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Change 12

薩耶陪著舞流、九琉璃走到了她們的家門口。
「好了,快去洗個澡,然後好好吃個晚飯吧。」薩耶溫柔的笑說。
「謝謝啦,薩耶姊,對了……改天……」舞流輕吸了一口氣,「等改天阿臨哥再來池袋的時候,妳可以通知我們嗎?」
九琉璃把寫上了她們通知方式的紙條塞進薩耶的手裡。
薩耶微微伏下身子,讓自己的視線與双胞胎對望,把紙條塞回九琉璃的手中,「為什麼……妳們不自己去找他呢?臨也他現在還是住在新宿的事務所喔。」
薩耶並沒有等待她們說話,微微一笑後,把她們推進了玄關裡,自己關上了門,轉身走入了昏黃之中,而她的影子……正非常不科學的蠢蠢欲動著,彷彿即將脫離主人而去。

避開下班回家的人潮,薩耶走進一條陰暗的小巷子裡,不得不說,這種小巷子真是方便,明明最貼近人群,但是人們總是對之視而不見。

「狼人家族的老頭難不成點亮了烏鴉嘴技能嗎?」薩耶發牢騷的低語,指尖的指甲慢慢地變長,在踏出下一步的同時,往自己的右斜角揮出了一爪子。
「鼠輩,給我滾出來!」女孩兇惡的低吼。
「哼,土狗還真凶狠呢。」巷子中的陰影像是斗篷一樣的被捲起,連同薩耶不可見的爪風也被捲入而消失,伴隨著陰冷的男性聲音。
「區區水蛭還敢猖狂。」薩耶甩掉了指甲上的血漬,剛才那一擊還是傷到了對方。
身穿黑色風衣的高瘦身影從影子中慢慢地升起,左耳上有一道傷口正在滲血,他伸展了下下顎,人類被稱為虎牙的地方又長又尖銳,排除掉不怎麼英俊的臉孔跟陰冷的氣質,簡直就像是傳說中的吸血鬼了,但他的確是吸血鬼就是了。
「那隻老狼還是派了人在那個惡妖伴侶的身旁啊,真是狡猾,有這種好事竟然自己獨享。」吸血鬼的笑滿懷惡意,有著強大力量的脆弱人類,有比這個更美味的食物嗎?雖然不知道狼人要把他養到什麼時候,但是他可是要先不客氣的享用啦!
「住口,他不是你一隻雜血能覬覦的!」一對毛茸茸的潔白獸耳在薩耶的頭頂冒了出來,那是女孩動用了狼人之力的證明。
吸血鬼的雙眼變得通紅,像是被戳到了地雷,「閉嘴!只要得到了那蘊藏著惡妖之力的血,我就能變得比親王還強大,到時候你們都得跪在我腳下!」
薩耶臉上浮現了冷冷的笑容,「通常說出這種宣言的傢伙,可是連半集都活不過的喔!」話尚未完全說完,原地只留下女孩的殘影,尖銳的狼爪伸到了吸血鬼眼前,直取他的雙目。
吸血鬼猙獰的笑了,伸出同樣尖銳的手爪對上薩耶。
很明顯沒有修整過的指甲避開薩耶充滿力量的手臂,往人類身體中最脆弱的腹部直撞,但是狼人極高的身體能力讓薩耶可以在半空中扭動腰身,避開那一擊,甚至化爪為拳,反手打歪吸血鬼的臉後,迅速躲過吸血鬼接下來的攻勢。
「噢吼吼,真是厲害。」吸血鬼用手蹭了下嘴角,瞥見指頭上的血痕,怒極反笑,從風衣裡拿出來宛如瓷器的潔白……尖銳的……虎牙?
「多虧我從族裡偷了這玩意,先拿妳當點心吧!」吸血鬼邪惡的笑了起來,竟然毫不猶豫拔下了對吸血鬼極為重要的左邊的尖銳牙齒,並將那個有著渾厚氣息的牙齒裝了上去。
薩耶四肢撐地,只要施加一點外力,她的身體就會反擊,但是在那顆牙裝進那個吸血鬼的嘴裡後,她感覺到了他身上多了股氣息。

一種闇黑卻也極為純淨的強大氣息。

薩耶臉色一沉,雖然那位吸血鬼大哥兩邊牙不對稱又滿嘴是血的樣子十分好笑,但現在似乎不是談笑的時候了。
「真是的…………」女孩的眼神突然有幾秒鐘的迷茫,但又隨即恢復了清明,她慢慢地站直身體,擺出了打鬥前的姿態。
吸血鬼什麼都沒發覺,只是伸展了一下再次充滿力量的手臂,飢渴的舔了舔嘴上的血,下一秒,他迅雷不及掩耳的衝向薩耶。
薩耶眼神再次出現迷茫,雖然只有幾秒,但那也是極大的破綻,眼看著銳爪就要落在自己身上,薩耶想都來不及想,下意識的舉起手擋在身前,準備挨下這擊,如果是剛才還沒裝上那顆詭異的牙的時候,吃下這擊應該頂多出點血而已,但要是現在的情況…………

該死的!為什麼她會在這個時候失神啊!

就在這個時刻,突然有兩顆子彈從薩耶身後射向吸血鬼,而且還準確無比的射中吸血鬼的手爪跟牙齒,更可怕的是,這顆平凡的子彈竟然還彈飛那顆特殊的假牙(?)!

「好痛!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牙啊!我的手啊!好痛啊!」牙掉下來的衝擊讓吸血鬼開始在地上打滾慘叫。
薩耶鬆了一口氣坐在地上,疲憊的回過頭微笑,「呦~謝謝你啊,諾傑,哎呀,差點就不妙了呢,嘿嘿。」
「嘛……其實也不全是我的功勞。」諾傑慢慢地把槍枝舉起到臉前,戒備的瞄準在地上打滾的吸血鬼。
「倒不如說這東西可是有規格的,Size 不適用,當然容易掉啊。」假牙被一隻漂亮的手一拋一拋的,方才的危險氣息被徹底壓制。

就算力量再強,只要碰上了力量相近卻屬性完全相剋的能量,也只能被剋得死死的。

吸血鬼好不容易等到痛感稍緩,剛抬起頭就被一支架在了弓箭上的箭矢對著臉,而且那不是普通的箭矢,而是一股強大的、非靈力也非妖力,只是單純而渾沌的力量凝結成箭矢的形態,而據他所知,那種力量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類擁有,一個脆弱的人類…………

折原臨也。

世界最後一個惡妖的……伴侶。

「你……你就是……」吸血鬼發現自己所有的力量都被封住了,正確來說是被嚇的不敢出來,他本來以為人類不都一個樣嗎,脆弱、無力,但是這個人類的力量,不只是單純擁有惡妖的力量而已,他能使用……甚至駕馭那股對異族都太強大的力量,用自己的意志力。
「聽說你想吃我?呵呵………但是牙都崩了可能不太好下口呢~」臨也紅色的眼睛閃著嘻笑的光芒,就像是玩弄弱小獵物的貓。
吸血鬼立刻慫了,那不是失去了那顆牙的他能對上的人物。
根本連反抗的心思都沒有,吸血鬼展開血族特有的蝠翼,飛快的逃離,雖然夕陽的光會讓他燒焦,但是總比丟了命好吧!
出乎意外的是,臨也放下了舉著弓箭的手,箭矢也消失無蹤,光是處理一隻雜魚可無法讓他滿足,當然是要讓那隻小蝦米引出更大的獵物上網後再一併處理比較痛快啊。
薩耶看敵人逃之夭夭,興奮的蹦了起來跳到臨也身旁,「老闆超厲害的!對了,你怎麼會來呢?」
「不來的話,是要讓妳把薩耶的身體搞到重傷再給我添麻煩嗎?佐資知穗(Satoru  ToMoMiNoRi)小姐,不,說不定我還得喊妳一聲母親是吧?」臨也露出了燦爛的腹黑笑容問。
薩耶一臉迷茫,但是突然間,她的身體動彈不得,而嘴巴竟自己說起話來了!
「我很好奇,你是怎麼發現的。」
「因為有個老妖怪在我面前用過了啊,不過我也是試探看看而已,沒想到妳蠢到自己跑出來了呢,母親大人~」臨也壞笑的說,這句話大概有個百分之八十的真實度吧。
不過會察覺是因為薩耶水土不服後的恢復速度實在太快,讓他起了懷疑,偷偷地用惡妖的力量測試了一下,結果薩耶的心靈深處還真的有跟狼人體系不合的一區塊,藏得很深,甚至主動依附在薩耶的靈魂上用以遮掩自己,而這種躲藏的模式……臨也可是曾經被用這種方式陰過一把呢,自然再熟悉不過。
綜合以上條件,連身份都詐出來了。
「不准叫我母親大人,我根本不承認你這種惡質的傢伙會是我兒的伴侶!」女人極度不悅的低喊,毫不掩飾自己眼神中的不快。

果然,這種熟悉的氣息,跟惡妖之力互相呼應血脈氣息的感覺,藏在薩耶身上的人果然是那隻蠢狗的母親,那個跟狼人傑斯私奔,結果夫婦倆一起死在氏手下的……覺一族族長之女。

佐資 知穗!

PS.佐資是覺一族在外行走的固定姓氏,因為跟種族名音近。

评论(1)
热度(23)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