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語

更新我唯唯諾諾、挖坑我重拳出擊!


愛寫啥就寫啥!!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我挖的坑夠多夠深,就沒人能來揍我!

(開玩笑!拜託別打臉!)(つд⊂)

Change 13

不管炸毛的知穗,臨也揪住她的後領,把她拉進了諾傑的車,諾傑自然上駕駛座開車,這次終於可以回去新宿了。
剛上車,臨也就拿起放在空椅墊上的東西,小學生專用的布娃娃DIY包,有一個半完成的Q版棕熊,臨也繼續動起了針線,準備做最後的收尾。
「我沒有親自去處理妳跟傑斯的骸骨,看來妳一開始是藏在羅森的身上,但之後上不了我的身,所以把目標轉向薩耶,知子奶奶來的時候,妳應該為薩耶放假鬆一口氣吧。」臨也手動的飛快,在線尾打了個結後,收針。
他沒親自去收屍,是因為他完全不在意野犬的父母,他只是答應了那傢伙的要求而已。
好了,一隻手掌大的萌萌棕熊娃娃完成啦~
知穗把腿翹了起來,連看都不想看身旁坐著的人,不悅的說,「沒錯,如果能上你的身,我絕對不可能讓你回到這土地,真是的,那麼多異族竟然還沒辦法擋下你。」
「難怪那些奇怪的異族總能知道我在那裡,是妳影響薩耶,故意讓她在我會出現的地方閒晃吧。」臨也擺弄著娃娃,測驗四肢的靈活度。
「嘖,可惜都被我的蠢兒子擋了,不,正確來說是他的力量,那傢伙真是沒救了,連他母親都要擋!」知穗怨念頓時大了起來。
「妳只是執念而已,佐資知穗本人早就死了,而且妳根本沒跟野犬相處過,談什麼母親呢?」臨也淡淡地說,微笑著把手上的娃娃朝著知穗的臉晃了一晃。
「住口!住口!你以為那是我想要的嗎!如果可以,我……也想……」知穗被戳到了痛處,瞪向臨也大聲地咆哮了起來,「你以為我不想親手把我的兒子取名,把他快樂的養大嗎?我一直……一直都想……」
「但是妳卻不回去。」臨也直視著知穗的眼睛說。
知穗的思緒一頓,而臨也的話重重的打在她的心上。
「我問過知子奶奶你們私奔的時間,然後我從氏的秘密資料裡查到了有關你們的事,你們一開始遇到氏的時候,其實是已經逃開了,但後來又被發現,在距離不到三十里的小旅館,那時候傑斯擋住了氏,讓妳跟野犬逃走,沒錯,剛出生的野犬,而你們之所以會被氏察覺,是因為野犬剛出生時,力量飄散出的原因,妳應該早知道這點了,因為那不是因為犬是惡妖的的原因,而是因為覺一族的身份。」臨也把玩著娃娃,輕描淡寫的語調像是在說一件無關緊要的小趣事,「妳身為族長之女,氏的事妳早知道,覺一族出生會氣息溢散妳也清楚,那麼……為什麼?為什麼不在懷孕的時候就立刻回去覺的居處呢?為什麼明明知道可能會被氏發覺,卻不提前逃回家呢?因為妳跟傑斯是私奔到,要是回家可能會被迫分開。」臨也翹起嘴角,紅色眼瞳中流露的光芒,可怖……不,不是可怖,而是一種壓迫,壓迫住人的喘息,直到讓人呼吸不過來。
「對了,野犬曾跟我說,他在母親子宮的時候就有意識了,那是妳植入他腦中的假記憶吧,為什麼?因為妳不想讓他知道是因為他的出生,所以你們才被氏殺掉,還是因為妳不想讓她知道造成一切的是……他母親的自私。」臨也笑了,很邪惡、很愉快地笑了。
「吶……是哪一個呢?」

知穗手不停的顫抖,使勁喘氣到喉嚨發疼也冷靜不了,腦袋似乎分裂成兩半了,一半不斷喊著不是這樣的!另一半是沉重的罪惡感。
等她稍微回過神的時候,她猛然瞪大了眼睛,因為一隻手穿過了她都胸口,不是觸碰、也不是刺過,就是穿進了狼人女孩都身體裡。
臨也手伸進了可說是薩耶心靈的地方,【觸摸】到了一團冰冷的氣息後,毫不猶豫握緊,然後抽回自己的手,再把掌心按在布娃娃身上,把那徒剩執念的意念灌注到娃娃上。
薩耶倒抽了一口氣,身體頓時軟倒在座椅上,眼眸半開半閉,雖然精神不是很好,但至少那半睜的眼中又重新染回了薩耶的神采。
「我……我怎麼……好累喔…………為什…麼?」說著說著,薩耶慢慢閉上了眼睛,表演三秒入睡。
「如何?成功了嗎?薩耶還好吧?」諾傑總算投了個眼神過來,他實在是不想看到薩耶差點被逼瘋的表情。
「當然,不看看我是誰~」臨也低頭看著手上的娃娃,指頭箝制著娃娃的頭,「嗯,果然這樣俯視著妳舒服多了。」
娃娃的小豆眼閃了一閃,聲音從娃娃本身發來出來,「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你對我幹了什麼啊!」,知穗抓狂的看著自己短小又毛茸茸的身體咆哮。
「挺適合的嘛,沒事啦,只是讓妳換個容器而已,說回來,就算因為覺一族的意念力量比其他妖異強,讓妳可以把執念留存至今,但妳可是已經死了呢,還那麼膽大的藏在薩耶身上,狼人雖然腦袋笨,身體可不笨,把意念換到非生命的物質上妳還可以存留久一點,剛好……可以等到知子奶奶來喔。」臨也燦爛的笑著,只差沒在臉上寫上不懷好意、幸災樂禍幾個大字。
「咿 !媽媽……母親大人要來?!」知穗的毛都炸開了,竟然可以從那張平板的熊臉上看出膽顫心驚的意味來。
臨也更加愉快了,眼睛笑瞇了起來。

「對啊,敬請期待吧~」

等到回到事務所時,薩耶也醒過來了,身體前所未有的輕鬆。
雖然知穗藏得很深,但畢竟是一位強大妖怪的意念附身在強大狼人的身上,不管對附身者還是被附身者都是極具負擔的。
在知道自己不但被附身還被利用的事情後,薩耶受到了一百萬點到心靈攻擊。
「嗚嗚嗚嗚嗚,為什麼我都沒發現啊!」女孩懊惱都趴在桌上低泣。
「我想是因為妳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吧~」臨也咬著從薩耶那拿來的 Pocky ,漫不經心地再補一擊。
「嗚哇哇哇哇哇!」已經不是低泣了,而是哭嚎。
強大狼人的尊嚴被打擊到只剩渣渣。
諾傑拿著今天買的杯麵,放到薩耶面前,「別哭啦,妳越哭,臨也越高興,越想看看妳會被打擊到什麼程度。」
「喂,說破就不好玩啦!」臨也抽出一根 Pocky 直指著諾傑抱怨。
「哼,老闆真壞心!」薩耶拿起放在杯麵旁的筷子,化悲憤為食欲的吃了起來,好氣好氣喔!

比起薩耶,有人可是被打擊的更嚴重啊。

一隻熊娃娃很蕭瑟都坐在臨也電腦桌上的角落,在那個範圍,一切似乎都成了黑白片,還充斥著悽悽慘慘的 BGM 。

這才叫作真正的…………

生!無!可!戀!

评论(2)
热度(19)

© 水瓶星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