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水瓶星語

miaoxingrenjiuh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28篇文章,1667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水瓶星語

水瓶星語

 

六火期待退休 01


一時腦洞,更新隨心。(*๓´╰╯`๓)♡


就是个逗比文,真的,信我!


友情提示:老卡今天依舊在飆演技。


OS:搞不懂玖辛奈的口癖到底該反應成什麼,就直接打【 的說 】了。



》》》》》》》》》》》》》》》》》》》》



最能改變世界的……是怎樣的人呢?




是無論如何都不願放棄的人、還是為了世界不惜掀起戰爭的人。




或者是……不被歷史所記錄的人呢?










「他的眼睛,我不要。」白髮的少年冷冷的說。




「但是……」棕色短髮的女孩淚水滑過臉頰,「卡卡西……帶土要不行了,那是……他……」說到最後,琳泣不成声。




回應少女的只有少年冷傲的背影,「敵人,還在外頭。」



說完,他就跳出亂石中了,留下哭泣的女孩和被壓在巨石底下的男孩。




「……笨卡卡是……天才啊,難怪……不要我的眼睛。」帶土乾笑著,隨即咳出一口鮮血,他握了握女孩的手,「琳,快出去吧……這裡要塌了。」




「帶、帶土!」琳哭喊著男孩的名字。




聽著耳边傳來的哭喊,卡卡西輕声嘆息,拔出了白牙看著眼前的敵人。




「果然……還是現在的白牙好用。」細微的查克拉傳遞至四肢的神經中,卡卡西如一抹閃過天際的雷电一般消失在原地。




等水门趕到,解決掉所有敵人后,只看见背靠在樹木旁的少年和跪在地上哭泣的女孩,「卡卡西!琳!帶……帶土呢?!」




「為什麼!」琳突然起身,使勁推了把卡卡西,「為什麼要對帶土說那種話!帶土是那麼的憧憬你!他還為了救你而……為什麼啊!」




「沒為什麼……」卡卡西靠在樹上,「太弱了而已。」所有人都是。




水门急忙抓住琳的手,「你們!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琳哭著向他說了剛才的事情,其實从實際上水门並不認為卡卡西接受寫輪眼会比較好,宇智波的眼睛對一般人來說就是个負擔,可能会死的那種。




「我們要立刻離開這裡!」水门一手拎起琳和卡卡西,匆忙中,他沒注意到卡卡西的身体軟的不像話。




琳掙扎起來,「老師!救救帶土啊!」




「來不及了!」水门早看出來帶土在的地方全塌了,更何況帶土還被巨石壓著,他使用飞雷神瞬身離開。




在那場戰爭後,宇智波出了一位早夭的寫輪眼英雄。




而卡卡西冷酷無情的事開始在同期间傳開,水门試著調節卡卡西和琳间的矛盾,但是屢屢無果。




在那之後,卡卡西一直獨自出任務,而在一次特殊的任務中,琳被敵方忍者給擄走,出乎意料的是,一向冷酷的卡卡西竟主动去援救。




琳被卡卡西救出來后,隨著卡卡西的腳步逃跑,后头還跟著追兵,她总覺得身体深處查克拉不斷翻湧,難道是剛才被敵人动了什麼手腳嗎……




卡卡西突然停下腳步,在忍具包裡摸出一顆药丸,把面罩拉開一点后,再把药丸塞進了嘴巴裏。




「卡卡西,要被追上了!」琳緊張的豎耳傾聽追兵的动靜。




卡卡西按著被护額遮起的左眼,在心底暗自算起距離和時間,當敵人都看得到身影時,他再次起身,「走!」




另一头,水门處理完任務后,突然看到綠色緊身衣出現,「凱?怎麼了嗎?這麼著急?」




凱喘著粗气,向水门說出他的學生正處於險境之中,水门神色一冷,发动了飞雷神之術,在凱的面前消失。




當他依著送給卡卡西的特製苦無抵達時,竟然看到了,卡卡西用千鸟貫穿了琳的胸口,「卡卡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比水门的吼声更淒厲的是,不知為何還活著,而且來到現場的宇智波帶土。




卡卡西看著女孩慢慢地倒下,沒有感情的瞳孔看向了帶土。




帶土的双眼轉成了似鐮刀又似風車的花紋,那是万花筒寫輪眼!身上伸出了暗色的樹枝,动用了木遁和虛化配合,屠殺起一臉懵逼的追兵。




水门一咬牙,急忙來到琳的身旁……來不及了吧……卡卡西是對著心臟出手的,卻驚訝的發現琳一息尚存,而且在胸前的傷口,出現了如石片一般的痕跡,一股強橫的查克拉迅速的被琳吸收。




「帶土,住手!琳還活著,快過來,我們一起回木叶,讓琳接受治療。」水门大喊。




帶土捏碎最後一个忍者的脖子后,對著卡卡西就是一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對琳下手!」




「她……被植入尾獸,要是一旦回村会對木叶造成傷害。」卡卡西淡淡的說。




水门悲傷的看著卡卡西,這孩子就是脫離不出朔茂的陰影嗎!




帶土表情逐漸變得淡漠,「是了……你可是忍者呢!你就是个沒有心!沒有感情的工具!」




「帶土!」水门抱起琳,「我們先回木叶好嗎……琳需要治療。」




帶土轉過身不再看著卡卡西,拉住了水门的御神袍。




「卡卡西……」水门輕声呼喚。




卡卡西拉住水门的衣袖。




飞雷神发动。





木叶醫院裡,医忍們忙碌的替琳急救和檢查帶土的狀況。




卡卡西坐在角落一言不發。



水门从急救室裡走出來,坐在卡卡西的身旁,「琳,活下來了……應該是因為尾獸受到刺激,查克拉激發才保住琳的性命……帶土身上的木遁……應該是對身体沒有壞處,不過被仙人查克拉刺激后,跑出一堆噁心的東西,他剛才還在慘叫呢。」




水门想用輕鬆的口吻引導卡卡西,但是卡卡西卻始終不願開口,手上還留著一片血腥。




水门拿了一條毛巾,單腳跪地慢慢地把孩子手上的血擦去。




「老師……」卡卡西終於開口了,「我不想當忍者了。」




水门垂著头,忍住眼睛的酸澀,「好……不當……戰爭已經結束了……不當忍者也是可以的。」




水门本以為琳活下來、帶土回來后,情況会有所好轉,但是那兩人轉好的同時,卡卡西的狀況卻一落千丈。




卡卡西開始無法使用查克拉,是凱發現的,面對敵人時,卡卡西的身体無法像以前一樣靈活,終於……卡卡西拿著申請書到火影室找水门。




他希望水门撤除自己忍者的身份。




水门也只能在申請書上簽名,沒想到白牙最後還是得要蒙塵了。




「老師……我想要出去遊歷。」卡卡西收好申請書,眼神只有一片死寂。




「卡卡西,木叶是你的家,你還是……」水门皺起眉頭想要勸阻。




卡卡西很堅持,也許他覺得自己無法再面對琳、面對帶土……面對忍者的一切吧。




水门只能同意,但是卡卡西卻在隔天換上普通的裝扮,當然面罩還是在臉上,帶著朔茂的遺物白牙和一个背包就一个人悄悄離開了木叶,還留下信息,表示自己只是想要安靜的生活,不希望水门派暗部跟著他,甚至連水门送給卡卡西的特製苦無都被留了下來,包括水门沒有收回的护額。




「水门你這笨蛋的說,為什麼讓卡卡西一个人這樣跑出去啊!」玖辛奈气呼呼的大喊。




「卡卡西……很固執的,我也……唉……沒想到事情会變成這樣,我對不起朔茂先生!」水门趴在桌上,垂頭喪气的說。




玖辛奈忍不住嘆气,忍者因為精神過不去而廢掉的並不是沒有,尤其是在戰爭時期更多……明明都只是孩子,為什麼要因為無用的大人而受苦啊!「琳和帶土……知道了嗎?」




「說了,看起來沒什麼反應,不過護士跟我抱怨說他們病房的東西壞特別多,有被三尾查克拉捏壞的椅子和被木遁戳出一堆洞的櫃子。」水门用手撐住臉,「琳……其實有感覺自己被植入尾獸,而且似乎也打算殉職的樣子……只是卡卡西先她一步,我总覺得他們其實並沒有痛恨卡卡西……只是心裡有道坎過不去。」




「他們都是好孩子的說……水门,我們可是要努力讓他們和好喔!」玖辛奈提起精神,使勁拍了下水门的背,「他們可是都還活著呢!活下去就有希望不是嗎的說!」




「嗯,謝謝妳啊,玖辛奈。」水门苦笑的看著总是很有活力的妻子。




「笨卡卡……笨蛋……大笨蛋!」帶土用从掌心伸出的木刺不斷戳著櫃子。




医忍拿給琳學習控制力道的铁球被捏出指印,「帶土,你不要連我這邊的櫃子都要弄壞好嗎,我們会被護士踢出去的。」




「琳……算了!哇!」帶土生氣的一屁股坐在琳病床旁的椅子上,結果那椅子立馬散了,「妳還說我,這是新的吧。」




「唉……」琳輕声嘆息,「我只是……卡卡西還会回來嗎……」




「妳幹嘛還管他回不回來,不回來最好啦!不當忍者最好啦!」帶土大声的喊著,眼角卻是隱約发紅,「那个笨蛋卡卡西!」




「帶土……」琳垂下眼簾,「如果我強一点就好了……一開始我就不会被抓走,你跟卡卡西也不用……」




「妳這樣說……我不也一樣!」帶土悶悶的呢喃,「什麼都做不到,只能放放馬后炮……為什麼……」他声音越來越小,「……我要對卡卡西說那種話呢……明明他就是个死腦筋的笨蛋……」




如果不是身体素質被尾獸提高,琳還真的聽不到帶土在唸什麼,「這麼說……你果然也是…………」




帶土从地上好像被針刺到一樣跳起來,「我不是!我沒有!我就是沒有!」一边否認三連,還激动到沖出病房。




外头的护士生氣的大吼,「宇智波帶土先生,請安靜一点!」




琳头上掛了三条黑線,「我什麼都還沒說的耶…………」











被牽腸掛肚的卡卡西,泡在旅店的浴桶裡,難得的沒有用毛巾遮住臉。




从浴桶裡慢慢起身,卡卡西走到浴室的鏡子前看著自己的臉,伸手揉了揉自己的死人臉,揉了半天后好不容易紓解開僵硬的肌肉后,他還像是老幹部一樣捶捶自己的腰。




「哎呀哎呀,還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都一把年紀了還要這樣忙碌,呵呵……好想退休啊~難怪鹿丸总在喊這句。」卡卡西滿臉佛系微笑,好像隨時可以開悟一樣,和稚嫩的美貌完全搭不起來!「啊……不過現在好像才十几歲呢,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呢,呵呵呵呵…………」




穿上了浴衣,卡卡西舒服的躺在床舖上,「計畫進行的很完美,有柱间細胞的帶土用双神威應該是近乎無敵的,琳也成為人柱力,得到尾獸的力量了……很好很好 ~ 接下來…………」




「去看看宇智波斑大人願不願意接下我的邀請函吧,啊……對了……還要等等看我可愛的小崽子們会不会來呢,還有天藏和佐井……畢竟我們是一起栽進那个遺跡裡的……啊!還要給自來也大人傳訊息,讓他快点寫親熱天堂……開玩笑的啦~讓他去幫助佩恩……應該說是弥彥、長門和小南……啊啊啊啊啊啊~」




卡卡西在床鋪上翻了几圈后,精神不濟的喊,「事情怎麼還有那麼多啊……好想退休喔…………」



水瓶星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水瓶星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