下就教看看了,薩耶傻的什麼話都聽都相信,算是讓臨也棘手的型之一。
不知道是會教得越來越呆、還是往天然黑發展………

正牌父母表情:『 太好了!他們又多了點恩愛的時間!』

【狼人有異性沒人性是否為傳統?】

剛開始,諾傑賢慧的先把日用品放進百貨公司的推車裡,還物色著適合薩耶的衣物,他可是帶了黑卡的優秀殺手!
舞流跟九琉璃也沒閒著,裙子一件挑過一件,鞋子試過一双又一双,雖然一開始是為了鬧鬧阿臨哥,但是人家都大給折扣了,不買多一點太可惜了!剛好安慰她們因為幽跟琉璃快要結婚而心碎的脆弱心靈。

臨也慢悠悠的閒晃,只是他到的地方,人群退散,畢竟後頭有位殺氣十足的大哥跟著嘛。

「喂,你不去買點東西嗎?」靜雄口氣不好的問。
「我大多的東西都帶過來了啊,為什麼要買?其實我覺得把信用卡給舞流他們就好了,我根本不用出門,問題我怕卡被刷爆。」臨也唇角微勾,出乎意料的沒咄咄逼人。

話說回來,從臨也回來之後,其實一直沒跟靜雄有很直接的火爆衝突,只是習慣性的話嘮跟毒舌、動刀子而已。

看臨也的視線停在一起討論起鞋子是實用性比較重要還是美觀比較重要的另外四個人,靜雄內心一陣躁動。
「喂,要來幹一架嗎!」靜雄很衝動的問。

一直偷偷躲在角落的經理頭皮發麻。

「才不要,到時候還要在陪舞流、九琉璃逛一次街!」臨也轉頭吐了下舌頭,果斷的拒絕。
靜雄扯開了領結,煩躁的低吼,「為什麼不,反正你以前挑釁也沒在看情況的吧!你不是討厭我嗎!我也是!」最後的語氣像是在強調什麼。
「我當然討厭怪物啊~只是現在不想動手而已……喔~我知道了 ~ 」
臨也突然停下腳步,靜雄急忙跟著停住。
臨也轉過身來,像是發現了惡作劇的好辦法的孩童一樣,不懷好意的把手背在身後,抬頭看著靜雄,因為急速停下步伐,他們的距離很靠近,鼻尖都快撞上了。
「……知……知道什麼?」靜雄下意識嚥了下口水,喉結上下動了一動,該死的!這裡的空調是不是壞了啊!
「小靜沒有我是不是寂寞了啊?」臨也嘻笑著問。

靜雄猛然伸出手,推了下一旁的人體模型,沒倒,就是從腰際直接斷成兩半。

「開什麼玩笑!我因為沒很你寂寞!?你咋不說是因為天地顛倒我作息失調而心情差呢!」很兇猛的咆哮,旁邊的盆栽都被嚇掉好幾片葉子了。

「對啊,我開玩笑。」臨也很認真的說,活像一盆冷水澆在靜雄火熱的內心上。

「……喔,你……現在都会……開我玩笑了啊……」靜雄乾乾的說,「我還……還以為你只是會跟我幹架咧?」

「那個啊……」臨也摸了摸下巴,「最近是過得有點枯燥,所以想找點新鮮的來玩玩。」老是要應付找上門的妖魔鬼怪,一開始覺得有意思的畫符都開始無趣了。

話說回來,能這麼輕鬆的應對這怪物,臨也自己也有些意外,該怎麼說了,似乎比較不費心了呢,就像遇到一條狗一樣,臨也很討厭狗啊,可是不會死命的鑽研滅狗的事,應該是因為……不怎麼在意了吧。

看來人類果然很善變呢,臨也認同的點點頭,繼續跟上其他人的腳步,順手拿起一罐醬料扔進諾傑的推車裡。

靜雄站在原地,拍拍胸口,有點悶有些煩,果然遇到跳蚤就沒好事。
靜雄先生完全忘記自己是主動找上門來(找虐的)。

怪委屈的……靜雄吸了吸鼻子,嗅著空氣中淡薄櫻花香氣完全消失…………
奇怪,櫻花什麼的,不是跳蚤的味道啊?
靜雄皺起了眉頭。

全部結帳之後,諾傑主動抱起一整箱的東西,因為他的黑卡沒用上,好氣喔!

舞流興致高昂的把臨也拉去了百貨公司旁邊的餐廳裡。
六個人坐在一張長方木桌,拿著菜單。
臨也瞥了一眼靜雄,「啊啦啦,我不想幫小靜付帳呢~」
「用不著你!這裡的芭菲特別好啊!」靜雄咬牙切齒的說。
「薩耶姐,這裡的巧克力蛋糕特別好吃,妳也要點一個嗎?」舞流已經很自來熟的叫姐了。
「一。」九琉璃比著一個看上去特別高大的芭菲。
靜雄選了一個更大的。
在薩耶回答之前,臨也抽走薩耶的菜單,「巧克力?別了吧,也不看看自己的樣子。」狗能吃那個嗎?
薩耶抽了抽嘴角,從臨也看過薩耶的狼型之後,就把她當成狗了,她很認真的說,「老闆,雖然我是草莓派的,但重點是可不可以不把我當成狗啊?」
「在說這話前,先回去把妳在網上訂的潔牙骨退了再說吧。」臨也翻了個白眼,「還有那些玩具。」
「我那是幫其他族人試用的!」薩耶氣急敗壞的捶打著臨也的肩膀,當然是輕輕帶過的如風力道,先不提她捨不捨得打,要是她敢用力,一定會被舅舅留下的防護掀飛的,而且還是被掀到三條街外。

看,有人罩就是可以『更加』任性。

在薩耶想蒙臉的時候,侍者識相的收走訂單,讓他們靜靜。

諾傑拍拍沉默的薩耶的肩膀,「我有門路幫妳訂做特大號的,用狼型嗑倍爽快!」
薩耶無語,她真的是幫人代購兼試用啊,有族人要去連隻雞都沒有的地方出差,特地讓她幫忙,好讓他能在外工作也能嚐點肉味、啃點骨,哇!她的形象啊!
那種東西在遇上臨也後似乎都会崩壞,前提是薩耶要有形象可以崩,沒注意到這點的薩耶拿著菜單去加點食物,打也不能打、說也說不贏,那就吃垮舅媽吧!

臨也看了眼薩耶的背影,神秘的拍了一拍諾傑的背,看來這陣子沒白忙活,薩耶是在諾傑說話後反應開始大的,這說不定代表有戲看啊~
雖然兩個人都遲鈍的沒發現。
完全沒發現自己才是那個被最遲鈍的臨也暗自偷笑。

這家餐廳的優點之一就是上菜快,還是漂亮的甜點。
靜雄都安靜下來吃了,一切非常的平靜……才怪!

「阿臨哥對薩耶姐真不錯,波江姐要是知道助理待遇差那麼多,不知道會不會生氣。」舞流手撐著下巴問,眼中閃著異樣的神采。
「沒辦法,有人求我顧一下。」臨也淡淡的回答,「而且波江小姐不會在意,她可是只對誠二的反應有反應呢。」
「託,理,奇。(但這種請求阿臨哥會同意真奇怪呢?)」九琉璃雖然表情不同,但是双眼跟妹妹的眼神是一樣的。
「她跟我有些關係,總之就是有點麻煩。」臨也早看出了苗頭不對,在新羅家見到這兩姐妹的時候,她們的眼神就很怪異,活像是要來算帳的。
「麻煩?」舞流好奇的歪了歪頭,但強烈的眼神,分明就是要讓臨也說個清楚。
隨心所欲跟無法無天一向是臨也的習慣,再者,這事也沒什麼好不說的……
「薩耶的家……跟野犬是同一家,就是高了一輩,妳們應該早知道野犬是誰了吧,新羅很多嘴的。」臨也沒好氣的說。
「知。」九琉璃放下長勺子,緊盯著臨也。
「兄,喜者,拋。」(就是讓阿臨哥喜歡到,他死掉了,你受不了逃離這個他死去的地方,拋下一切。)

明明是超簡短的句子,但是臨也聽懂了。

「我可沒逃喔,我當初都跟其他人說了,我是去善後的,委託不處理完美可是不符合我的職業道德呢。」雖然處理時沒放在心上,但是他的確是照著野犬的委託找出了他父母的骨灰,拜託羅森送回日本,在野犬的墓旁安葬呢。
「還有是那小子死纏爛打,我嫌麻煩才答應他的追求的,沒辦法,誰讓我的魅力太大了呢。」臨也特別強調這點,不是己方太弱,而是敵方太煩人!



























「那………為什麼七年都不回來呢?」

這才是她們最想問的。

靜雄的動作一滯,這也是他的疑問。

评论(25)
热度(42)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