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狼鬼 01




嘗試開文,對鬼滅還不甚了解,時間線年齡盡量符合,但我難抓準。


火影眾人在卡回去之前,不會出現,挺多提到一兩句。


順便劇透,卡在無限列車事件,就會回去,所以鬼滅篇幅不會太長。


有甚麼想法或是點子都歡迎評論!


或者該說,我想要評論!


OOC是我的錯!別打臉!



---------------------



银白色的雷光照亮黑暗,也照亮残酷的现实。



为拯救同伴而来的宇智波带土,亲眼见证了,卡卡西的雷切刺入野原琳的胸口。



在这残酷的瞬间,万花筒写轮眼为此而开。



两位少年同时开启了这强大的瞳力。



暴虐的查克拉扫荡一切,少年们的眼泪随着鲜血而飞溅。



一道金色的身影落在此地,来不及惊讶本该葬身于巨石下的人的生存,他测量女孩的脉搏,一息尚存……



水门立刻把所有查克拉化为医疗用查克拉,灌入女孩的心脉,终于让女孩的呼吸延续下去。



重伤的少女、暴怒的少年、担忧的师长。



没人看到……银发少年在倒下的瞬间,被卷入了空间的扭曲之中。






柴火在焚烧下,发出哔哔啵啵的声音,锅里的水沸腾了。



房间的拉门被拉开,脸上有胎纹的男人拿着盆热水进去。



「那孩子怎样了?」



「烧好不容易退了,左眼睛的血也没再流了……真可怜,是迷路的孩子吗?怎么在这种大雪天,一个人倒在树林里。」



「我问过了,附近没有银发的孩子失踪……这孩子应该是从外地来的。」



「……唔……」被窝里的孩子,动了下身子。



一双柔软而温暖的手,用热毛巾擦拭干净他额上的冷汗。



「唉……好好睡吧。」



银发孩子睁开眼睛,感觉身旁有人,下意识翻滚起身,结果一头撞在一旁的墙上," 碰 "的一大声,额角立刻肿了。



「哎呀!没事吧?」嘴角有着一颗小痣的温柔女性,担心的问,她小腹突出,有着身孕。



「孩子,别慌张,你昏倒在附近的树林里,是我把你带回来的,我叫灶门炭十郎,这是我妻子葵枝,你还记得自己从哪里来的吗?」看上去有些虚弱的男人问。



银发孩子表情一僵,发现自己脑袋一片空白,「……我……我不记得了……」



「你的名字呢?」葵枝不贸然靠近孩子,只是温和的看着他。



「我……」孩子仔细回想,在头些微的疼痛中,终于回想起一个名字,这个名字回荡在心里,像是有人曾经声嘶力竭的喊着这个名字。



「我是……卡卡西,旗木卡卡西。」



这对善良的夫妇留住了戒备心极强的卡卡西,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可不能让个十岁左右的孩子,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游荡。



「先喝点热汤吧,垫垫胃。」葵枝把碗递给卡卡西。



卡卡西犹豫了片刻,胃饿得发疼,接过了碗,小口的喝着,「谢谢。」



跟一般没有自制力的孩子不同,即使饥饿,卡卡西的动作也是非常缓慢、理智的,一段时间没有进食,不适合吃太快。



炭十郎看着卡卡西的动作,这孩子看起来真不像是乡野的孩子,而且虽然年纪轻轻,还是能看出有一张风华绝代的脸,但是左眼上不但有疤,左眼瞳看起来也十分特殊,说不定是因为经历了太可怕的事,为保护自己,才遗忘了部分记忆……难道说是从人贩子手里逃出来的?



夫妻俩让卡卡西先好好休息,看到卡卡西钻入被窝,睡着后,身体依旧不安的蜷缩起来。



葵枝犹豫了半刻,「炭十郎,要不先让这孩子留下吧,大雪天的,下山实在是不太方便,今年家里还是有些盈余……」



「这孩子看上去很独立,妳先问问他吧。」炭十郎把自己的猜测告诉妻子,「他手上有很厚的茧,应该不是富贵人家的孩子。」



葵枝摸摸肚子,孩子就快出生了,实在不能随意任性。



「如果他本人愿意,就先留他个几天,要是家里真的不行,我还是得送他到山下的孤儿院。」炭十郎也狠不下心,毕竟发现孩子时,他身上还有着伤,衣服也沾了点血,让人好生担心,明明还是个孩子呢,到底是哪家的大人,这么不负责任!



「谢谢你,亲爱的。」葵枝扬起笑,把头轻靠在了丈夫肩膀。





卡卡西还是没回忆起过去的记忆,暂时留在了灶门家。



虽然身上还有些伤没完全愈合,但是卡卡西也不是会躺着养伤的人,看到炭十郎身体虚弱,会主动帮忙葵枝料理一些粗重的活,让葵枝轻松不少。



遗忘的只是记忆,一些技能,卡卡西还是记得的,操起锅铲,能料理三餐,拿起柴刀,能劈柴打猎,除了和灶门夫妻谈天外,他好像没什么不会做的事……一个孩子冷着可爱的脸,踩在凳子上,削土豆皮,这画面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葵枝真的觉得卡卡西很合他们的眼缘,和炭十郎再商量一次后,跟卡卡西再谈了一次。



卡卡西对过后留在灶门家一事,没有抗拒,还一本正经的说,「救命之恩,无以回报,这份恩情,我一定会报答的。」



「好好好,那你以后称呼我们叔叔、阿姨吧。」炭十郎忍住笑意的说。



留下这孩子,真是灶门夫妇做过最好的决定。



炭治郎出生后,葵枝的身体尚且虚弱,卡卡西接下了照顾孩子的工作,还有时间找些野菜、野味,回来贴补家用



而且卡卡西果然是个面冷心暖的孩子,虽然老是用冷淡的表情吓走不少媒婆,但是对孩子倒是一等一的有耐心,在每个孩子身上,总是多了点心。



话说,可怜的卡卡西,就算平时很少下山,但是光凭他俊秀的面容和出众的气质,还是轻易的撩拨了少女的芳心,幸好至今为止,还没惹出什么麻烦。



在第二个女孩花子出生时,卡卡西都快二十岁了,原本精致的面容长开,更加吸引人的目光,身材纤细却不瘦弱,虽然嘴角的小痣增添几分性感,但英气的眉目却让他不显得女气,半长的特别银发,扎在颈后,可真是英姿飒爽的绝代美人。



炭治郎平时最喜欢跟着他往深山走,除了打猎外,总能学到不少事。



卡卡西察觉炭治郎在嗅觉上有强大的天赋,平时也有意无意地训练他。



炭十郎注意到,卡卡西眼中的寒冰随着相处渐深,逐渐融化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温柔,面对他们时,卡卡西总会把眼睛笑成了月牙的模样。



炭十郎自己明白自己的身体虚弱,平日也教导许多道理给炭治郎和年纪稍长的男孩们,希望他们能照顾好这个家,在炭十郎身体更加虚弱后,卡卡西也试着找一些补身体的草药,十分担心炭十郎。



可惜,炭十郎几年后还是过世了。





「卡卡西哥哥。」花子紧拉着卡卡西的袖子。



「是是。」左眼习惯性用眼罩遮住的卡卡西,单手捞起女孩,在半空中转个几圈。



花子银铃般的笑声,让从柴房走来的炭治郎笑眯了眼,「卡卡西哥。」



「要下山吗?」卡卡西看了眼炭治郎背着的木柴。



「趁正月前再赚点钱,给大家添置些东西好过年啊。」炭治郎爽朗的点一点头。



「炭治郎哥哥!不要去啦!」弟弟妹妹们挽留着炭治郎。



「大家要乖乖的听妈妈和卡卡西哥的话喔。」炭治郎一个个顺毛过去。



「哥哥,路上小心点啊,雪很厚的。」祢豆子背着熟睡的六太。



「如果天太晚了,就在镇上留宿一晚吧。」葵枝哄着孩子,仔细交代。



「注意安全。」卡卡西揉了揉炭治郎的脑袋。



「是,我知道了。」炭治郎笑容满面,挥着手道别后,踩着沉稳的步伐下山。



望着他的身影离开后,卡卡西放下花子,拍拍手,「好了,大家先回屋去吧,等我把雪扫一扫,再出来玩喔,不然会滑倒的。」



祢豆子拉起和服袖子,「我来帮忙……」



「没事,妳哄哄他们,晚点我弄些点心给他们。」卡卡西也揉了揉祢豆子的头。



「卡卡西哥哥,万岁!」孩子们欢呼起来,卡卡西哥哥的点心超级好吃!



葵枝满脸笑容,「将来嫁给卡卡西的女孩子,可真是好运气呢。」



「阿姨,妳别说笑了。」对自己认知极低的卡卡西,拿起了扫把,无奈的回道。




》》》》》




一身黑的男人,脚步在房屋的门口前停下,目光透着兴奋和冷酷。他抬手礼貌的敲了敲门。



「我去开门。」正在帮葵枝忙的祢豆子起身。



祢豆子开门,看到是个黑发的陌生男人,「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冒昧打扰,是有些事呢。」男人摘下礼帽。



年纪最小的六太,摇摇晃晃的走到祢豆子身旁,好奇的看着他。

男人微微一笑。



「请你们全部都去死吧。」




评论(8)
热度(900)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