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Change 11

「哼~但是人家都為了幫犬收尾而搞了不少情報在手,不多玩個幾場不是很可惜嗎?」臨也手撐著小巧的下巴,眼簾低垂,不自覺笑眯了眼睛,「那畢竟可以算是我自己開的副本。」
不,其實到現在,臨也自己總覺得他是不是被野犬算計了一把,不然那有那麼湊巧跟野犬父輩那扯上關係呢。
不過臨也是絕對不會承認的,畢竟機票是自己訂的。
「什麼啊!阿臨哥,副本是短暫的關卡耶,你花了七年都沒打完啊!」舞流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九琉璃湊到妹妹的耳朵旁嘀咕,「男,騙,羞。(明明就是被男人拐出去的,我看阿臨哥是太羞恥不敢承認啦!)」
臨也銳利的眼神掃了過去,別以為用三個字說他就不懂意思!
「我可是一個接一個的玩呢,時間當然花的久啦,妳們以為設計陰謀就簡單嗎?在辦公室裡喝個咖啡下指令就好嗎?我也是很忙的,都怪手下太笨,人家偶爾還要親自上,而且好的陰謀是要一環接一環的,這樣才壯觀、才驚喜啊。」臨也搖搖頭,一臉你們都不懂的表情。

愚蠢無知的人類根本不懂那種成就感跟爽快!

諾傑端著咖啡的手抖了一下,其實他根本就是臨也愉快下的犧牲品,不然他有事沒事再跑去找折原臨也算帳幹嘛!
他當時暗殺失敗回去後沒多久,組織裡突然冒出一堆大當家、二當家、小當家的,還視他為眼中釘,所以之後的暗殺報復,並不是暗殺失敗報復,而是失業憤怒的報復。
不過……現在想一想,這似乎也不是什麼壞事。
諾傑看到了薩耶回來的身影,面癱的臉硬是多了種春意盎然的感覺。

「九流姊,那個大叔的表情好噁心喔。」
「是。」

諾傑又冷下臉,他明明比旁邊那個快三十三的還要小四歲的……
一股寒意突然竄上諾傑的腰際,而且是很具實體的那種冰冷。
「心年輕,身體永遠年輕。」諾傑僵硬的吐出宣傳廣告一般的話。
臨也微微一笑,不著痕跡收回了抵在諾傑背後的蜘蛛刀。

「老闆,族長……老爺子他說有事找你呢。」薩耶拿著自己的手機,疑惑的走回來。
「他幹嘛不直接打我的手機呢?」臨也疑惑的接過薩耶遞來的手機。

「……呃…」電話那頭,沃夫的聲音十分的微弱。

臨也眯起眼睛,怎麼有種不祥的預感呢,「怎麼了,不要跟我說我剛回國不到二十四小時,你那邊就搞出我不想聽到的事來喔。」

「呵呵……你怎麼知道啊?」沃夫尷尬地問。

臨也默默的揉了一揉額角,為什麼知道?

當然是因為沃夫剛才那語氣跟野犬闖禍後的反應一模一樣啦!

「哈哈,臨也你冷靜聽我說啊……」沃夫怯懦的不像堂堂狼人族長,「那啥……你的身份似乎是被發現了。」
臨也眉心一顫,「是指跟你們一族的牽連嗎?不是情報靈通一點的都知道了嗎,當然我把我的個人信息全隱藏了。」
「不是那個啦,除了之前那個因為自己本身能力察覺你身上能量的教授,其實其他家族只清楚你是我們家族族人的妻子,但是你之前設陷阱讓那群激進派的水蛭掉的時候,保守派的人調查了你,還查到了日本去,然後得知了有關野犬的消息。」
「喔?他們想幹嘛?」臨也的表情驀然冷了下去。
「臨也……你要知道,你是唯一一個成為惡妖伴侶的人類,而且自從那次在遺跡被激發後,野犬安放在你身上的能量還流露出了氣息,雖然你一直用自己的意識壓制,但是還是有不入流的妖異找上你,野犬另外一位親人,那位覺一族的族長,不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還給與你自保的知識和武器嗎?」沃夫憂心忡忡的說。
「你沒必要一直說這些事實,我早明白了,有什麼壞消息都報上來吧。」臨也翹起了腿,聽到這些前提後,他已經猜出了七八分了。

「你是世界上唯一以脆弱的人類之軀掌管惡妖之力的人,意味著孩童拿著強力的武器,誰都可以輕易殺掉你,然後奪走惡妖之力,你現在的處境很危險!我用我們一族的影響力還不知道可以周旋多久……」沃夫疲憊的低語,但是好幾百公里外帶人卻輕聲笑了起來。
「沃夫,你這想法很奇怪呢?既然武器在我手上,要是真的有人敢來,危險的到底是那邊啊?」臨也忍不住自己的笑意。
「你這熊孩子怎麼說不聽呢!雖然那些愛面子的老傢伙不會那麼快動手,但要是有沒大腦的、愚蠢、激進又自認為厲害的妖異去找你怎麼辦啊!」沃夫覺得自己的血壓直接上升,停都不停的。
「當然是先讓你家孫女兒出去擋啦,雖然腦子真的不是說很好,不過那是種族問題也沒辦法,但是她其他方面的天賦可不比你差呢,數百年後說不定能接你的位置。」臨也難得的誇獎了一下薩耶。
被地圖炮掃到的沃夫摀了摀心臟,「可是……我擔心啊……」老人家纖細的心靈被插上了好幾支箭。

「哼~先關係你們自個吧,血族的保守派可是老狐狸窟呢~」臨也笑意輕浮的說。
「狐狸?但是他們不是水蛭嗎?難不成……」沃夫呆呆的問。
臨也可不想被扯進傻子的思考迴圈之中,當機立斷的掛掉電話。
薩耶咬著長柄湯匙的尖端,擔心又遲疑的問,「老闆,沒事吧?族長他又不小心搞出什麼事了嗎?」
臨也把手機扔回給薩耶,「沒事,嗯……應該是要說小事一樁吧。」
薩耶實力表現出一臉懵逼的樣子。
臨也帶著讓人著迷的同時又讓人毛骨悚然的微笑摸了摸薩耶的頭。

「乖孩子,吃多點啊~」很快就要幹活囉!

「老闆,你別這樣……我的腿好像軟了……」薩耶不爭氣的說。

諾傑則是伸手確認了一下自己的武器是不是都在身上。

舞流摸了摸放鬆餅的瓷盤,考慮著把它扔到臨也頭上的成功率有多少。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到了時候說掰掰,好吧……其實也才過了不到三個小時而已。

臨也看了下自己的手錶,飲下最後的苦澀液體。
「好啦,妳們也差不多該滿意了吧,該各回各家囉,我還有很多資料沒看完的呢。」
「什麼啊!阿臨哥除了毒舌外,根本沒說到什麼有建設性的內容嘛!」舞流氣鼓鼓的喊,其實這三个兄妹,剛才的談話內容基本上是犀利的對罵攻防戰。
「是妳們功夫不到家,怪不得我~」臨也輕輕扯了下嘴角,朝薩耶點了點頭,「小薩耶,把這兩個丫頭送回家吧。」
慵懶的伸了個懶腰,「你調了台車子吧,讓人開過來吧。」
諾傑無奈地垂下腦袋,為什麼他又知道這事了啊,他不是一大清早才發通知的嗎?
臨也微微一笑後看向在桌子角落發呆的高大男人,「小靜,自己的東西自己付錢啊,我可不想請你。」
靜雄瞬間回過神來,精氣神十足的喊,「誰要你請啊,服務生,結帳!」
臨也掏了掏耳朵,真是有夠吵的。

眾人剛走出咖啡廳,據說是諾傑調來調車竟然已經在店門口了,很難假裝它是路過的,畢竟在日本……是很難看到那麼騷包的跑車的。
一輛只會在電視廣告中出現的亮紅色跑車大剌剌的停在店門前,池袋專業路人甲乙丙丁偷偷地拍照留念。
諾傑眼睛一亮,打開駕駛座的門坐了進去,從遮陽板裡拿出了鑰匙,看向薩耶,平淡的語氣裡竟然能聽出獻寶般的意味,「這裡能弄到最好的車不過如此,改天來試試性能吧。」
薩耶眼冒精光,指尖撫過引擎蓋,「不不,我相信它的引擎聲肯定十分美妙,這身型……真是棒呆了!」
諾傑努力壓下了嘴邊的笑意。
臨也打了個呵欠自顧自鑽進後座裡,「那就麻煩妳了,小薩耶。」
「是,我一定把兩位阿……小姐安全送到家去。」薩耶挺直腰桿喊。
「欸?阿臨哥不送送我們嗎?」舞流懊惱的問。
「不過走個幾分鐘,年輕人還是多走點路吧,而且妳們是不是胖了啊?我看應該是因為幽平君的婚事讓妳們鬆懈了吧。」臨也愉快地看到妹妹們瞬間鐵青的臉色,再次爽快的笑開,俐落的關上車門。

「遠。」九琉璃沉重的說。
舞流也認同的點了點頭,「好啊,多走點路再回去吧,薩耶姊,我們帶妳去繞繞池袋吧,順便……多走點路!」
「麻煩妳們了。」薩耶無奈的搖頭,真過分呢,臨也君,竟然挑女孩最纖細的點攻擊。
「要我陪妳們嗎?」靜雄問剛受攻擊的女孩們。
「那個……靜雄哥,我問你……我們真的……胖了嗎?」舞流瞪大著眼睛死盯著靜雄問,九琉璃像照鏡子一樣跟進。
靜雄頓時僵住,六感比一般人敏銳數十倍的他,當然看出來了,只是在臨也說之前沒注意到這回事而已,只是……這是要他怎麼說呢。
一看靜雄的反應,舞流立刻拉著九琉璃淚奔而去。
靜雄尷尬地耙了耙頭髮,看來他還是別去刺激她們好了。
不過……跳蚤那傢伙,還是一樣嘴上不留情呢。
雖然這樣似乎有些過分,但是靜雄還是忍不住偷笑了起來。

跑車剛跑上快速公路,臨也就拍了拍諾傑的肩。
「等等,回去前先去個地方。」
「去哪?」諾傑淡定的找下快速公路的方向。
「去證明我的猜測。」

臨也眯起了漂亮的眼睛,像是狩獵前稍作休息的貓。

薩耶抬頭看著大街上的雕塑,暗自覺得奇怪,可能是她沒什麼美術細胞吧,但還是挺有趣的。
走上了快三個小時,陽光早已橘黃,只能說那對雙胞胎真是有毅力。
「妳們可以回去了吧,過度運動也不好喔。」薩耶呼喚那對假裝參觀雕塑,實際上不斷走路的姐妹倆。
「說的也是,看來是夠了。」舞流抹了把額頭上的汗,氣息微急的說,肩膀也隨著呼吸頻率頻率上下浮動。
九琉璃拍拍胸口,抱住了妹妹的手臂後點點頭。
薩耶忍不住笑了出來,「好啦,走吧走吧!」
得快點讓這兩個小姑娘回去才行…………

逢魔之刻,要到了。

评论(2)
热度(23)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