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錯過的時間 01 - 02 《 修正 》




其實這篇有著一個斷層期,這篇文的背景就是在我燉鴿子湯時燉出來的,一開始原本只是打算輕鬆戀愛沙雕喜劇,但是因為一些帶感的台詞,我需要一个能讓那些台詞合理出現的背景,所以前文是一定需要修正一點滴,還有一些語病、錯字。



因為捨不得大家的評論,而且有的評論給了我很棒的灵感,前頭的我就不刪啦 ~ 



》》》》》》》》》》



「这里要崩塌了!大家快出去!」



水门班拼命朝出口冲去,好不容易救回琳的……



等卡卡西注意到时,已经来不及了,一颗石头从他的视线死角砸下,他被砸得脑袋一晕,摔倒在地。



「卡卡西!」带土一看就明白是刚才为了救他惹出来的祸,眼看着巨石要落在卡卡西身上,带土牙一咬,双眼的写轮眼血红无比。



不能!不能让卡卡西死在这里!他那么天才……怎么能死在这里!



带土回身朝卡卡西冲了过去,抱住了卡卡西的身子,就换成我……来救你一回吧!笨卡卡!



但是突如其来,巨石和两个少年之间炸出了一团白光,一团白影从白光中心被扔了出来,一下子砸在两个少年身上。



带土在内心惨叫了一声,来不及把卡卡西扔出去了,他只能将双臂再收紧些,把银发少年护在自己身下………一定要活下来啊!



「石头?」毫无预警被扔到此地的白影,疑惑的看向足以把他和另外两个孩子压扁的巨石。



琳剛转过身,炫目的紫色电光照亮了一切,把巨石……不,那道紫色的电光将崩塌中的石窟直接开上了一个大洞,不论大小,石头全被击飞了。



「这是………」带土抬头看着一片晴朗的天空,目瞪口呆的,是怎样的力量能做出这种事啊?



卡卡西揉了揉疼痛的额角,半眯着眼看过去。



神秘的男人从两个少年身上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扶正了火影专用的帽子,水门班都看到了他袍子背后绣出的红色大字。



【 六!代!目!火!影! 】



水门班:懵………………



男人转过身,看到一脸懵逼的三个孩子,多亏了宽大的火影帽,孩子们还没完全看到这位神秘火影的脸。



六代目:懵………………



六代目把身体转回原来的姿势……我……是不是转身的姿势不对啊?但是身为贤十火影,短暂几秒在脑中闪过容量好几G的思考后,他又一次回首,目光聚焦在水门班身上,难道说………不管怎样……六代目紧握住拳头,手臂微微颤抖着。



「卡卡西!带土!你们没事吧!」琳决定还是先关心队友好了。



「嘛……勉强保住一命了吧?」带土尴尬地抽了抽嘴角,目光定格在眼前的神秘男性身上。



「唔……」卡卡西捂住了左眼,绷带渗出了血。



带土立刻转过头去,「很疼吗?!」



「安静点……我又不是你这种吊车尾的……区区小伤……」卡卡西勉强想要站起身,带土和琳互看了一眼,急忙一人一边按住他。



「别勉强!糟糕……左眼的伤口更严重了!」琳赶紧拿出医疗包,重新进行包扎。



带土注意到卡卡西的手在琳治疗的时候,不断的微微颤抖,幅度很小,但瞒不过写轮眼,「不要再逞强了!卡卡西!我已经开眼了!接下来就由我来……我一定会保护你们的!」



六代目嗅到一丝血腥气,不是来自卡卡西的,他飞身抓过三个孩子,往角落一扔,紫色的电光再次亮起,挡下了突如其来的数枚苦无。



「哇啊啊!怎么回事!」带土立刻跳到卡卡西面前,二勾玉的写轮眼看到了被新轰出的山洞口,出现了几个打扮怪异的忍者,他们随手把一个沉甸甸的东西扔了进来。



刚才用忍术让山洞崩塌的岩忍,双眼被挖了出来,脖子被抹了一刀,俨然已经失去了呼吸,他黑压压的眼框注视着水门班。



「没想到术式会波及到六代目火影,该死,这下子还要对付那个妖魔……其他人去对付目标,我负责拖住六代目火影!」敌方首领一声令下。



「六代目……」琳取出苦无,护在卡卡西的左边。



「所以那个整个白的人真的是火影喔?!」带土瞪大了眼睛问。



卡卡西抽出白牙刀,背脊突然一冷​​,他下意识抓着小伙伴趴下,在他们趴下的同时,他们身后的岩壁被古怪的气流割出了一道深深地痕迹。



「你们!快逃!」六代目厉声大喊,结印手压地,「土遁 · 土流壁!」



他使用土遁并非要防守敌方攻势,而是用土遁撞开了岩壁,原本的山洞瞬间变得开阔,树林就在眼前。



六代目抽出苦无,上前和敌人冲撞在一起,他没给对方结印的时间,一昧的以体术快攻。



「好强啊……」带土眼睛闪闪发亮的。



「第一小队!缠住六代目火影!」敌方首领冷笑,「如此难得的机会……我可不只带来一支队伍而已!」



从树林中,无数黑影随着树叶的落下窜了出来。



「先杀了……」敌方首领眯起眼睛,思考了半秒,「杀了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抬起眼,看着无数朝自己冲来的敌人………我? !



六代目皱起眉头,踹开眼前的敌人,掌心闪烁着紫色电光。



「卡卡西!」带土和琳立刻朝卡卡西冲去。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



一道金色的闪光从远处一瞬间飞至卡卡西面前,同时撞开了那些敌人,卡卡西消失在远地……包含了带土、琳和六代目!



「该死的!」敌方首领瞪着满布血丝的眼,暴怒的咆哮,「快追!」



金色的闪光直到逃出好几里后,才在一棵粗壮的树木下停住脚步。



波风水门咬着卡卡西肩头的布料,臂下夹着琳,手抓着带土,另一手扣着六代目火影。



「你们……这是什么状况啊?」水门气喘吁吁的放下四人。他感知到有极强力的雷遁,急急忙忙赶了过来。



「水门老师!」带土这才松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在地上,慢慢的蹭到卡卡西身旁,「你、你没事吧?」



卡卡西沉默的点点头,甩了甩僵硬的手,把白牙收回鞘里。



「水门老师!那些敌人想要杀卡卡西!」琳赶紧向水门汇报情况。



「我明白了……」水门点点头,锐利的眼神看向身着白袍的人,「那么,你又是谁呢?」



六代目扶正歪了的帽子,藏在帽下的眼神隐含不安,老实的正坐,诚实交代,「那个……我是六代目火影,不小心被卷入敌人的术。」



「敌人?刚才那些陌生的忍者?」水门沉思几秒,「为什么要对我的学生出手?」



六代目深知时间忍术的危险,但是他已经出手救下带土,再管那些有的没的似乎也没有意义,而且……这不是梦寐以求的机会吗? !



「我想是为了解决我这位六代目火影。」六代目内心坚定了下来,眼角余光瞥了眼带土。



水门不明所以,那跟卡卡西有什么………



六代目取下火影帽,乖巧的注视着水门。



「欸?六代目你好白喔?」带土单纯的说。



卡卡西瞪大了眼睛,不自觉低语,「……父亲………」



六代目没想到卡卡西会说出这话,有些无奈、有些高兴的弯起眼睛,「原来……我真的有像父亲啊。」



琳注意六代目紧闭的左眼上有着一道疤,她猛然回头看向睁大眼的队友,他的左眼被绷带遮住,女孩在两人之间移动的目光太过明显,让迟钝的带土感觉不对劲,跟着看来看去………等等?



这两人……面罩是同款的?



水门的思绪在脑里转了一圈,他深吸口气,平稳微笑着,「请问……你的名字?」



「旗木卡卡西。」六代目尴尬的抓了脑袋,注意到突然沮丧的带土,「那个……带、带土?」



带土脑袋撞了撞树干,背影萧瑟,「笨卡卡竟然当上了火影?!」他下一刻跳了起来,难过的拉着卡卡西的肩带喷泪,「你怎么跟我抢火影当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泪喷我衣服上了!鼻涕!鼻涕!」卡卡西白了带土一眼,「别问我这个啊!」



「别……别哭啊……」六代目怀念的眯起眼笑着。



琳好奇的看着六代目,好像温和了不少啊……卡卡西。



六代目的笑意蓦然退去,面罩下的鼻子动了动,「追上来了。」



「真是……带土、琳,你们跟卡卡西先撤退!」水门知道卡卡西的嗅觉异常敏锐,相信他的判断。



「老师,我能协助战斗!」卡卡西不甘愿的起身。



「你是敌人的目标之一,身上还有伤。」水门摇摇头。



卡卡西懊恼的直视水门,「只是小伤!」



水门拍了拍卡卡西的肩,给了他个安抚的笑容,看向成年已久的学生,「他们认为现在……的你,最容易杀吗?」



「不……是把这个时间的我杀死,能得到最多的利益。」如果不是时机太凑巧……甚至有能抢夺一双写轮眼的机会,六代目忍住触摸左眼的冲动。



他抬眼看向女孩,敌人没把握在那时夺取写轮眼和他们的命,不然一双万花筒写轮眼会更有价值,他又看向卡卡西……六代目闭上眼,指尖按上左眼……连结暂时断了,是因为时空的隔绝吗?



六代目藏在白袍下的皮肤,从原本的白皙,转为更雪白的惨白色调。



「笨卡卡!」带土硬拉过卡卡西,背对着他蹲下,拍拍自己的背,「你眼睛不痛是不是?!还是不相信水门老师的实力啊?走了啦!」



卡卡西眯起眼睛,抬脚踢了一下带土的屁股,「我自己走!」



「带土大爷好心!你还不领情?」带土咂了咂嘴,没注意到一旁树枝造成的阴影色泽慢慢转深。



六代目紧闭的左眼张开,一对漆黑的眼,而墨色的左眼从深处被血色逐渐染红,一枚勾玉、两枚勾玉、三枚勾玉、转动着,连接彼此。



卡卡西鼻尖一动,捕捉到一丝血腥味,一支苦无飞过他的脸,钉在了树影上,一声惨叫从阴影中传来,一名忍者捂住被苦无划伤的手臂跳出阴影,恶狠狠瞪着六代目。



「不愧是拥有妖魔眼睛……偏袒那怪物的卑劣火影!」敌人喘着粗气说。



带土和琳立刻站到卡卡西身边。



「如果没有那妖魔的力量,你也只是个普通忍者罢了!」敌方首领从一旁的树木后走了出来。



水门看着六代目的背影,特制苦无已然在手,「小心点。」



「别把恐惧当借口了,对无辜孩子出手,就是单纯的垃圾。」六代目收起苦无,他不常出手,被人看轻了啊。



「无辜?」敌方首领不断冷笑,目光在水门班之间移动,「既然你敢阻止我们!那就一起葬身在此吧!正好!正好!!」



水门有几分疑惑,如果这些敌人敢对上六代目火影,又何必特地用极为稀奇时间忍术来此呢?



「水门老师,我们先掩护他们离开!」六代目手中亮起蓝色的雷电。



敌方首领眼中闪着残忍的血光,再一步,他们所有人都能成为拯救世界的强者!成为引导世界流向的人!



【 我不是说过吗! 】



沙哑的嗓音在氛围最紧绷之际,蓦然响起。



【 这些小喽喽没资格让你出手。 】



土地之下,无数的枝条炸出,狂暴的冲向六代目,却在碰触的前一刻,化为绕指柔,缠上六代目的腰。



所有敌人齐齐惨白了脸,更有人腿打起颤来。



半空出现了奇怪的漩涡,一个身着暗部服装、戴着暗部面具,高大的白发男人跳出漩涡,半跪在六代目身旁,握住了他使用雷遁的手腕。



「怎么现在才开眼,找了你好久!」男人微愠的问,目光深处带着散不去的狂乱。



「刚才有些忙。」六代目手中的雷电消失,耸了耸肩,他靠在了枝条上,一副慵懒的样子,「似乎被小看了,不太愉快呢。」



「你们敢小看我的火影?」男人看向敌人,摘下了手套扔给六代目,掌心有黑色的棒子窜出,身上的压力延伸到了四周,「区区杂碎也敢?」



「妖魔……是那个怪物啊!」终于有人承受不住惊恐。



水门第一次看到,有敌人看到暗部比看到火影还害怕的,暗部一向在暗处行动,很少被人了解他们的可怕……而且这暗部行事也太张狂了吧。



六代目拍拍枝条,枝条收到他的讯息,退回地下,「我们先走吧,接下来交给他处理就好了。」



「不支援吗?」琳不解的问。



「每次去支援都要吵一架……算了吧。」拨了拨前额上的银发,发丝遮掩了左眼,六代目悻悻然的撇嘴,把手套收进了袍子的大口袋里。



「卡卡西……我是说六代目,这是你的暗部?」水门心情复杂的问。



「………是。」六代目沉默了一下,上任……被强迫让出职位了。



带土成功背上卡卡西,六代目和水门班转移到了安全的驻扎地时,天色已经半暗了。



「放我下来。」卡卡西板着脸,很是不满。



带土想要转头和他斗个嘴,但看到卡卡西包扎好的左眼,还是老实的把人放了下来,偷偷的念叨,「啧……笨蛋卡卡西。」



等火堆燃起,半空漩涡再次出现,暗部准确的落在六代目身旁,暗部面具上有着血渍。



六代目伸出手,手里拿着手帕,仔细的擦掉暗部面具上的血。



暗部心安理得的享受火影服务,「我问出来了,这术是介入某个时间点,并将此时间隔绝出原本的时间线……现在这里已经是另一个世界了,挺不错的秘术,但没什么大用,我们在这里做的一切,都影响不到我们回去的未来,喔,回去的术式我也问出来了。」



「真可惜……」六代目遗憾的道,「接下来要怎样?看你样子不打算直接回去吧?」



「先收拾那团泥巴再回去吧。」暗部冷哼了一声,能宰一次是一次。



六代目扫了一眼仔细听他们对话的水门班,眉宇间带上了一抹忧愁。



暗部轻拍六代目的手背安抚,起身走向水门班。



带土看着对方走来,有些紧张,这个人很强……而且感觉很危险。



暗部没管其他人,径自走到了卡卡西面前,蹲下身子,摸向了卡卡西的左眼。



卡卡西皱起眉,抬手想要打开暗部的手。



暗部轻松握住那纤细的手腕,愉快的笑道,「果然现在比较凶。」像只小野猫似的。



「我还不够凶吗?」六代目眼中的低落一扫而空,坐在原地翻了个大白眼,弹了弹指,「小心你这个月的甜食量。」



「是不同的凶啦。」暗部服输的放软声调,他扯下卡卡西左眼的绷带,仔细检查他受伤的左眼。



卡卡西不爽的受人控制,他定睛一看,这个男人暗部面具后,露出的右眼是有着奇怪纹样的血红眼睛,左眼处的空洞一片漆黑,「写……写轮眼? 」



「大叔!你是宇智波一族的?!」带土惊讶的问。



水门加了点柴火到火堆里,沉思……宇智波吗?大多数宇智波族人都是加入宇智波自卫队,很少会有人成为暗部。



暗部一阵沉默,六代目转过头偷笑。



「叫谁大叔啊?死小鬼!」暗部异常不满的喊,眼中甚至闪过一道凶光,他的注意力转移,让卡卡西成功挣脱他的手。



卡卡西这一闪,也不知道有意还是无心,站到了带土面前。



暗部不自然的动了动手,心底充满不爽,「啧……死小鬼真没用!就是太没用才害卡卡西失去一只眼睛!」



带土像是被刺了一下的撇过脸,这个人说的没错……是他害的!都是他太弱了……卡卡西才会为了救他,让眼睛………



六代目皱起眉,无奈的说,「你啊………」



水门突然开口,「奇怪,你怎么知道卡卡西是为了救带土才失去一只眼睛的?你那时还没过来吧?」



暗部浑身一僵,暗自叫惨。



六代目调侃的看着暗部……让你耍嘴皮子,故意忽视自家暗部拼命投来的求救目光。



水门偏头看了眼六代目,突然勾起嘴角,消失在原地。



暗部察觉不对,一只手穿过了他的面具,甚至是整个脑袋。



「厉害的能力。」水门赞叹,继续用飞雷神快速移动,他相信这能力应该是不能持续长时间的。



暗部躲来躲去,如果来不及虚化,就用手中的黑棒挡开水门的攻势。



六代目兴致高昂的撑着下巴,看好戏。



暗部委屈到不行,他不想让人知道身份啊!但是那个胳膊朝外的火影又不来帮他,「笨卡卡!你不要看戏啊!靠………」



水门拍了下掌,「果然!」



「他……」卡卡西转头,看向同样懵逼的带土,「你……」



六代目把脸埋在膝盖上,无声大笑。



「带土?」」琳歪着脑袋,眨了眨眼睛问。



暗部像兔子般窜到六代目身旁,忿忿不平的盯着他。



「你自己说出来的,又不关我的事。」六代目抬眼,抹掉眼角笑出来的泪,「真笨啊,呆帶土」



暗部抱头无声尖叫。



「什么嘛,原来你是带土喔!」琳拍拍胸口,「干嘛那么神秘啊?」



暗部气闷的躲到六代目身后,但又被六代目强硬的推到水门班面前,「好了啦,别逃啊!你看看他们……很让人怀念吧。」句末,带上了也许惆怅和难过,也只有暗部才发现得了,那细微的情绪。



暗部停下挣扎,暗骂了声后,清了清嗓子,拍着自己胸口,放弃似的大声说,「对啦……我,宇智波带土,六代目火影直属暗部。」



笑意重新回到六代目眼底,他满意的坐回原位,靠着火堆取暖。



「卧槽!真的是我啊?!」带土著急的抱怨,「你怎么就输给卡卡西了呢!」



「输得可惨了。」暗部摸着脑袋,看向六代目,目光眷恋不已,「但似乎没输到底。」



「蛤?!」带土摸不着头绪。



暗部忽然回头,仔细看过六代目后,拉住了六代目的手。



「没事,我还行。」六代目淡淡的说。



「闭嘴!」暗部瞪了他一眼。



暗部伸手撩起了六代目额前的银发,其他人这时终于看到了那只鲜红的眼睛,卡卡西确认那奇妙的纹样和暗部的右眼是一样的。



暗部瞥了眼水门班,鼓起勇气取下了暗部面具,因为角度……那半张满是伤疤的右脸先被水门班看到,琳捂住嘴,倒抽了一口气。



暗部用身体挡住了,与六代目火影十指紧扣的手,右眼直视着六代目的左眼,那只左眼的纹样转了起来,回到三勾玉的模样,再逐一消减数量,最后回归漆黑,在血色消退时,似乎也压下某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卡卡西!」水门吓了一大跳,猛然站起,因为六代目在左眼的血色退去后,突然闭上双眼,蓦然失去了意识。



暗部早料到这种状况,先上前一步,好好的让六代目靠在了自己的胸膛上,手扶稳了他,「……抱歉,我先安顿好他。」



暗部不等水门班发问,熟练的抱起六代目,踏入了空间漩涡之中,来到只属于他和六代目的世界的最深处,那里有着一床被褥,从那天开始,他总习惯放些方便人休息的东西。



暗部熟练的脱下六代目的御神袍,把人塞进被窝里,再拉下了六代目的面罩,怜爱的用指腹磨蹭他嘴角那点痣。



「好好睡吧。」暗部低下头,吻上了六代目冰冷的嘴唇,「放心,我会保护好他们的,会一个不少的把他们都带回去木叶。」



暗部走出神威空间时,神威空间里的方块中长出了许多枝条,把六代目火影关入其中,只能从枝条缝隙中,窥探到一点雪白。



出来的暗部,比着自己的右眼,先解释,「这是万花筒写轮眼……我的能力之一,通向一个特殊的异空间。」



「万花筒?!」水门非常吃惊,同时注意到暗部的左眼是緊闭的,但眼皮微突,应该是装上了义眼之类的东西。



带土羡慕的看着暗部,万花筒啊…… 传说中最强的写轮眼! 「我什么时候开的万花筒写轮眼啊?!」



「不知道比较好。」暗部低语,没让人听到。



带土背脊一凉,这个人的脸和自己很相似,他就是成年的自己,但是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是更深……更暗的感觉………



暗部突然抬手抹了把脸,笑得逗比,「别说扫兴的事了!」让笨卡卡看见,不知道又要丧气多久,他蹦蹦跳跳到卡卡西面前,展开双臂,「可惜把右眼给你会害死你,小笨卡卡。」他的瞳力太强了,现在的卡卡西根本承受不起。



卡卡西手快的按住对方要蹭过来的脸,「魂淡!你要干嘛啊?!你是变态吗?!」



「对!就是这口吻!哈哈!」暗部陶醉的狂点头,手放到卡卡西的肩膀下,像抱猫一样把卡卡西抱起来,「真的好小一只啊!」



「你这家伙!」卡卡西抬起腿,想要踹暗部的脸,可惜……对方手太长……好吧……是他脚太短。



「果然是野猫啊。」暗部愉快地大笑。



「别玩笨卡卡啊!」带土一下子爆炸,试图抢救卡卡西!他们水门班的小天才啊!



水门无奈的看着暗部拎着卡卡西,跑给带土追,但他可没错过这位来自未来的学生,身上一丝冰冷的气息……看来他们两个发生了不少事啊。



「大人的带土,大人的卡卡西没事吧?」琳担心的问。



「还没事,他只是需要睡眠。」暗部无奈的微笑,冷不防被卡卡西怒捶了下脑袋瓜,逗弄野猫还敢分心,「真野啊 ~ 」



卡卡西张牙舞爪,但找不到第二次机会,累翻了的挂在暗部手臂上,不太高兴的说,「我实力怎么反而变差了啊?」



「不不不,你可是最强大的人呢。」暗部用下巴蹭了蹭卡卡西柔软的脑袋,果然发型是靠护额撑上去的。



「先放开我!我们关系没很好吧!笨蛋吊车尾的!」卡卡西真想自己的头发是硬的,这样就能刺这个暗部了,他最后只能看向师长, 「……水……水门老师………」



「带土,把卡卡西放下来吧。」水门出马拯救卡卡西了。



带土扶着膝盖喘气,追得累死了……不是穿过去就是追不上。



「欸?!」暗部扁着嘴,「可是卡卡西好可爱的!」真想打包回去。



卡卡西炸毛了,四肢划动,像是被扔进水里的猫,「水门老师!这个带土肯定脑袋坏了!」



「老师,你看,很可爱吧!」暗部得意洋洋的现摆,「而且我和笨卡卡、六代目火影大人关系很好的啦!」



「哇!你们相处得好,好棒啊!」琳开心的拍了拍手。



「那又不是我/卡卡西啊!」卡卡西和带土同时大叫。



过了一会(暗部满足后),暗部才放下卡卡西,他倒不是坏心眼,只是对方气鼓鼓又拿他没办法的样子,实在可爱!



卡卡西一落地,立刻躲到水门身后,戒备的看着暗部。



暗部忍不住投以疼爱的目光,好想再抱起来!



等这点小胡闹结束后,暗部才说上正经事,「神无毗桥我顺手毁了,在没有补给的情况下,战争不会持续太久的,水门老师,这任务已经完成了,你带队回去木叶向火影报告吧,也好让卡卡西尽快接受治疗。」



「顺手……」水门真的有些看不懂暗部了,这任务有那么容易吗? 「也好,那你们的敌人呢?」



「已经解决干净了,不过我们想处理一件事后,再回去。」暗部勾起嘴角,「可能得要暂时打扰木叶了。」



「可是你们的样子……」水门为难的在暗部脸上看来看去,就算半毁容了,仔细看还是能看出带土的轮廓。



「那个用不着担心。」暗部自信的道。



水门放下心,微笑着点了点头。



「不过带土啊,你的脸是怎么了啊?」琳看着都觉得痛。



「没事!这可是我英雄的证明呢!」暗部不甚在意的抹过脸,甚至有几分得意。



卡卡西不自然动了一动,「是在刚才……山洞那吗……」



「哎呀!你果然聪明!」暗部赞叹的说。



琳思考了片刻才理解过来……刚才如果不是六代目出手,带土很可能会为了救卡卡西……自己被压在那颗巨石下,她解释给一旁迷糊的带土听。



暗部最见不得卡卡西失落的样子,伸出手用力搓了人家脑袋一把。



卡卡西瞪了暗部一眼,却没有打掉他的手。



暗部心花怒放的跑了过去,「果然好可爱啊!再给我多抱几下!」



「白痴!才不要!!」卡卡西转身就跑。



「喂!笨卡卡都说不要了!」带土气冲冲上前。



三个人转来转去,也不嫌无趣,水门让他们休息睡觉也阻止不了。



这些都是琳在隔天一大早,说给清醒的六代目听的。



六代目看向呼呼大睡的暗部,半眯起了眼睛,低声暗道,「……果然小樱说得没错,男人啊……都是大猪蹄子!」



「蛤?」琳一时间没听仔细。



暗部幽幽转醒,察觉自家火影眼神不善,立刻讨好的笑,接住从神威空间里掉出来的盆子和毛巾,「卡卡西!早上好啊!先洗个脸吧!」



六代目给琳一个安抚的微笑,捏着暗部的耳朵走到远一些的树下,格外温柔的笑问,「年轻的比较凶、比较好对吧?」



「你最可爱嘛………」暗部偷揉了把六代目的臀部,吃醋好!吃醋妙!



六代目拍掉暗部的爪子……幸好水门去确认附近状况了!



卡卡西也起床了,嫌弃的推开不知道为啥凑到自己面前、带土流着口水的傻脸,「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带土咂了咂嘴,抓了抓肚皮,睡眼迷糊间,看到暗部和六代目靠很近,不知道再说些什么。



水门回来了,他看向来自未来的两人,「要出发回去村子了,你们要怎么办?」



「给我们一分钟。」暗部抓着六代目肩膀,进入了异空间。



「斯坎儿前辈,你快帮阿飞看看面具有没有歪啊~ 你说说~ 阿飞的面具好不好看呀~ 你喜不喜欢呀~ 」暗部换上了墨色袍子,脸上扣着审美异常的木纹面具,学着小女生,扭着他高大、结实的身体。



「阿飞,很好看喔。」六代目顶着褐色假发,换了套普通高领上衣,外头搭上一件灰绿色大衣,眼上涂了紫色的油彩和贴片,嘴角的痣随着微笑格外明显……好生清秀、俊美的男性,他还对着暗部,轻佻的眨了眨眼。



琳拍了拍两位发怔队友的肩膀,只是叹了口气,非常温柔、体贴的注视着他们倆,那笑容……怎么看都是有着强大包容力的。



卡卡西/带土:至少……说点什么啊! ▄█▀█●



水门皱眉哭笑不得,他两个学生到底遭遇了什么啊?!




评论(7)
热度(734)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